个人资料
正文

新的爱好(图)

(2008-02-01 09:32:40) 下一个

新的爱好

前两天在这里吆喝 是谁发过一通知,说, Amason.com 有WII 买。

可惜,当是我没有把那个ID 记下来。

这个WII 是很有意思的游戏机。 你不得不说,这小日本,就是厉害。

这 Wii 上市有近两年了。 可还是供不应求啊。 是制造商的策略, 还是。。。

这里, 要说什么来着,是想告诉你,儿子在玩游戏机的同时,又发现了其他烧钱的爱好
 
儿子,前两天回来,天天在唱什么, Times goes slowly ...... (时间过得很慢)。

一问,这是什么歌。

儿子答: 这是 KIDS BOP 10 里的一首歌。

噢!

儿子有续道,这首歌的名字叫: Hang Up。。。

TZM 呢,这个小子,对这个 KIDS 的流行歌曲感兴趣了。 好吧,就去买吧。光顾了所有这里的商店, HMV,  还是 TOYS R US,  还是 Chapter, 凡是能想到的,都去了。 想不到的,也问了。恐怕这里是没有希望了。 儿子喜欢唱歌,你总不能不支持吧。

这不,昨天跑去米国,逛了几家店,这个 KIDS BOP 10 是没有了。 最新的是 Kids Bop 12。 LG 问要不要买。 我说,还要问得吗?  买摆。 没有 10, 买最新的 12 还不是更好吗。  只是这个 10 , 再打电话, Order 吧。

当然, 在那个柜台周围,你不可能只买一张的。 看看,我给他,还买了另外一套。
 




大家都知道,这个 CD可不是 剩 银子 的东西。 老妈我现在已放弃了少的可怜的几个 雅兴。

看看, 还好放弃的比较早,要不,被逼得放弃不是很痛苦吗。 



下面再秀几个儿子的PSP 游戏。玩这个的 TZM, 可是知道这个价格的。 儿子还有Game Cube 游戏,下次,再秀。










PS 一下,这个背景是昨天买来的新台布。这个所谓的 St。 Patriac Day, 是什么 Irish 的节日。  样样东西都是绿色的。喝的 啤酒也是绿色的。 我喜欢绿色。所以,就放在家中凑凑热闹。还有,居家女人,不花钱还能干什么呢?

祝大家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在一边看着孩子打也是一种乐趣啊。。对不对?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有没搞错,我打? 我只会打少卫生。打少卫生也不是我的强项。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SINEAD妹妹打过Quake-II没?

它累计耗了我至少6个月的学校时光~
地主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男孩子就是男孩子,玩的都是打打杀杀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最后差点昏过去。。。
说说儿子浪费就好了
干嘛还拉出居家女人
拉出居家女人也就罢了
还要拉出一个居家女人就是花钱的猪
TZ啊!你是不是在误导 啊:(((我除了没有钱花什么也不缺~~~~
愁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