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个是歌唱家 (图)(3)

(2008-02-12 12:51:40) 下一个

能与你共分享吗。

这 SIR 的 Candle in  the  Wind 让我如痴如醉。

曾经把我的音响调到老是唱这一首歌。 目的明确,要学会他。 遗憾的是: 五音不全。 怎么也没学会。

后来他为 Princess Diana  唱。。。 又令那么多 Diana 的粉丝 痴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tannenberg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这两位歌手,同一时代出生的人爱好也容易接近。
接下来是不是该谈谈年轻时喜欢的演员了?我个人当时特别欣赏赵有亮,他演的故土让我迷醉。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没有看到那是你眼神不好
我记得
是你看过了之后才贴的歌:)))

难怪你没见到了啊


小小辫子问你:是人物还是动物还是废物。。。。
我的回复都不是
:)))

不知道你是不是在其中

嘎嘎


来了跟我说
我给你说事情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Hey, 荣幸又和你有点共同点。

我怎么就没有看到你的那片文章呢 11/20/07? 抱歉了。

祝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这这不好吧
这个可真的是我的偶像
你的明白?
在看狮子王的时候就喜欢上了
好像是有10年了吧。。。。

特别的喜欢的是他唱歌时候的那种深情的专注和眉心里的“愁”令我难忘。。。


我有他的歌啊
帖子里
忘记在哪一篇了


回去找了一下
这里面有
你可以拿来贴上的:)
直接的刷进(复制)你的帖子里。。。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11&postID=12544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Elton John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