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正在工作的一个人(图)(ZT)

(2008-01-31 06:14:20) 下一个

正在工作的一个人



工作累是有原因的


一周的工作后
  
我常感到疲惫不堪,
 
为此我的解释是睡眠不足。


可最近,
 
看了一组数据之后才知道,
 
我不是缺乏睡眠,
 
而是工作过度。


中国一共有
12 亿人口, 
其中有三亿退休,
 
那就只剩下
9 亿人工作了;

8
亿人在农村, 

 就只剩下一亿人在工作;

二千万是学生,
 
那只剩下八千万人在工作;


这八千万当中有四千万是政府工作人员,
 
其中一千万在打牌
  
一千万在看报,
 
七百万在厕所,
 
一千万在聊天,
 
三百万在打毛衣。
 
那只剩下四千万人在工作;


三千万人工作在机关事业单位,
 
只剩下一千万人在工作;


剩下的人里,
 
有三百万是军人,
 
只剩
 下七百万人做工作; 
在任意的时间里,
 
全国各医院都共有二百八十五万三千七百九十六人接受治疗,
 
只剩下四百一十四万六千二百零四人在工作;


其中四百一十四万六千一百零二人正在坐牢,
 
而其中再有一百人在驱使、监督、评价别人的工作,
 
就只剩两个人在工作
- 你和我 ,

而你,
 
你现在, 

就是现在,
 
正坐在电脑前面看笑话。


所以,
 
只剩下我在工作,
 
难怪我很累!!!!


觉得有意思就发给可爱的同事们,
 
气气、也宽慰一下你们!!

^_^  
工作辛苦了。
 


 



如果你能給別人帶來陽光
,

你也不缺少快樂
!!!

陽光是溫暖的


要時刻快樂
 


○○  年到了 ,祝各位朋友 :
       
最要緊的是:
 
       

未婚的:
                  新婚的:                         有子的: 
                         

工作上,也要努力加油哦!
 
 
答應的工作要完成,不要耍賴皮:
 

但是也不要把自己安排得太匆忙:
 


業餘多跟家人、朋友一起玩:
 

但是不要耍帥玩得太猛:
 

遠方的朋友要多聯絡:
 


晚上不要睡太晚,
 

也不要喝太多:
 


否則會:
 

還會被人這樣笑:
 

周末的時候多運動:
 

還可以出去曬曬太陽:
 

或者踏踏青:
 


如果嫌麻煩,也可以在家裡洗洗衣服做做飯拖拖地:
 
             


新的一年,要學會控制脾氣:
 

不要動不動
 ~~~~~~

但是被人欺負了也不用太過忍耐:
 



其實修身養性也可以陶冶情操:
 


要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
 
 
得意的時候要注意矜持,不要樂極生悲: 

不開心的時候更要振作:
 

對食物和廚師要懷有感恩之心,不要浪費:
 
     
也要注意保護牙齒:
 

與網路保持一定的距離,適當灌水:
 


享受一個好睡眠比什麼都重要!
 


好了,我就說到這裡吧。
 

大家有空的時候,多想念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一般工作累不死人。

但boring工作会。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地主婆!的评论:

谢谢地主婆共鸣!

两个漂亮 MM 谢谢来我家。

飘: 统计我是很拿手的。 以前给老外老板 开过一次 有关统计方便的讲座,搞得老外老板一愣一愣的。

骗你是小狗。


地主婆!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我喜欢这个:

如果你能給別人帶來陽光 ,
你也不缺少快樂 !!!
陽光是溫暖的
要時刻快樂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全是红叉叉,郁闷~~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倒~~~~~~~~~~~~~~

我刚刚知道你是学统计的

我说我怎么着样累呢
原来我是工作的很累啊
你看看
你说的啊
只剩两个人在工作 - 你和我 ,

而你,
你现在,
就是现在,
正坐在电脑前面看笑话。

所以,
只剩下我在工作,
难怪我很累!!!!

嘎嘎~~~


跟你说啊,拼回来了,要不要去看看拼回来了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