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废寝忘食 01/16/08

(2008-01-16 16:43:02) 下一个

废寝忘食

废寝忘食这个词好久不用了。 可能也没有机会可以用它了, 尤其在北美这个地方。

也许,如果我还能“废寝忘食”, 我还会找回我的第二春。

算了,人老了, 不得不服啊。

今天要写得是我的儿子。 他虽然还没有到废寝忘食的禁地, 可也有那么一点精神。
 
今天是他的 PRESENTATION DAY -  SHOW  &  TELL.

所谓 Presentation,  可能也是赶时髦吧。

学校让学生带自己喜欢的东东去学校。 尔后,在全班同学面前,讲一讲。

还要画一个图,还要回答几个问题。

这些学校的 Project, 不的不坦白: 要他愚笨 的老爸去折腾。

这不,老爸昨天帮他画了图,尔后,我说,把要说的写在纸上,多读几次。

好了,今天是他的 秀 。

他的秀 是他的最喜欢的变形金刚。



怎么和“废寝忘食 ”连在一起呢?

因为刚才问他,中午的饭吃了没有?

他说,没有。

我说,怎么了? 他说,忘了。中午的时候,同学们都要他示范。他居然那么开心的和同学们讲解,示范,最后,也没有想起去吃午饭!!! 

更有胜者,刚才我清理他的午饭合时,发行,他的 SNACK 也没有吃。饮料也没有喝。

看看,做自己喜欢的事,你是很容易把其他的东西给忘记。

不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地主婆! 回复 悄悄话 变形金刚很酷哦,很可爱的孩子啊。。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不行啊, 孩子还得让他有些规律才好.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这真的叫有出息,绝对是好事。

问周末好!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废寝忘食...嗯他还没废寝,只是忘食了,不错有出息的小子...以后可以做大事,到那时可能真的要废寝和忘食了...嘿嘿...周末问好...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同意,严重同意。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跟你说,丈夫称呼太太(在家)绝对的有讲究!从中能看出他们彼此恩爱的程度和“地位”的高低:)

如果有人称你母老虎,那你一定是领导~~~~~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也跟你说我那边写了一点点东西也转了一篇文章,真的很好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有其母必有其子还是有其父必有其子?

儿子真不错!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爱变形金刚爱得废寝忘食。
好可爱的儿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