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愚蠢

(2008-01-15 12:55:18) 下一个


  愚蠢

有个大学同学来我处玩。 LG 问她你和她大学四年,你一定知道 M 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

老同学说, 喜欢的太多,说不好;可是知道有一点, M 最痛恨的是愚蠢。 在M 的世界里是很难容忍愚蠢的。  无论,是愚蠢的事或愚蠢的人。当然,愚蠢的事是愚蠢的人做出来的。

就这么一个聪明有余的我, 偏偏碰上了世界上一个最最愚蠢的人。这真是阴沟里翻船。


埃,我是无计可施了。郁闷讷。

可能,是我自己的愚蠢。 不然,怎么会呢?

小时后,家里人老是说,宁可给聪明的坏人骓马鞍,不给傻瓜蛋当爹。 (大概是这么个意思, 记不清了)。

也许是, 小时后受的影响太深; 也许是愚蠢真的很难容忍。

上来发发牢骚。 这个问题要设法解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SINEAD4273 你要笑坏我阿:))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一物降一物,我也说我家老兄笨,他回答说"关键时候聪明啊",是啊,把那么聪明的人骗到难道不是聪明吗? 想想看啊,是不是这个理么。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买张机票回国调整一下心情。我回一次国,能有大半年心情愉快!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发生啥事体啦?别郁闷。晚安。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遇上哪个“蠢蛋”了?保守估计是骂我家姐夫呢:(((

怎么了啊?
我猪去了
不然在此继续听你唠叨姐夫不能饶了我。。。


我聪明吧:)



PS一下,在看我的老文章,想写点什么,但是不愿意动。。。明天吧。二子今天下棋,但是外面刮大风下大雨,我跟他说不去了,都出了门了又回来了。。。还有啊你怎么给小帅弄那么多的活动啊?当心孩子忙不过来反感啊?!食多无滋味,你应该懂。我看了都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