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 Vs 老子 (中)

(2008-01-13 14:34:32) 下一个
儿子 Vs 老子 (中)

家有此宝复何求?

此宝是何物也?

此宝是我之儿子。我儿子真是个宝。 最起码,现在是个活宝。

上次说到, 儿子说他老爸对好东西过敏。他是好东西,所以,他爸 对他过敏。

现在, 再告诉你一段儿子和老子有关 洗发剂和头发的故事。

儿子可以在浴室里待 半个小时。 可是,他是不会好好洗澡的。 奇怪吗?

当然不会奇怪的。 大概很多小孩子都是这样的吧。他们愿意玩水。而不是洗澡。

儿子每次洗澡,都不好好洗。 除了,玩水,还是玩水,要不,就是烦我。

对这么个小东东,我情急之下,生锈的脑子, 也不得不设法对付他。

这里,你是不能动手的。  动嘴?  你一句,他有一百句在等着你。

为达到目的。 我的拿手好计就是 : 连恐/控带吓。 达到目的在说。

这洗头膏,和头发是怎么回事呢?

有天晚上,儿子和老子,在一起琢磨,讨论什么。

突然间,我听到:

老爸年轻时,头发也是很多的。你看,那张老爸大学毕业得金奖的照片,老爸满头乌发呢。

儿子打断 道: I Know, I know  .  ( 我知道,我知道)。

老爸问: 你知道什么?
 
儿子道: You  did not listen to your mom, and you did not wash your hair shampoo carefully, now, you lost your hair.     
                 
                   (你没有听你妈的话,好好把 香波洗掉,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就没法把头发留住了)。
                 
                   (看官,想想,你的儿子在把你的鬼话学给你 LG 听, 而且,还一本正经,你震不震惊)。


老爸, 不笑,继续随着儿子。 
 
奥,你从哪里听来的。是你妈告诉你的吗? 

儿子骄傲地说, YES。 

我是笑得不知道怎么说了。

可心里在担忧: 这老糊涂会不会 纠正 儿子呢? 因为,这老子也是自以为是的人。

好在,他们的对话就此停止了。我悬着的一颗心总算陆地了。

也许,这个老子也不知道该怎么继续这段对话了。

也好在我,没有 和他们坐在一起,要不,我自己都会   漏馅的。

。。。。。。


暂且,就让他相信吧。 最起码,他会认真洗他的头发了。

同志们,据说, 这样做的还大有人在。
           
现在,我在想,如果有一天,儿子知道了,他老妈的这个“伎俩”,他会怎么想呢?

有时,想想,因该有更好的办法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你这话不算错的,香波不洗干劲是会加快掉头发啊,至于快多少倒是不确定了。算个擦边球吧,别担心。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没事,别担心,他会有更厉害的伎俩对付他滴孩子,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跟你说,这个“伎俩”:你没有听你妈的话,好好把 香波洗掉,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就没法把头发留住了。。。这句话说到哪里都能给你撑腰个大半世纪。。

你别担心了
据说
制造洗发水大王听到你这样的“伎俩”之后
随即将之作为最佳广告词隐形装配在各种洗发水之内
这就如同给我们这些早就该lost hair的人们一根救命的稻草:)))

记得每天也跟我三子说。。。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聪明滴小宝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