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无题

(2007-12-15 12:54:13) 下一个


这个问题该怎么说呢?

人真是这么复杂?这么诡秘? 真有这个必要吗?

这样的活法,累吗?

最近, 自己一直在琢磨股票,上网,看报,设法对这个买进卖出,长期投资,短期获利的问题搞出个名堂来。只是,迟迟不敢冒然下手。因为,不想,也不敢把自己的养老金, 以及儿子的遗产给赔进去。。。

今天早上,碰见了一个人。于是乎,就谈起了买股票一事。知道他在玩这个。

可是,这个东北男子,东扯西扯,就是不入主题。 其实也不是什么了不得的主题。 这是,问问,在中多得 Institution 里,他用那家。

当然,最后,是不知道用那家机构比较好。

和老公谈起这种“作风”,问老公, 你们西人也是这样的吗?

老G 说,我们西人,喜欢吹, 并且是自吹。 他会把自己用的 Institution 吹得神户其神, 觉得,他很聪明,他选了个好机构。 他会很骄傲的推荐给你。

可,我们国人,就这么害怕吗?

难道,这样神秘就能使自己处与不败之地?

海,我又没有问你,你买哪家股票?  怎么这么紧张啊?


还是那句话,自己的修养不到家。

我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慧慧的评论:

真的。 很高不懂的。

这些人,可能有钱有的,把其他的都够冲调了。

也许,钱 能让这些人带走。。。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八卦一下──

2周前我和一个从上海到新开会滴上海女孩子吃饭,她很厉害滴,一个人买了2套建国西路茂名路上滴公寓。

谈起股票了,她说我们共同滴一个朋友套住了人民币100万(国内同胞很有钱滴),她自己也套住了,不过她说自己是用闲钱来玩滴无所谓,而我们共同滴朋友套牢滴是买房子滴钱,50步笑100步哈...

我这个家庭主妇带去了一瓶名贵滴香水作见面礼,她这个富婆可是二手空空什么也没给我滴小孩哈...

中国有钱人滴作风?!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股票还是少碰吧. 我有朋友还买书专门研究, 投入大量经历. 我听许多过来人或行中人的建言就是: 绝对不碰.

谢谢你对信仰的评论, 有关信仰我的回复如下;
谢谢SINEAD4273! 是,全然信靠是很难的, 是要修炼的. 举个常举的例子, 人们在山谷底下看魔束师走钢绳, 都相信, 都叫好. 可是一但魔束师问谁愿意随他一起过, 没人愿意, 没人敢. 这就是信和信靠的不同了.
圣经里有三百六十多处讲到: 不要怕! 几乎每天神都在告诉信他的人们, 不要怕.

谢谢你的评论! 再叙!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两位,

谢谢了。

搞不懂,这都是 Public Info。 , 这不过,是你先用了。

大学时期,没有少碰到这些人。 那时,我, 纳闷。 只是没多去想它。

现在,在家闲得。 可能是。

刚才,我在想, 真的,就是我赚了,也没赚你的。 这股市怎么大。。 容的了你,就容不下多一个。

再说,必钱多少,也不是你我之辈。

名人名言: 有的人一辈子名也有了业也有了就还是给别人瞧不起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不跟你玩了,我猪去了啊。。。。

眼睛不要看字了不是我不想继续看。。。特此申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uby@Cuisine的评论:
老大,挤挤沙发,那茶也赏一杯给我喝了吧。。。
谢谢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难道跟你说了买了哪一家的股票他就少赚了吗?
这样的人啊,就是没见过世面的小心眼!
这里说的“世面”不是说走过多少的地方读过多少的书赚了多少的钱有了多大的事业而是说思想和境界。

有的人一辈子名也有了业也有了就还是给别人瞧不起
大概就是我说的这样的“没有见过世面”:)

这样的人也就是我们常言说的“小人”!
应该就是这样!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你这篇文章让我想起大学时代,每缝考试,有人试探“你这门课复习得怎样了?”我老老实实回答:“看得差不多了,咱什么时候讨论讨论后面的练习?” 那人却连连摇头说:“哪能呢,我一个字都没看呢。”其实她老早看通宵无数,sigh...何必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