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 de 圣诞礼物(1)(图)

(2007-12-11 11:30:33) 下一个


圣诞礼物 -   我想这是孩子们盼望圣诞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我的儿子也不例外。他第一个圣诞是他两个月大的时候,那时,他的礼物,是大家都争着抱他。第二个圣诞,他已是14 个月大了。他已会走路了。但还不是很会拆包装纸的时候,我, LG, 和儿子的奶奶,就积极的给他过圣诞的。三个大人的兴奋,远远地超过了这个小家伙的思维,他可能,很纳闷。这些人为什么这么兴奋。


这是儿子2 个月的时候。 2000年12 月。



儿子2 个月大。



这是儿子14 个月大的时候。 和他的COUSINs




儿子小时候,只会 笑。 他 14 个月时照的几张 节日照,还真是 羡莫 很多人来。 

这是儿子的太师椅


。。。

当然,儿子很快就知道了,圣诞节是得玩具的好时光。

去年圣诞,儿子开出了 WISH LIST 给圣诞老人。
我说,你怎么可以有这么多要求呢?

儿子说,圣诞节,圣诞老人从他的玩具工厂拿玩具出来,分给小孩。 他给我们的,你有不花钱。

什么? 不花我的钱?

可是,我不知道该怎样回答他。

咨询老G, LG 说,告诉他,圣诞老人要给全世界孩子礼物,当然是表现好的孩子礼物,因此,每个好小孩只能的一个。 其余的,是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亲戚,朋友, 给的。

OK, 儿子懂了。

这不,这两天让儿子给圣诞老人写信。

儿子说,他的WISH 是让圣诞老人,给他的妈咪买一个 DIAMOND Ring。

我问,为什么?

他说, DIAMOND RING 会让你高兴。

你知道吗,圣诞老人,只给你一样礼物。 这样的话,圣诞老人就不给你礼物了。


没管系。不是还有你,还有Daddy, 还有UncleJian 吗? 再说,我的玩具也够多了。 没有也无所谓。

老天,我这个老妈感动ing。

于是乎, 连续两天了,坚持问他。回答还是一样。 让圣诞老人给妈咪送个 Diamond Ring 来。

我说,你看看,妈咪不是有了吗。 他说,你喜欢 Diamond Ring, 多几个更好。

昨天, 他老爸说,也许,我们真的因该去买一个, 把它放在圣诞树下。 让儿子相信,圣诞老人收到他的信了。

不知道最后的圣诞树下有没有多一个小盒子,可儿子的心愿,着实地让我这个老妈感动。

当然,最后是,我加倍的给他买玩具。让他更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cnlady 回复 悄悄话 Wow,your son is so cute~

May you have a very happy holiday season!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sharing. so true, such nice lovely pictures...i remember those time too...
Happy holiday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Enjoy!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那个穿红衣抱小娃的是你么? 漂亮的小娃啊...你的好福气...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儿子对妈妈这么好,大钻戒哈~~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日余晖的评论:

儿子没有出生前,LG 说,他可以跟我的姓

可后来儿子真的来到这个世上时,老G 说,还是跟他的姓吧,因为,即使在 NA, 也是跟父亲的姓多。

再者,LG 是三代单传,我也不跟他 罗嗦了。

我真的喜欢女孩子。 LG 也是。 可,当我们告诉他妈, 我们的孩子是男孩时,他妈说,最好是男孩。

当然,一般来说,男孩把家姓 传代下去而已。

不是吗?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哇啊啊啊放了照片啦
小帅帅的也真是不顾我们的感觉啊?
那个红衣女士是大帅的姐妹或老妈?反正不是你。

还好
没有将钻石当盐放就好:))
我昏
有那么精致的钻石么

我好像也没有什么超过0.0几克的钻戒
倒有一个1克拉的
只不过是叫什么“浩石”
戴着也蛮好看的

这下你心理平衡了吧?
嘎嘎~~
添乱的 回复 悄悄话 哇~~~~~~~~~~~~,千呼万唤始出来,忧抱琵琶半遮面,抬头冲俺笑一笑,俺就给你个大大大kiss.

虫妈难耐寂寞,派俺来瞧瞧你哈,问好!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儿子!
那个红衣MM是谁啊?
SINEAD4273也认为女儿更好?我不希望将来如何,现在就已经可以和女儿交流很多我们的话题了。我女儿随我的姓。我知道不太可能让儿子随我的姓的。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uby@Cuisine的评论:

女儿比较好一点。

真的,当时希望是个女儿。 这样,老了,女儿会多想着点了。

不过,现今这世道,谁知道呢。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小劳M:

笨人连0.05 K 都没见过,怎敢去想 10K。。。???

还有,刚看了你的留言,站起来,去炒菜,本该加糖,又点咸,克,梦想着这 10K, 结果,又放的盐。。。 你看这,10K 是不是搞得我昏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我不识数
10克拉不就是一粒小黄豆么?
嘎嘎~~~

瞧我这口气
就想富婆一样的不在意宝贝

其实吧跟你说
我什么时候手上带个什么东西
别人看了都说是宝贝
有的时候真希望那些玩意头会变得价值连城啊:)))

不是白日梦的说~~~~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哇,看来儿子也是贴心小棉袄呢。太感动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10K 拉。。。 小Piao, 是不是大白天说梦话。

不过,儿子着实地让我感到ing。。。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板凳地板都给我占了,看后来者都坐在哪里感动。。。。

飘一一得意地笑~~~~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忘记说:帮我使劲的拥抱再亲一下儿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Diamond Ring ?
二子选的圣诞礼物?
给你?
额滴娘
我感动的眼泪都要出来了。。。。


真的!

怎么的也要叫老帅买了来放在树下!!!

跟他说:不买就自己买了放!买10克拉(眼睛记得斜视着飘起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那样。。。。会了吗?)。。。。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不会吧?
我的命会这么好
居然能坐上小美姐家的真皮沙发?

狂喜一下再看文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