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周点滴(图)

(2007-11-03 12:07:43) 下一个



出去旅游总是令人开心得。如果是象 迪士尼这样每年每月每日都要接受成千上万游客的人间天堂, 那就更不用说了。

第一次去加州迪士尼是在1992 年, 当时,不太年幼的我,实在是被迪士尼的艺术,美术,科技, 人物,景物, 所深深的吸引住了。 当时,我想,哇,这就是美国。

第二次,去迪士尼 (佛罗莉达), 是在2005 年, 儿子五岁生日的时候。儿子还太小,不太懂得玩。 加之天气又热,儿子进去没多久,就要出来。好歹“软硬兼施“,“连哄带骗“, 总算玩乐一天半。

上周是小人的7 岁生日, 为了给他“尽兴“,我们全家又一次去了佛州迪士尼乐园。这次,儿子略知一二了,我们买了三天游的门票,玩的很是过瘾。 当然,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老天爷帮了很大的忙-- 天气不太热,是游玩的好时光。


这是我们的大本营。



房间前面就是一个水上公园。儿子可以随时去过瘾。



这是和BUZLIGHT YEAR 留影。



看看儿子在干什末。  儿子在和 星球 大战的 “明星“ - OB1  练武呢。





儿子和超人留影。


BUZLIGHT YEAR RIDE...... 转了10 多次,转的我这个老马不行了,突然想到手上有相机,干吗不拍两张。


这是晚上去迪士尼参加万圣节晚会。。。
 


今天,就简单贴点照片, 以作纪念。 有时间在细细说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小帅哥长成大小伙儿了,儿子就是让人羡慕哈!

俺只去过几次东京的迪斯尼,因为娘俩都晕车,所以不敢做任何DD,只能感染以下那里的气氛。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玩得开心就好,我们是01年去佛州的迪斯尼,以前每年二次去LA的,现在再也没啥兴趣了,女儿也大了要去她自己会去...嘿嘿...你家小公子还真有模有样啊,帅小子噢...你好福气呢...星期六回国了...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哇,大宝贝真是高兴啊。谢谢贴出来。

我家小人05年去了次LA,也是喜欢和那些卡通人物拍照。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真不错,男孩子就是喜欢玩这种机器人。
我的女儿喜欢骑小飞象,旋转木马等。

有关我女儿的成长故事我已经另开一个子博客,过几天通知你。
sophie59 回复 悄悄话 等我女儿大一点,也会带她去玩。祝好。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Wow! Looks like you had a wonderful week at Disney.

I went there with my son two years ago (third times). He was 9 years old that time. He loved the 3 days in Disney and also we went to Kennyedy Space Center for one day.

Love Disney World. Their fireworks is the best in the world.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PP真好看,就是太少了,快帖啊!哈......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意思呢,参加迪士尼的万圣节晚会。
东京的迪士尼2天可以玩遍。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COOL~~~~~ boy IS a boy, no photos with princess :P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看你回家了真好!

看到你的留言说回来了
我都流泪了


玩得这么好真好!

有空跟你电话说吧
这2天我也很疲惫
我要休息2天再来换文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