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是需要男人来宠爱的?

(2007-11-19 12:54:34) 下一个


这是我前些日子收到的一封信的载录 :

生活,生活,充满了酸甜苦辣......也许女人,是需要男人来宠爱的,那样女人才会温柔.无论多少岁的女人,都喜欢浪漫,温馨的爱情.其实,女人只需要一句话,一个动作,一点小礼物,一点点浪漫,多些陪伴.....婚姻就象存款,需要往里面多积攒爱的东西,而不是一味支取甚至透支.如果没有了宽容,不停地抱怨 指责 刺激,彼此就陷入了恶性循环,最终走向破裂.

 看了这封信, 我想了很多。

是吗? 生活真是这样的吗? 

是我有毛病,还是这个写信的女人需要去洗洗脑子。

我问LG, 是不是这样的。 LG, 不想惹事生非。 更不会引火烧身。

很简单。  LG,  把他那张不常 憋 的嘴,憋住了。

星期六,去朋友那里吃饭,喝酒。 逐渐和朋友聊起了这一非常敏感的话题。

我问, 怎么这一生,我还没有过这个福气呢?  难道我缺了点什么不?

朋友 P 说,认识你有 20 年了。你不是愿意被 的人。善一的,恶意 的, 在你这里都是没有空间的。

有太多的人,尤其是女人, 太乐意去听这些 好话了。

这些话在你面前, 不会有任和意义。

也许,P 说的太对了。

女人啊,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小时候也被骗过。人家说我那么小的人地扫得真干净,扫地的事就我包了。人家说我那么小年纪吃鱼头吃得又干净又从未卡过嗓子,好了,每次的鱼头都是我的。。。。

现在我自认为能听出来了,但谁知道是不是真的,人爱听好话肯定是本性吧。

至于让男人宠么,别太当回事,有就收着,没也一样。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俺有缺爱性贫血,嘻嘻...今天一早回来,还有点云里雾里颠三倒四滴,等下吃一粒安神药去呼呼...嘻嘻...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还在研究宠爱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问好给姐姐!

节日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自己会宠自己
那是人生最高的境界!

向老姐学习!

HOHOHO~~~

老姐,会喝酒么?会喝的话不客气来我家。。。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Yes I thing so...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小老妹:

真 的, 这辈子,除了父母的厚爱/宠我,世界上还没有人宠过我。

当然, 人人都希望被 宠,可真的,。。。 我还没有这个命。 这辈子恐怕是没有这个机会了。

很多女人/男人有这个好命。。。

所以,我说了,是不是我身上少点了什么。不被男人“冲”,就已谢天谢地了。

还是自己宠自己吧。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男人女人都一样。没啥区别。被人宠,总归开心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句话绝对的是真理!
飘一一说!


小美姐姐
跟你说
任何坚强的女人
她的骨子里绝对的都有一分希望别人尤其男人宠她的情结!

其实
被人宠着的感觉绝对的好


记得小时候家里人人宠着我
心底里那份甜蜜真的不是能用文字所表达到位的
越是被人宠
自己越想表现的乖
真的!
有人说
人是要被宠坏的
这句话要看对谁说
以我之见
真正的好女人不会被宠坏
只会知恩图报!
要不那不能叫“好人”
:)

所以
从小到大
我都真的很听话
很乖
很善良
心软

这些在某些时候是缺点
但是
我想
只要是女人
有这样的“缺点”
应该是值得自豪的
幸福的!


小姐姐
你一定要找个人来宠宠你
跟老帅说
这是我说的!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嗯,俺严重需要男人的宠爱。

环视四周,没人宠爱俺,极度不安中,,,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我相信绝大多数男人,是反过来要女人来宠的,小时候是被妈妈姐姐宠,长大被老婆宠。所以,女人还是好好宠一宠自己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