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荷 尔 蒙

(2007-11-10 10:10:28) 下一个

纳闷:

难道,除了荷 爱 蒙能发挥作用外,别的都没有需要,没有刺激;没有要求。

看来, 我是太无知,太白痴了。

无法想象,人,怎么会这么懒,这么没有动力,这么愚蠢。。。。。。

男人,要性(感),女人要安全(感)。 这个太多人告诉我的真理,还真是 真理。

马氏 人的需求成次论, 还是要好好学学。

人的基本需求,没有满足前,其他都是奢谈。管他二十一世纪还是十八世纪。

请勿多情,对号入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感谢“姐姐”的问侯
心底里说“不敢当”呢

姐姐那边的小说我是一篇也没有落下的
只是没有留言
因为。。。。


姐姐不要骂我才好
以前跟你站内交流就知道我们在人生观点上有很多的共识
这在姐姐的小说和文字中得到了肯定

叫你姐姐
不仅仅说年岁
我说的是学识和思想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虔谦 + piao 11:

昏!昏什么。 这不是相对而言的吗?

不信,问问 John 1951.

这俩位姐妹故意来胡弄我不成。

抗议!!!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我愣没看懂。

这个周末,我家在疯狂看《我们的知青年代》,呵呵,今晚仍旧通宵。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问候飘! 我也昏~~~ :)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人就是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男人,要性,女人要安全。 这个太多人告诉我的真理,还真是 真理。”


什么阿?难不成女人就不要性男人就不要安全?

我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