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子

(2007-10-18 11:45:07) 下一个

我的所谓的生活太平繁了。 平繁的只有我自己可以体会。
 
除了小子,就是老子。 当然,我是个总管。

用时髦的词来写就是: CEO or  CFO, or  COO.
用儿子的话来说,就是, MOMMY , 你是BOSS。  你是一号BOSS, 我是二号BOSS。 儿子,不会忘记给自己封官的。

在去接儿子之前,我要写一下我家的老子。说是老子,其实有名无实-- 平时都是小三子。

这老子,昨天给儿子默写。一遍默写,一遍自己在读《医学百科全书》。我也懒得烦,也没去问。

可到了晚上,老子说,他的眼睛不能见光。哦,不能见光。 问题不小。

今天早上,我问:眼睛好点没有?他说,没有。 那还去上班。 是啊,我去上班。等九点, 诊所开门我就打电话给医生。

你还要去上班。我也没法。 去就去吧。可是, 这个眼睛。。。。。

这个家伙,不知哪里来的这个德行。
 
大公司,一年,有5 天私人假期,5 天病假假期。可人家居然20 多年如一日 --  年年出满勤。

今天也不会例外。

这不,中午,打电话来了,说,眼科医生让他去急诊!!!

未完,待续。

谢谢阅读。

再次 谢谢大家。

LG 今天,昨天都没事。 医生说,这能一天一天的看。

不能保证明天就没事。

LG, 坚持要去上班,我也不阻拦他。

对不起大家, 实在没时间写下集。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稍微安慰了些:) 问候, 新的一周全家安康快乐!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是啊,大家都惦着。怎么样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怎么样了阿?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愿 主保佑他平安无事......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我说BOSS,到点儿咋样了???

老三的眼睛可是咱全家的生命线哈,要重视,重视,,,再重视!

惦记着。。。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老公是“大瓜”你可别大意阿
这几天注意一下他的其他地方有没有什么异常。。。


你放心老帅吉人天相
应该没有事情
我们就是帮你紧张在先。。。。


拥抱美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再次 谢谢大家。

LG 今天,昨天都没事。 医生说,这能一天一天的看。

不能保证明天就没事。

LG, 坚持要去上班,我也不阻拦他。

对不起大家, 实在没时间写下集。

祝大家周末愉快。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美,不要大意阿!!!

等着说真的没事!

不过有的时候医生的话最不可信

你注意一下他的全身状况
最好去体检一下
不要头疼医头脚疼医脚。。。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没事吧?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Doc.,

人家有名牌 的墨镜。-- BOLIO 。。。 什末的。。。 可就是不用。

谢谢你。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看来要带着墨镜上班了。不过还是要密切注意呀,在加拿大,只能自己多关心自己,医生,实在是靠不住的。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再谢各位。

昨天,最终, 找了一位医生查了一下。 暂且, 没事。

海,不能见光。 人家是搞电脑的。 还非有去上班。 去,就去吧,我也没哲。

搞不懂。 没有他地球就不转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眼睛是心灵的窗
劝LG不要忽视..
cnlady 回复 悄悄话 眼睛不能见光是不是眼角膜...?

在加拿大看医生的确是让人头痛的事呢~

Wish you all the best!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但愿一切平安!
生活就是这些平凡小事组成的...
问候朋友, 全家安康, 周末好!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在这里,病人也得自己当医生给自己看病。
Best wish to your husband!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呦,检查结果出来了吗?惦着呢。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有啥结果赶紧通知一下哦。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both. Its another story. The doc will probably see him today.

Remember this is in Canada.......... one cannot do anything.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检查滴结果怎么样?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结果出来了吗?没事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