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割草

(2007-10-14 12:10:43) 下一个

割草 -  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家务。

在这里生活的家庭一般都自己割。一片禄油油的草坪带个你的感觉。。。 。。。

你看见过打理漂亮的草地吗?  他真的想一块禄色的后地毯。 太漂亮了。 

这个小草, 还不容易打理来。你要施肥,你要浇水,你要不时地修剪; 割的长短还有讲究。 不能割的太长,也不能太短。 每次割草的“走势”都很有讲究。每到换季,你还要加农药。。。。。。

哎,说到这里,你一定会认为我不是割草专家, 也是半个家专了。

其实,我什末都不是。就是一个丑陋的懒虫。但唯独,一点:  不能看着草坪的不正,和杂草。因此,每每看到草长高了 , 我非割不可。 无法等到比我还要懒千倍的 LG 去割。L G 不喜欢割草,每次,割草,都把自己抱的严严实实。 天哪,看不懂得人,还以为,他在消除 “landmine"  地雷呢?

这是真的故事。 有一次,家弟来我处,看见 LG 割草的样子,他问,他在干什末?  我说,不是明白着得吗?  家弟又说,那,他干嘛想在避有害物体一样。。。。。。吓死人了。

海,言归正传。。 说来说去,就是要说出来:我们家的草基本是我割。

刚才,又割了一次草。 累得我满头大汉。。。。。。

希望这是今年的最后一次。




P.S :  

LG 不喜欢割草,不喜欢洗碗,不喜欢煮饭,不喜欢。。。。。。反正,不喜欢的东西要多过喜欢的。

也许,他就喜欢献血。他就喜欢义务为人民服务。

还有治吗? 没治了。谁叫我婚前没想怎莫多的呢?  现在,。。。。。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取长补短,幸福一家人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我的这些回报都是自己找乐说好听的
其实怎么会这样的省心呢。。。


老姐
我们女人阿
如果心软一点善良一点喜欢孩子一点
那么就是“奴隶”的命
不是么?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不喜欢割草就包给人家割吧。本来应该是件挺享受的事情的,但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我喜欢做很多事,但割草我不喜欢,我讨厌那割草机的声音,这事是我家老兄做。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日余晖的评论:

支持你的太度。

我LG 是,跟你耗,他不在乎。而我,去非常的在乎。

还有,有一年, 我用 SNOWBLOWER 铲雪,把机器都搞坏了。

所以, 我对他说,对不起,如果你不干,这就是结果。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SINEAD4273,你还是很不简单的。听说过割草是门技术活。
我是坚决不干割草。从不碰,也不学。
不过,铲雪还是干的。拉着儿子女儿一起铲。估计没多久就要铲雪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你真有福。 还有儿子给你割草。 (女儿给你烫衣服)。妒忌。

这割草,还真是锻炼身体。 只是去年回国,把脚脖子给扭了,无法站立一个小时。 这就使得我的割草“任务”, 显得比较麻烦。

你真真的好福气。 当然, 你也是应有的点点汇报。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完了
整个脖子痒得要命

小狗狗的毛过敏:(((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只要他喜欢你和儿子就行!
别的忽略不计!


还有
割草真的有你说得这么简单么?
每一次割草都是儿子割
但是每一次都很生气
因为他不好好割
就是完成任务一样
将草割的不算乱78遭
也不是想你说的那个地毯阿

以后我准备割草这个活跟你学我自己干
算是运动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