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日记 -- 儿子 -- 10/12/07

(2007-10-12 09:34:48) 下一个

今天又是星期五。 因该是值得高兴的日子。 因为? 

因为, 明天儿子不用读书, 老子不用上班。

因为, 因为,我又可以去米国 腐败 -- 吃饭, 喝酒 + 购物。

因为。。。。。。 原因, 不是很多,但,管他呢?

但在告别这一周之际,我还是要记一点小儿子的 小事 !

话说,周三儿子放学回家。

我问,你把要默写 的单词拿回来了吗?

儿子答: 哦,没有。 

我问: 什末?  (不敢相信, 这儿子的回答)。

儿子: 哦,老师没让我写?

我:      老师没让你写?  这是你的责任,把作业写完,并带回家了。 你晕了?

儿子;     老师没教我写,我有什末办法?

同志们:星期五,要默写,今天已是 星期  三 。 要默写的 15 个单词,还没和我见过面。 儿子,还挺高兴的。小孩子,真是掩耳盗铃。  他以为,没有带回家, 他就不用些了。可他不知道,他只有星期四一个晚上去看, 去写了。。。 。。。星期五,是雷打不动的 -- 默写。

我这个老妈没哲了 -- 打电话,问吧。

一个半小时下来,总算有了点眉目。 JJMM们, 这叫什末啊? 

好,昨天,有事要去学校,把儿子早一点领回来。 好, 老师告状了。
 
Hi, 你们家最近有什末事发生? 没有啊。  最起码我不知道啊。

你的儿子,非常聪明。 可这几天,他注意力不集中。字也不写。 是啊, 这也是我昨天才意识到的。 为了这 15 个要默写的词,我打了一个多小时的电话。

还有,你看一下,他用画笔把他的 Locker 门上画了。  海,天罪。

老师还说,我问他了,为什末在上面画? 你儿子说,: 意外。

看看,儿子多么可笑。

OK, 赶紧搽八。搽干净了。 拽着儿子就跑。

到了车了, 问儿子,你干了错事, 认错就行了。干吗强词夺理呢? 

我承认错了。 可,他还要罪责与我。我只能说是意外了。

 意外??? 意外能意外出一幅画? 

(儿子, 太嫩,要不,就太傻,像他老子。)。

到这时,儿子说了, MOMMy, 其实,我是想要有一幅画,放在我的 LOCKER 门上,装饰一下。

儿子,哪,我们去买一幅画,或者,下载,打印。。。。。。 随你挑。

Yeah, but, you have not bought it for me., or make me one, I just started to decor my locker.....
(对啊,可你还没有给我买,也没有给我做啊。我就先行一步了)。

天哪,这哪是他的错。这是他 LM 的错。这愚蠢的 LM 差点把一个未来的达芬奇扼杀在摇篮里了。

这儿子, 再过两周才七岁。还有救吗?  

看来,这是“中西结合”,丑女外嫁的结果。 不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小子脑子像妈妈。。。


你怎么搞阿?
一篇没有搞完就上新的
我以为我丢了。。。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意义的日记,将来重新翻开来给儿子读读。。。。
问候朋友,周末全家快乐!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間的盒子的评论:

Will try it next Monday.
Have a great one.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uby@Cuisine的评论:

米国离这里太近了。 所有, 的 FB 都在那里。

购物那里是天堂。 娱乐,跟我们这个city 比比, 也是" grass is greener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window.

Have a good one.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每个星期都要去米国腐败呀,滋润滋润。

你家小男子汉肚子里的小算盘很多呀。

周末愉快哦。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很正常的,我儿子也差不多.这学期才好象喜欢上课了。

我现在晚上洗碗时就考他拼单词,他自导自演不同的人来回答我的单词,拼不出去问他爸。我觉得那样玩玩说说挺好的,你也可以试试不同的管教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