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开好车

(2007-09-07 10:49:49) 下一个
老公几次提出,要去换一辆新车。我一直不同意。 我始终认为,车只要过得去,安全可靠就可以了。何必去“飙”车呢。再说,年龄也老大不小的了。省点银子,省点事吧。

我的开车技术也是值得研究的。老公老是告说儿子,你老妈开的是“碰碰车”。从中,你可以窥见我的车技。有一次开车,竟把车底盘擦到了CURB 上。送车行修理,花去我 C$1300. 你看看,有必要开好车吗?

但这里为什末又说要开好车 de 呢?

昨天,送儿子去学校, 回来的路上,在等一个交通灯。不知什末愿因, 红灯转绿灯的时候,我迟了一步启动(顶多一秒钟),这后面的车居然按喇叭了!!! 真 TMD!!! 这有不是什末高峰时期,也不是什末重要de 商业区, 市中心。着什末急啊。反光镜一看,居然是一对年纪不小的女人。当时,气得我, 真想给他们一个“中指“。 老女人也这样。好,我左转了。 他们也更著左转。 好吧,凡真不是持枪的小伙子,也不是,能够下来打架的, 我就故意的开慢车。让他们在我后面按喇叭好了。

这样, 开了几条街后,他们就右转了。此时,我一看,澳,开的是一辆 VOLVO. 真因该,给他们一个“中指“的。 开 TMD 得 VOLVO 就了不的了???

这世界上,势力眼,小人太多。如果,你开一辆 BMW, 或 BENZ, 或, LEXUS... 很多人就会另眼想看乐。还会招徕很多回头客。你看看。

所以和 LG 说,我们也去买一辆 LEXU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我开车就爱迷路,现在有了GPS,是我的救星。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ketoread的评论:

如果LG 有银子, 我还真因该买 Hummer....... Hummer, 就是“威风”。。。。。。。。。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强烈支持买Hummer!!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在商场上或者职场上,开辆好车是必须的,因为狗眼看人滴,必须武装自己....

by the way,我这辆bmw只是网上找来到图片而已~~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说实在,碰到这样的咱到应该开一辆到处都响就喇叭不响的破卡车。她不耐烦就过来蹭蹭。开辆沃尔沃就这德行,要是开辆劳斯莱斯还不得全市戒严?
我一向开车小心,前些日子竟然将一个消防栓撞飞了。于是乎发誓要将这辆车开到底。决不再买新车了。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我只想换成小点的车,越小越好,少碰撞,易parking,别人按喇叭我可没兴趣理。看过我早先写的吗?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1&postID=40100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嘎嘎嘎~~~~看懂了,原来咱是在斗气呢。
咱开碰碰车习惯了,LEXUS肯定不适合咱,强烈推荐咱换趟克,那东西对咱是一举两得,即劲撞又威风哈。
嘎嘎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