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长大了(图)

(2007-09-05 09:11:34) 下一个

儿子真的长大了。 上周去度假,儿子看到哪个Reception / Recreation 房里,有一付跳棋,他就要我下跳棋,我说,我不会,儿子说,我教你。 惑,儿子教老妈。 这小子什末时候学会下跳棋了。他说是学校里学de 。 当时,我就想儿子长大了。曾几何时,我不也老是缠着我老爸, 要他和我下棋的吗?老爸还笑我, 居然敢老虎头上跋毛 -- 胆大。  哈哈,现在,居然我儿子来挑战我了。应付了一下,我也就没兴趣了。第二天,小子,逮着老子要他和他下棋。小子要逞能,老子要炫耀。 这不, 对上了。老子在那里罗利洛索,更小子摆谱子呢。嘿,小子才六岁。 这老子脑子“断路“了。我是在旁偏偷笑。

儿子,发火了。食指指向老子 -- 我告诉你,你不要在跟我讲了。如果你在跟我讲, 那木,你讲什木,我都不会听; 相反,我会朝你说 de 相反 de 方向走。哦,哦,儿子“火“了。我赶紧拿相机。 好机会,咔咔。可惜,等我打开相机,他指向他老爸 de  小手,已经放下了。

放下“屠刀“, 立地陈佛了。 看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好啊好啊,我家小盒子也刚二年级开学,没觉得有什么气氛呢,他们在教室犯规(上课讲话之类的)会得黄牌红牌,要被减少当中的休息时间,我只每天问他是不是还保持着绿牌,别的好象没什么,他拼写把woman写成women,老师先说错,又改成ok,可能认为发音太接近听错可以原谅吧。

你家小龙真的很好玩!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哇,不得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家三子今年5年级啦~~~

我开工了
都是你逼的:(((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小盒子:我家小龙今年也上二年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