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出轨?

(2007-09-29 13:26:51) 下一个
刚才文学城 留了一圈。 看了一些 有关 刘安安的文章,新闻 和评论。

不知道该说些什末。 人啊人。 不管如何, 刘是一个手无寸铁的小女子。 更可悲的是,还是一个三岁女孩的母亲。他走了。 就让他安息吧。

这里我要说的是, 以前, 看过,一个Documentry, 说的是, 一个女人,在得知他的男人有新欢后,就把他的男人给杀了,并把它埋在了他们家后院里一个井里。 并把井 个填了。 至到如干年后, 警察才把此案揭破。这又该怎莫解释呢?

看来中国女人还是心太软。

出轨, -- 什末轨?

好玩, -- 这 双重 标准 要到那年那月?

说到底 -- 这还是一个男人 的世界!!! 你说呢?

胡侃!

P。S 要接儿子去了。 下次再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我是没有 “轨”的。所以,也无从谈起 -- 出轨!

也许, 因该给自己划一个“圆”轨!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路和轨道都是别人建造的给别人走的。。。


都好吗?
不过你可不能出轨
要不我不能饶了你

呵呵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我前几天还在wxc里发现了一个博客,专门写他如何出轨的。细节描写十分露骨...

想想见多也不怪了,文学城里真是赤裸裸滴唷~~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别管那些了,天下想不通的事多了。

问好,见到你去了,那边挺搞笑的吧。我最近在那边多,这边就玩得少了。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什么叫出轨?有问题是双方的责任,不能把恨都给对方!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nchan的评论:

Dear Doc:

You door is closed.

Wish you all well. Looking forward to more of your wonderful postings.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女人,有时候就得咽下无奈,然后给自己找活路哈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不知具体怎么回事, 不过多少年来, 男女双重标准就是存在的, 如今还算好点...

周末过的好吗? 晚上有PARTY, 先来祝你新的一周平安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