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潇洒一次

(2007-09-14 19:32:02) 下一个

之从有了儿子,就没有了“我”这个概念。 很多友人(专家)都说,千万不要忘了你自己。 这说说容易。可,真真作起来, 就不拿莫简单了。还多次,跟 LG 说,你可以什木都不用管,但是你必需要配儿子玩, 你必需对儿子,这样, 那样。。。

真的,有了儿子后,生活中一切以他为中心。--  外出吃饭, 儿子要去  麦当劳,BK; shopping  -- 玩具店;旅游 --  DISNEYLAND。。。。。。

一句话,你给了他生命,他停止了你的一切。

可是,刚才,我累极了。又加儿子要去踢足球,儿子说,爸爸,妈妈,你们一起带我去踢球吧。一板情况下,我是风雨无阻的。可是,今天我太累了。 在说,儿子也大了。总不能老是这样吧。狠狠心, 对他说,LB 带你去吧,LM要 TAKE A BUBBLE BATH.  当然,儿子,唠叨了半天。还是走了。

他们走后,我打开 音响,放上喜欢的CD;点上巧克力香味的蜡烛,跳进我以放好的水里,一直到他们回来,我还在水里。。。

自己对自己说,享受一下吧,久违了--BUBBLE BATH ; 同时,又不自觉地对自己说,我是多么的自私啊。

可是,有时候,人因该给自己一点爱。 不是说,懂得爱自己的人,才会爱别人吗?就自私一次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Nice parents, cute son, a happy family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差不多,不过我还是学会了把陪儿子玩当成自己的享受,我不太想自己要什么,只想享受有的东西,陪儿子就享受陪儿子,也挺好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刚刚带孩子们去小区活动室报名"国际象棋会员"...

小三子周末还去打乒乓球....

都是7点开始~8点半(晚上)
sophie59 回复 悄悄话 这不是自私。照顾好自己,才能更好地善待别人。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别当完美的人. 善待自己, 才能走更长的路.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 真实在. 你是好母亲! 谢谢! 新的一周平安顺利快乐!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你给了他生命,他停止了你的一切。"
我是刚刚写完“我的这些年”,来到你这里看到了你的潇洒。
真羡慕你的潇洒!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一句话,你给了他生命,他停止了你的一切。。。

谁说的?你不是还要陪他玩陪他看书。。。。。么?


呵呵



玩笑完了说正经的
孩子还是要放手让他自己做事情的哪怕玩
养成习惯了就好

我的孩子
没有一个有你儿子这样的福气

我从来都是很“自私”的放手让他们做自己的主人
当然
得在我的监管之下:)))

适当的放松自己
也是放松孩子

你应该放手一点
你太“爱”孩子了
爱的孩子“没有”了妈妈
没有“自己”、

。。。。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女人还是要学会善待自己的,鼓励!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完的家务事,偶然自己放松一下也是为了更好的奉献。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表扬一下,善待自己一回...孩子需要陪伴但切勿迷失自己...因为最终是靠自己来完成一生的...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忙里偷闲,好好享受吧~~

对了,真佩服你,居然还陪儿子踢足球。周末愉快!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太理解你了。有了孩子自己就好像不存在了。但有时候自己潇洒自私一会是很重要的。对自己也不能透支太多呀。
周末愉快。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hn1951的评论:

Thank you. Hope you are relaxing in this late Friday evening.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让儿子懂得自己去玩儿,也是一种关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