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读书(ZT)

(2007-09-12 08:10:58) 下一个

家里有一个堂妹。。。 有一个和我儿子差不多大的男孩。因此,我们就交流的比较多。这是她最近写的。

看,看,这世界上还有人说我好来。不错不错!!!

***********************************************************************************
***********************************************************************************

在家里,我是很少有时间机会看电视的,偶尔看百家讲坛  今日说法等.有一次,二姐发给我于丹<<论语 >>心得的内容  ,感觉很好,就买了一本,在这里,我真的很感谢姐姐,如果说读好的书就象欣赏美景,那么我的姐姐就是一个超级棒的导游!有这么好的导游在前方引领我,真的很幸运!昨天下午终于看了几分钟于丹的光盘,感觉更好,于是后悔没早点买来看.所以打算买3份,一份给大爷,一份给姐姐,一份留着自己看.在这里,也跟姐姐说抱歉,就不多说别的了,相信姐姐能理解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如果说读好的书就象欣赏美景,那么我的姐姐就是一个超级棒的导游...

真是这样的...

谢谢朋友一直的分享,鼓励, 周末愉快!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好像还有故事?讲讲~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论语,深奥呀~~~~~~~~~~~~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噢看了半天你就是那位超级导游?呵呵...8错8错...嗯也导二本好书给俺看看哏...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