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游水(图)

(2007-07-25 13:19:19) 下一个
我比较相信,在儿子这个年邻段, 两 S 比较重要--  Sports, and Study.  所以,现在是,暑假期间,我们就尽量的让他多参加一点运动。运动这是让他的身体更健康一点。我还深信:这有健康的身体, 才会有健康的头脑。难道不是吗?

今天,是他 七月的最后一次游泳, 下个月,他就要升一级了。很开心的。 特别是他的跳水,我的自叹不如。 我的小侄子, 就跟不用说了。 看看这照片吧。

儿子



多漂亮的动作!!!



再看看这个小子:



再来一个:


怎莫样,很不错的吧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these two S, too: Sports, and Study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慧慧的评论:

谢谢你。 儿子高兴,我很开心。可怜天下父母心!!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读你的心情──有儿万事足,幸福的女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