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母亲 (By ๑۩۩桑巴皇后☜ ☞)

(2007-07-24 06:42:34) 下一个
我的母亲是个非常时尚的人,她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买衣服,然后在家里的大镜子面前试一堆衣服,并不顾我在干什么就来到我的面前问我:“好看伐?好看伐?”我只能用赞同的口吻说:“嗯嗯”然后就看着她十分臭美继续走到镜子面前照啊照,仿佛照照镜子就能找回年轻的感觉似的。我的母亲是一个经常会“神经失常”,这一点我们全家都有特别的体会。每个月似乎总有这么几天跟生理期一样准,她会向任何可以发火的人猛发一顿脾气,我,当然首当其冲……并且发火的原因千奇百怪,有的时候甚至就为了我衣服没有穿正确(她一直以她穿衣标准来判断),就开始向我——一个多么可爱的女生啊~狂轰滥炸一番。 我的母亲是一个贪睡的人,了解她的人都知道,她可以从晚上8点钟一直睡到第二天的下午2点,并且中间连厕所都不用去上……她还是一个吃东西随兴的人,有一段时间,她三餐正常吃,在三餐中间还吃很多的零食,晚上9点后还去煎点带鱼,可想而知,那段时间她的腰围简直让我诧异。后来似乎感觉到自己的身材受到了威胁,她开始减肥,她的减肥方法很简单——睡觉,一天睡那么久,连饭也不吃,水也不喝,她能不瘦么,于是乎又像气球一样的瘦了下来。我的母亲是一个喜欢淘浆糊的人,这点看她的学习生涯就可以知道,她在数学考场永远晕考,在专业课考试永远偷看,哦,或许不应该是偷看,她会在监考老师发现她以后光明正大的跟老师说:“老师,你不要抓我,我要留级的”或许是监考老师太善良,或许是她的演技太好,又或许正如她所说,她长得漂亮,老师没一次抓过她,而与她一样作弊的人,就难于幸免。她同样是一个比较丢三拉四的人,钥匙找不到是正常的,衣服找不到也是正常的,电话?那是正常中的正常……

  我的母亲是一个在生活上会突然非常朴素的人,她会一下子每天把房间理得一丝不苟,然后要求我也把房间理得很干净。每当她发完脾气之后,她都会自己主动跟你说话,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然后又说:“哦哟,我自己脑子搭住了,你们不要理我”。她也会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烧一大堆从来不烧的菜给我吃,奇怪的是——味道居然还不错。我的母亲是一个很有思想的人,她会在很多时候告诉我要“独善其身,兼济天下”的道理。她会在外面毫不客气的指责对我不利的人,无论我做错做对。“我在外面绝对站在你这边,无论你做什么”她,是这样说的。她还是一个很前卫的母亲,她总是说,你18岁以后就要自力更生~我不会养你一辈子的!说实话,炸一听,是很奇怪的感觉,但回想一下,任何人都会要离开父母的翅膀,而越早自立越能更好的面对这个世界。我的母亲是个很辛苦的人,她一个人扶养我17年,却也没有什么怨言,积极的看待生活,用微笑去面对每一天。总的来说,我的母亲,是一个伟大的母亲,无论是什么时候,什么方面,无论你怎么说我,你都要相信,你的女儿,我~会永远爱你的!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