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变形金刚 (图)(上)

(2007-07-15 12:30:19) 下一个


变形金刚, 英文名: Transformers.  变形金刚 曾是我儿子的最爱。。 还是3岁不到的时候,厄尔一次机会,儿子发现了这人兽妖魔。说拾仫也要买。 听说,动手动脚 有力孩子智力发展。好。买吧。。  这一五颜六色的小塑料,还挺复杂的: 要看 Map, 要左转右宁。  看地图,老妈没耐心,没时间; 对著合子上的图片老妈还凑合。 儿子不同意。 非要老妈看 Step 1, Step 2, Step 3,.... 
去 去 去 --  DIY --  Do it yourself. 
 别小瞧他, 他一本正经,往地上一坐。那小手,左转右宁, 小嘴有词 没调, 一个人在那逐仫, 不 一回儿, 一个舍仫英雄出现了, 在一 变,  一辆 坦 克 车,装甲车,出现了。。
这还真刺结了他的大脑,小脑的发展: 每到 玩具店, 非他母所!!  贵贱 不在他的小脑里。 爸妈有钱, 且,我要。。 Result:  买,买,再买。。。 这不,家里 大大小小,200 有余。 这末办?

智力投资?Yeah, right?

昨天,他要玩 Bionicle 。  要我去买,家里已经有一些了。 没钱 没地 (没地方方)。我说,变形金刚 乍办? Yard Sale.   

Yard Sale   Who is going to buy it?  How much are they going to pay? 

智力投资?  是投资, 就要有回报? 我的智力投资的回报率: 0%  。。 SO FA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给你看看这个,估计能激发你的童心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4&postID=21152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慧慧的评论:

Like mother, like daughter!!! Your daughter is so cute.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男孩子就是不一样,喜欢这些东东。
我家女儿昨晚拿着玩具指甲油(小瓶里装了清水),
涂得好象真的一样。哈哈哈!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别求回报啦,只要孩子快乐。
我儿子可以把5,6个Bionicle再搭成一个巨型的。现在还玩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