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友谊(三)

(2007-06-06 04:14:44) 下一个

注:继昨天小诗一首,今天,又受到了下面这封信。
         很感动。但受之惭愧,

亲爱的,你是一个很浪漫的幽默的人,我们有一些共同的喜好,不错!我非常感谢你送给我的好玩的东西!很喜欢!曾经年轻时,我们很有激情,就象一个浪漫主义诗人,甚至现在还记得那些因情而发的诗,美好又难忘!现在已不比从前.我一直很欣赏你,就象这首诗,她正好道出了我对你的心声。 
人生是一步向上攀登的梯子,你在上边,我在下面,但我们血脉相连,精神相通,当然不是全部.我很庆幸有你相伴,走在人生的路上,因为有你,我才会不停地向上攀登,欲离你更近!  你就象一股力量在上面拽着我,使得我向上,而不是下滑,象灯塔,指引我走正确的道路.谢谢你!人生有你相伴真的很精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 受之有愧!!!
jxin 回复 悄悄话 you deserve this letter,surely.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读出了你的优秀,闻到了你的魅力...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定好了...
见站内.....留言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句子..
美丽的友谊..
美丽的人生..
你都有了..
还缺啥..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很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