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佛、教、道、禅

(2007-06-03 15:40:59) 下一个

今天,我那聪慧,飘亮的 MM  在百忙之中给我留了言。。这是有关禅教,我要她提点建议。  下面就是。  我很佩服,我的聪慧女神,应此,我必把它小心珍藏, 晚上睡时,在仔细品味。。谢谢了。。

还有刚刚忘记说了阿
那个什么的禅书
你少看一点
我们现在这样的人
还没有达到那个看禅书的境界
如果没有静下心来
又看这个禅书
跟你说
会入魔的

因为
自己的心没有定得下来的时候
有点烦躁
还有点恼
喘气也是倒着的抽
所以
不合适学读什么佛、教、道、禅的言辞书籍

我说的是真的哦


如果你现在能读进去什么
感觉到有意义
或很对胃口
那么
你就完了
因为有点入魔了


我们有子女的人
不合适哦
真正的能读得进去的
应该是无牵无挂的人
那样
什么书也读得进

不是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不跟你计较了
拿什么也当宝贝收藏
如果都跟你一样
世界就大乱了。。。


跟你说
不能跟你说了
我的汽车坏了:(((

修了150多欧
现在到处看车
想换了
看看有没有大的
等你来了能装得下几条猪。。。

看上德国大众牌的“jeeta"

一家大小都满意
就是银子吃不消
大约20000欧

商量结果分期60个月付款
估计能拿下

你给我参谋参谋
网上有模型
很漂亮的
我定黑色的:)))



就要发财了阿
/口水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真正的能读得进去的
应该是无牵无挂的人
那样
什么书也读得进

-- 非常同意。。。
jxin 回复 悄悄话 你有慧根, 生活中无处不禅, 但说无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