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缓解压力

(2007-06-03 09:17:09) 下一个
压力, 减压。 已经是现代生活的一部分。不管你是,小孩,大人,凡是人都有:“压力“。这可是现代生产力, 科技发展,高度竞争,全球一体化伴之而来得副产品。在中国当今的社会上,有的是多种“减压“ 的方法。。 按摩, 捏脚, 洗头。。 一秘,二密, 三奶,四妻。。。 等等。。。。 不去管他了,这要能“减压“。。

以前上班的时候,压力也确实是大, 看见那个报表, 都是红字,真的没辙, 面对这一大堆数字,怎末给上级解释哪? 天哪。 记得有一次,我老板问我,你说这末办。头嫩不疼吗?

我答:闭上你的眼睛, 对你的上帝说,给我智慧,给我力量,办法自会有的。晚上在酒吧里喝上几个“shots"... 睡个好觉,明天继续干。别的我们能有舍末好办法呢?不是说,成事在天,谋事在人吗?

这是我的减压方法。  当然,锻炼更好,只是太懒, 不想动。不是吗?

Got to run... some one is stop b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飘姐说的有道理啦..四大皆空..对我们一身都有牵挂的银做不到地..对佛是敬..要做个善人不做坏事..从简单做起..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没有找到减压的好办法。除了自己哭一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等于没有说
忽又我阿?


还有刚刚忘记说了阿
那个什么的禅书
你少看一点
我们现在这样的人
还没有达到那个看禅书的境界
如果没有静下心来
又看这个禅书
跟你说
会入魔的

因为
自己的心没有定得下来的时候
有点烦躁
还有点恼
喘气也是倒着的抽
所以
不合适学读什么佛、教、道、禅的言辞书籍

我说的是真的哦


如果你现在能读进去什么
感觉到有意义
或很对胃口
那么
你就完了
因为有点入魔了


我们有子女的人
不合适哦
真正的能读得进去的
应该是无牵无挂的人
那样
什么书也读得进

不是么?


好了

这就是我给你的“指教 ”

我免费送你纪念
望笑纳



我去猪了
明天来接你的砖头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减压..方法就是吃吃白相相..
享受生活..提高生活水准..
昨天忙中偷闲与朋友小聚几小时..晚上与LG去STEAK HOUSE大吃一餐..嘻嘻..所有压力全没啦..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