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的教育- 06/22/07

(2007-06-23 13:09:23) 下一个
此话怎讲。家有一个小孩真是烦。 尤其是在这他人的国土里。 要不是年岁已大,说是末,也要在给他一个伴。本来一直想在领养一个, 可是,考略到,这里的条挑框框,到时候,舍命赔君子,最近,才下定决心,不领养了。

为舍末讲烦呢?昨天,瓴居小孩,一而再的按门铃, 把我家的小兔崽子引出去了,出去就出去摆,小孩子总不能老关在幄里,再说,天气也好,又是周末。可是,这拨 无家教的孩子,一个劲的支使我儿子回来那这个那个,也就算了。一会儿,还要回来拿钱。这不是舍末大钱,可令我生气的事,这帮蠢蛋,不是来找我儿子玩得了,他们看我儿子小,好骗; 所以,没人可以骗了, 就来敲我的门了。可儿子,太小,又任性,我也无哲了。但是,我气啊。我这个妈妈可不是这末教育我儿子的。 ZTMD 这帮家长在干舍末?怎莫这末的不管管自家的孩子呢?

可能是我的修养还不到家。

慢慢学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你的修养在好儿子就被人骗去卖了。。。

还有
这样的邻居孩子的表现一旦被证实了
请你与他家长沟通
强调一下你家的小兔崽子:再这样我就帮他们去数钱!
当然这个钱你要告诉他是买了他得来地。。。


咔咔咔咔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赶快再造个小BABY啊,这样就有个作伴的..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慧慧的评论:

女孩子是“自来熟“。 他们天生就有比较好的自我保护能力。。 你要看我儿子的小朋友(女孩),“聪明“ 的我自叹不如。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uby@Cuisine的评论:

你说的太对了。 问题就在这里 -- 有自我保护意识又不能变得很自私。 这个“度“, 怎莫把幄。。。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教育孩子很复杂哦,又要让他有自我保护意识又不能变得很自私,头疼。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长见识了,原来还得提防小孩被其他小孩带教唆。
看来我得给女儿多打预防针。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 瓴居!!! 生儿育女, 真是一个终身的挑战。 尤其是对我这样一个“书虫“来说。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独养儿子很可怜的,他要有同龄孩子一起玩的。
帮他找同龄朋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