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像谁(1)

(2007-05-15 08:50:34) 下一个

儿子是我的最爱。儿子是我的上帝。儿子是我的希望??? 没有这个念头。

儿子很好玩。儿子在上海出生。当时,在医院里,个个都说他是小老外,很英俊, 一点不想中国人。你说,这是舍仫话。是恭维,还是贬低。 不是名摆著不把我这个当妈的中国人放在眼里吗?我这个中国人的妈,不能说是大美人胚子,最起码,也是中等偏上的吧。 当时,上大学的时候,大伙被地里都戚戚细语:这小女子.... 就不会正眼瞧我们了,她只会朝南看。(这是后话)。

我妈妈,姐姐都说,活脱脱的一个小杰克。 这者仫可能呢? 我怀胎拾月, 怎麽这仫快就让他的 Credit, 了呢? LG 不在场,要在场,他保证说像我。这帮小护士,还要气你个够 -- 这小老外,嘴巴象妈妈。其它都是老外。Hey, 正正是气死人。 我躺在床上,凝视著刚刚出生的小 baby,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正看,反看,一次,又一次, 怎麽看,怎麽像我。除了,嘴巴象 LG. 这不就是我吗?

管不了那麽多了。还是办“正事”要紧 -- 要把所有的文件搞齐,,图章盖满。。 这“正事“:要把一个中国公民在6个星期内转换成加国公民。你说说看,对一个刚刚生完 baby 的高龄产妇来说,要横穿上海市,从东边到西边,还要看着帮官老爷的脸,还有那永远排不完的队,还有那无子尽的午休。。。 天晓得, 我是怎麽 把这些事都按时办好,踏上西北航空的大鸟, 飞越太平洋, 横跨大西洋。。 回到了阔别多月的加拿大。

儿子到底想谁,没时间了,下次再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儿子像谁,我是是研究过的,除了最重要的部位是非得像父亲,我说比较像母亲!
sophie59 回复 悄悄话 我女儿生出来像我,现在越来越像她爸爸了。孩子总是变来变去的,说不准,最后是谁都不像,或者是都像。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父母说我的孩子像我,老公的父母说孙子孙女像老公。
我想谁化在孩子身上的精力多,孩子像谁。等着你的续集!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有国家保险不用..还跑回去自费..真是地..
她真的不太象我..下次给你看照片..但她的神态有象我..嘻嘻..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飘一一:因该是:让漂亮女神仙走 !!!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我想是:你在厨房 “素炒窝窝头“,太投入了。忘了起步!!!

小米不是吗?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一个:大家拿 得国家。能轮到我“那”麽。

这个国家是被 大家拿空了。 要想就医,这有去中国。

还是,祖国母亲比较可靠。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小米,怎么你总走在我前面霸占沙发?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Are you sure: she did not get changed at birth???

Just kidding you. Your daughter must look like your husband. But maybe your character!!!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瞧你这折腾的
早回大家拿生小帅你说会有这么多的事情么?

不是额批评嫩:真笨哦!

我知道你会跟我说:那是我妈的主意。。。

别,别没事拿老妈忽又。。。


HOHOHO~~~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象谁? 小女从出生到现在都没很象偶啊..郁闷..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