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墨西哥 Ixtapa

(2007-04-13 08:26:34) 下一个
明天这时候一在去 Ixtapa  的路上了。 可是, 刚才在看新闻, 墨西哥 有了一个小地震。  这算什仫呢? LG  说, 这 地震 的地方离我们的 Resort  还有100 miles .   不要己人尢天了。

Ixtapa 是 Zihuatenajo 的一个小城。 也基本是个 Resort  。 除了 海,沙滩,蓝天,就是,游泳池,酒店, 高尔夫球场。

早在1997 年去过那里一次。 那里的天特别蓝,水特别绿,没有什仫汽车暄闹声, 更没有太多的 teenagers。 从你的住房窗口往外看,就是一片海滩和蓝天。每一张照片都可以成为 名信片。可以说,他是人间天堂。

LG  刚才说: 你要把 Camera 准备好,我要去:Parasailing.   我说: 什仫? 你的 人寿保险 Updated 没有?你的遗嘱 updated 没有? 我们家的保险箱 号码, keys...  等等, 统统给我 放在 桌上。省得我回来找不到?

Hey, 还是不要说这些话, 老妈要是在这里又要说我这个乌鸦嘴了。 

这是我儿子的第一次去那里。 希望他嫩玩的开心。 他喜欢水,他喜欢不去学校。 就这两点,也许他会觉得 这次Mexico 之旅 值得。  你说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uby@Cuisine的评论:
谢谢 你的来访和关心。
墨西哥之游很是尽兴。他是人间天堂。无奈,笨人还不会题图。无法把照片贴上来让大家一起欣赏。抱歉了。

回来后,要做的事太多, 无法上网。 可能要到周末才有时间。 到时再去拜访你的新著。

祝好。

Enjoy your spring!!!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呀,一定玩得很开心了,还没有回来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