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痴呆

(2007-04-09 14:09:47) 下一个
都说老年痴呆。 且又谈, 要如何防止痴呆。 这到底该如何防止呢?
之从生了儿子, 渐渐地把一切与原来专业有关的书藉都扔到九霄云外去了。不看书,不读报。整天就是买,汰, 烧,没完没了。 半夜醒来有点害怕--  这样下去不要的痴呆症吗?

告说你,以前没儿子时,除了上班在单位里学,做,用; 回了家还是继续学-- CFO 杂子是我的 Pleasure reading. 。。

时过境迁。不说:好汉不提当年勇; 但也不能 堕落到 什末书说也不想读的程度吧? 别的不用考虑, 但要防止 老年痴呆。  or  中年痴呆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ntong2006的评论:

就很难中奖了,呵呵 -- 中奖 舍末奖? 这辈子,儿子是上帝给我的大奖。有了儿子,其他都不重要了。

本人是不会写文章的蠢人。 除了还记得一点点中文外,别我它能。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多写些贴子,让大家看看,就很难中奖了,呵呵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飘亮的MM: 你本身就是一本书。聪名,漂亮。贤惠,智慧,,, 上帝正是太宠爱你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你们不是CFO就是时装八卦,我呢?就看看你们的博客就行了阿。。。
学那什么:让李敖去读书,我们读李敖。。。

哈哈

我不俗!
HOHOHO~~~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Hey, buddy: 上网了就不会老年痴呆了..哈哈哈.. 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 Will keep in mind.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上网了就不会老年痴呆了..哈哈哈..
呀你那么有学问噢..还看CFO杂志呢..我是看时装或八卦..哈哈..整俗人一个噢..好好放松玩玩..快乐是自己去寻找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