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强暴别人的耳朵恶心我的胃

(2007-03-10 11:40:35) 下一个
piao:  对不 起 了。借用一下。裉毂纠从?是一个很好的天,SUNNY AND beautiful.  可是,上了一下WXC, 恶心了我半天。 不的己,借用你的话来表达一下心情:-- 强暴别人的耳朵恶心我的胃 。。

哪仫多有用之士: 去干点正经得事吧。。。 不能为民为国, 也要给自己留张皮吧。- - 是人尔, 更和况,是男人,为舍仫就则能在这里乱放屁嫩??No wonder, Vigra sale is on the rise!!!

SICKEN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美,真的跟我一样心情:)
跟你说过的
我除了文字
让我开口骂人
真的好难:))
尤其恶狠狠的去骂。。。
我在想:什么时候我是得好好的骂骂人的!

看一篇就要抱歉一下:不知道有这么多的中文诞生在你去墨西哥之前哦
问你过,你的回复不能直接的点进来,不知道你怎么设置的,好像有签名照片的回复才能直接的点进来,所以你的回复我大多跟你用QQH。。。。你设置一下篇题的签名照,这样我们能一点就点进来了。。。

你的文字看得别别扭扭很有趣,写的跟你说话腔调一样哦哦哦真的很爽看得。。。。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 无聊的人动气" ; 有一些“13”点在网上。。 BS... 还以为自己很了不起。。。 “外地车佬“。。 ”弊三“。 谢谢你。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啥事让你那么生气啊...春暖花开了...好好去欣赏大自然的风光...不要跟无聊的人动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