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上海人。。

(2007-03-10 09:40:25) 下一个
有谁知 到我从那里来吗? 大多数不知道。。 你在乎吗? 你不是我的令居,你又不是我的朋友。。 正常的话,你会说,  见鬼去吧。。 不要郎费我的宝 贵时间。。。 (也许,宝 贵时间 意味着: 爬 格子, 对著者仫多数不相识的“神(圣)经病。。。)。。。 请你不要把大好时光 WASTE  在这上面了。。 
本 (笨)人WASTE 了很多INTERNATIONAL RESOURCES , 得了3 个 MASTERS... , 但现在得 时间,精力主要是:带好孩子, LG  回来,可以赏口饭吃。可怜 自及。。 没有人知道德。。
上海人就这仫可怜, 死要面子,活受罪!!
****************************************************************************************
Hey, why are you so serious... relax... I do not give a damn what people say about Shanghainese. Who cares!!! I actually love to see people's comments about Shanghainese. I am a victim too. You do not know what blue blood I have... Have fun!!! But Thx for letting me know where I can find more about ugly Shanghaines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可怜的孝子。

你还是会写。。。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样的上海人算什么活受罪?我给你说一个故事说完了我给单独贴到我的博客中希望对某人某事某情有点启发性的作用:

老子:嘴巴上粘着一粒米,双唇还油光光地,正神气活现的挥着手跟围在身边的瘪着肚皮流着口水的邻居们说着自己刚刚享用完了的3碗8碟和白米饭的滋味。。。

儿子:大老远的跑来,手中抱着好几块已经不很新鲜的西瓜皮,看到爸爸,随即很高兴的对爸爸说“爸爸,你饿坏了吧?快吃一块西瓜皮,我跟其他小朋友抢了好久才拿到的呢。。。”

老子:甩手给儿子一个大耳刮子“你个小妈养的贱货!家里大米饭不吃跑去撿西瓜皮吃。。。给我滚回家!”

  随手拎着莫名其妙睁着一双泪汪汪眼睛看着爸爸的可怜的孩子急急忙忙往拐角处的家里跑。。。

  刚刚跑到拐角离开邻居们的眼线处,老子跟儿子说:快给一块西瓜皮爸爸吃。。。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