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乱哼唧之西海情歌篇

(2008-08-02 21:05:56) 下一个

今天难得无烈日当头,风吹着居然贲怡人。于是跟8黑到操场,他悠闲地坐在沙池里乱画,俺悠闲地半瘫在椅子上听歌。上周终于从家中角落里把失踪了N久的iPod找到,里面居然有很多歌都不知是什么时候灌进去的。当刀郎的这首歌前奏一响,俺就有了被击中的感觉。这种表面平静如死水,内里炙热如熔浆的歌总是让俺在第一刻倾倒并不管是否适合自己的嗓音也要尝试的。当然一般说来俺最高水平也就是把“死水”部分表达一下。只好委屈大家的耳朵了,请以听音乐为主:)


西海情歌

自你离开以后,从此就丢了温柔.
等待在这雪山路漫长,听寒风呼啸依旧.

一眼望不到边,风似刀割我的脸.
等不到西海天际蔚蓝,无言着苍茫的高原.

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不会让我把你找不见,
可你跟随那南归的候鸟飞得那么远.
爱象风筝断了线,拉不住你许下的诺言.

我在苦苦等待雪山之巅温暖的春天,
等待高原冰雪融化之后归来的孤雁.
爱再难以续情缘,回不到我们的从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黑妹也喜欢刀郎的,唱得不错!
过午亦逍遥 回复 悄悄话 呀~~~~~~~~~
这个,,,俺贼拉拉地稀饭,稀饭,稀饭~~~~~~~~~~

那啥,你以后就说这样滴歌哈,俺很感动地说:你滴朗诵技巧有提高,赞!!!
玉米猪 回复 悄悄话 贲磁性~~~~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这歌唱得俺腹部严重受伤,打算歇话筒一段时间了。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男女通吃啊!!!

偶像你什么时候变型给我看看啊~~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神仙级是啥意思?好话坏话?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偶像这越来越~~~~神仙级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