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秘鲁行 - Nazca Line

(2007-01-06 16:58:57) 下一个

一大早就被送到了Lima国际机场,登上了飞往 Ica 的班机. Ica 是沙漠地区,那里出产葡萄和葡萄酒,还有著名的Nazca Line。50人坐的飞机只坐了9人,可见它还不算旅游大热点,实在想不通为什么。飞机延海边飞行,很老旧的飞机,机体挂在翅膀下的那种,振动的很厉害,发动机的声音很响,很不舒服,还好只是一小时的航程。

Ica机场很小,从Lima飞来的这一架飞机是机场内最大的飞机,也是唯一一架从其它地方飞来的飞机,每天早上飞来,下午飞回Lima。我找了半天也没见到控制塔,大概也不需要吧。在Ica机场,我们换上了10人坐的小飞机飞往Nazca Line, 航程是15分钟。

望向窗外,绿色越来越少,房舍也越来越少,最后只剩荒凉的沙漠。







Nazca Line是在两条山谷之间的平地上。这些画是由地上的浅沟绘成,它之所以能存在千年以上跟这块平地少雨少风有关.


这时飞行员让我们注意看下方一条像飞机跑道一样的东西。哇,看见了, 看见了Nazca Line! 敢紧举起相机,太阳光耀眼,看不清屏幕,只好对着大概的方向乱按快门。飞机在那一带绕了好几圈,看到了长的,三角的图案。接着飞过一座小山,山坡上有只猴子在招手。接着是看地上的一只猴子,然后是狗,蜘蛛,鸟等。每一次,都只有大约20秒的时间,要找画,照相,一张不够,最多只能再来一张。每次飞机都要顷斜45度先让右边的乘客看,然后摇向另一边,让左边的乘客看。几个来回下来,我已经顶不住了,胃里是翻江倒海,浑身都不对劲,敢紧抓起坐位前的塑料袋,将胃里的所有东西都倒出来。听道声响,飞行员回过头来问我:’Are you OK?' 这还用问吗?只要看我一脸的鼻涕眼泪的就知道我是不是OK了.当然我也只好礼貌性的回答:‘I am OK.'

飞机终于反航了,我的脑袋还在发涨,人也轻飘飘的,下飞机时腿还在打颤,这时我还发现我的耳朵发疼,几乎听不见。一位小姐走上前来递给我一团沾了酒精的棉花团,让我放在鼻子前,将酒精气味吸进去。大概是看我快不行了。这就是代价,还算值得.


整理照片时,看到当时瞎拍的照片,猴子的尾巴被切掉了,一只长脖子鸟的头被切掉了。选了几张还算完整的,大家将就着看吧.


象不象机场的跑道?



 


山坡上的猴子在招手







蜘蛛

猴子



蜂鸟



长颈鸟。脖子太长了,头被切掉了。
 

来张全点的,只切掉了点嘴
 


大鹏鸟

 


左边是树,右边是小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