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的十二月

*YAM的十二月之跳乱的节奏*
正文

<<黄丝带>>...大家玩儿的开心.

(2007-09-21 23:12:43)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好久不见,大家好啊.
贴个老歌.俺的最爱之一,但总整不好.
祝大家周末愉快.

优客李林 黄丝带
词曲:李骥

站在面无表情灰色丛林中
面对冷漠的你
也许等待的我不能再让你感动
将离开的你教我不知该怎么做
好久以前这样的心情也曾有过
年少的轻狂曾经让你走出我心中
现在你已将一切带走
我想这一次我也失去所有
等待你的我的心还在守候
守候对我冷漠的你的眼会回头看我
离开我的你的背影是否听见我
我的爱你的心在门口守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十一月的雨滴 回复 悄悄话 pia pia pia....拍得我手都红啦!! 赞! :-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