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的十二月

*YAM的十二月之跳乱的节奏*
正文

天高地厚 by YAM的十二月(狂吼版)

(2007-02-16 21:39:51)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又整了首俺唱不好的, 但这并不重要...
这次俺是心甘情愿的.
来咱村玩儿, 俺也算是有日子了. 俺潜水时多, 灌水的时少, 只偶尔贡献了几首(惭愧), 讲句掏心窝子的话, 俺是真心喜欢咱们村儿.
这里不单有欢笑, 也有泪水; 有重逢的问候, 也有离别的祝福...总之, 咱这儿的真诚与友爱很让俺感动;
虽然俺从没见过这里的任何一位兄弟姐妹, 但心里觉得, 在这, 俺有许多朋友, 就是你们每一位.
快过春节了, 这首歌, 送给咱们村儿的每一位兄弟姐妹.
祝大家新春快乐.

天高地厚

你累了没有可否伸出双手
想拥抱怎能握着拳头
我们还有很多梦没做
还有很多明天要走
要让世界听见我们的歌
准备好没有时间不再回头
想要飞不必任何理由
不管世界尽头多寂寞
你的身边一定有我
我们说过不管天高地厚
想飞到那最高最远最洒脱
想拥抱在最美丽的那一刻
想看见陪我到最后谁是朋友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个
可以一起闯祸一起沉默一起走
可以一起飞翔一起沦落
不管天高地厚陪着我
陪我一起大声狂吼
想飙到那最高最远最辽阔
想唱完那最感动的一首歌
没看见那天高地厚不肯放手
因为我有我想要的朋友
你是我最想要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曲曲经典......隐居的高人.....难得......

高音犹赞!!!!......

佩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