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的十二月

*YAM的十二月之跳乱的节奏*
正文

上帝也哭泣 by YAM的十二月

(2007-01-10 23:05:28)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跟东海神话讲大话, 要搀和一首王杰的歌. 找了一首老歌, 原来在歌厅常唱的. 那时真是喜欢王杰啊, 比现在的王杰有魅力.
电影《七匹狼》实在不喜欢, 但其中两首歌却很好听, 一首"上帝也哭泣", 另一首是《永远不回头》. 唱坛四大腕儿唱过.

上帝也哭泣
(电影七匹狼Ⅱ插曲)
作曲:王杰 作词:王杰

我即将闭上我的眼睛
此刻一片黑暗看不清楚
不知道是谁在身边哭泣
是谁轻言在哭泣
此刻我 感觉好像是
上帝也在哭泣
我虽然已经离你远去
只是心里还是放不下你
因为那人间已变得无情
连那六月也会下雪
原谅我永远不能再给你春天
这样的世界 太阳何时出现
看了上帝也都会流下眼泪

因为杰的心就是你的心
问你是否真的能了解
连上帝他也都在哭泣
为何人们不愿付出真情意
问我的世界为何在下雪
太阳何时才能再出现
连上帝他也都在哭泣
为何这个世界充满
充满冷漠的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