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都说图文曲并茂才是好帖子

(2013-11-07 05:25:05) 下一个

尤其是图文配乐的帖子,可我为何总是欣赏不了呢?我强调一下,不是说这样的帖子配曲形式不好不欣赏,而是说我对这样的形式欣赏不了以致不怎么喜欢这一类的帖子(加音乐)。说白了是自个欠缺文艺细胞和品位。我先检讨下

有躺着中枪的亲看到这篇唧唧歪歪的东西一定记得原谅我品位的低级无趣。


简单说原因有这几点:

1,看文字尤其配图的我喜欢安安静静的品(评)味,这样的情绪中看文字和图片等,有了插曲会干扰心情。如果想好好的看看文字后给人家留个言,不关闭音乐基本不能继续操作“后事”。

2,大多有空看帖时,正值悠闲人静(还有很多朋友是在挖资本家墙脚时偷偷打开帖子的,这时候如果忘记关闭音响,后果可想而知啊~),不想打开帖子猛不冷叽的蹦出喧闹的曲子,那动静真的是很吓人的。我不止一回的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被吓到过(这也不怪人家,谁让我唧唧歪歪的喜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去溜达嘛~)

3,事实不止一次“证明”,一篇好的带有图片的文章,楼主真正能够找到的配合完美的曲子少之又少,大多是依照个人的品位(味)去配上自己喜欢的曲子(貌似无可厚非啊~)而完全不在乎找的曲子与图文是否般配合拍。。。打开这样的帖子图文再美也会令我遗憾(好的是人家不一定要在乎我的感觉,也不计较谁的证明,我就自说自话而已~)


4,没有什么要说的了。

5,还是没有什么要说的了。我承认今儿写这些是我很无聊。。。。


6,想想还会说实话吧:主要是我笨不会捣鼓这些玩意瞧人家会而生出的嫉妒。


最后总结一下:此贴纯属嫉妒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老大,我也总结一下,此帖纯属羡慕嫉妒恨,鉴定完毕。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飄姐,周日快樂,新周魚塊.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立场坚定地站在飘姐这一边,尤其是夜深人静时,吓得我几乎弹起来慌乱得手足无措,搞半天才能恢复神智找到关闭声音的方法,那副狼狈样估计跟触了电差不了多少。
自己首先受到惊吓更担心惊扰他人的好梦。
强烈建议加音乐能做到不自动播放,需要看帖人手动才能播放。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很多好友肯定都中枪了,但基本跟俺没啥关系,俺笨,就是嫉妒图文曲并茂的帖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yinnsw' 的评论 : 抱抱宝贝儿,感情我们都是木有脚感的主哇~哈哈哈~真好~这年头挖的就是他人的墙角,你得替我多挖深挖长久的挖。。。完了我给你煮大锅饭饭吃。。。对了有微信告诉我加你啊~~~~嘿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shu' 的评论 : 老师主意不错,不过好像要送二副哦,我是楼上一台楼下一台轮着开的,白天在楼下晚上在楼上,虽说是手提也懒得拿上拿下。。。怎么,还送么~HOHOHO~那啥,老师,我人懒,不怎么写字,但是天天跟几个家人朋友划拉微信看片片玩,你有微信么?有的话悄悄话给我我加你,那就不会是一枪瞄各个大半月了~嘿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大宝,你那边的曲子说实在的不吓我都是温温和和的,我这是在坛子里给吓的回来就写了发泄发泄~吼吼嗓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在红旗下' 的评论 : 宝贝儿不仅仅跟我一样长在红旗下,还跟我一样会说话。。。我喜欢~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NEAD4273' 的评论 : 姐,我压根就没睡哦~现在就是懒,不辛苦~要不你来我这让我辛苦辛苦天天的忙饭饭给你吃?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一定是老哥以为的是:)我顶你~~~~HOHOHO~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没凑啥凑是不定时的在城里四处乱晃手懒得很。。。
Jennyinnsw 回复 悄悄话 飘姐终于现身啦, 太棒了。帖子有图文曲看的时间受限制。像额这种专门利用资本家时间地银, 当然喜欢元芳啦, 木有危险。太木有脚悟拉。哈哈哈。
wushu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什么事儿,一枪瞄了一个月,打出来的子弹还飘飘忽忽的,要且飞一会儿了?:-)
给你送副耳机过去?插在电脑上,你都不知道哪个帖子有文艺细胞。当然,想鉴定的时候就把耳机戴上.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好,老人家露脸了~~~~
我才明白那中枪的意思,没啥,小事情。生活中要中墙就烦心了。
周末愉快,吃好玩好!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飘姐这次真回来了吗?说啥都行,只要是飘姐的。

周末愉快!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你 “醒”了?

不要太辛苦。

周末了, 可以放松放松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飄姐周末愉快,我以為情真便是好貼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不是嘴笨吗,整不了长篇大论,只能弄个曲儿充数了。飘姐沉寂了好段时间,揍啥去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也抱抱宝贝儿~这些时候很懒~不过小宝又长本事了,过些时候上个片片吓吓燕子阿姨~~~~~HOHOHOHO~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哎呀亲那,您回来啦!抓住抱一抱,悠闲之时夜深人静,可要多回家溜达溜达~~~~就爱读你幽默的文字真情实感,小宝宝又长新本事了吧!
飘姐姐全家秋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