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乐嘉的“仙去”还是“先去”还有几件网购的首饰~元芳,你怎么看?

(2013-03-23 20:26:42) 下一个


这周六的“非诚勿扰”,嘉宾主持乐嘉中途问一女嘉宾父母不在是不是“真的xian qu了?” 就这样一句简简单单的问话,引来不知多少的批判甚至谩骂。自从看非诚认识了乐嘉,真是见多了这些批判和谩骂。我不想多说乐嘉多么好多么的有才华多么的实在多么值得“立标”,也不想说不待见乐嘉的那些人的言辞多么的刻薄多么的无聊多么。。。甚至是多么的缺德,我只想就一个网友的跟帖“:(也许)他说的是“仙去”?这个是正解。 ”稍微的说开去。 这朋友将乐嘉说的“xian qu”理解为“仙去”,对朋友而言不仅仅是正解,还是人性的彰显。

我以为:善良的.善于善意理解他人的.性情激进的人大多会将乐嘉说的“xian qu”理解为“仙去”。哪怕这是一种“美好的理解”。反之,自然就是被惯于批判乐嘉不待见乐嘉的人理解为“先去”。要不怎么说字如其人呢?

【上面我这几句直通通的言辞可能不被一些人接受,那么我就换个说法:喜欢乐嘉的人会认为他说的是仙去,也相信乐嘉不会那么无知!反之。。。】

说到这我还就真不懂了,哪怕乐嘉说的是“先去”了,这有什么不妥了?确认一下人家父母是不是真的“先去”了就是乐嘉没文化没修养愚钝脑子进水了甚至上升到“不尊重对方”了?

其实就文字和含义,人家乐嘉就是问女嘉宾父母是不是“真的先去”了又如何?这就成为你们批判谩骂侮辱乐嘉的理由或者说“把柄”了?

事实乐嘉不知道比多少自认为有文化有品德的人高深多少,只是那些自认为满腹才华有才有德的人,心胸眼界不见得跟他自认为的“才华品德等”一样的高(妈妈咪呀~这句话好像很绕啊~得好好捋捋~)。

非诚勿扰广播至今,如果没有乐嘉,不会如此红火。不管乐嘉功德如何,这一点有目共睹,一时半会看不明白的。。。我就不跟你们“较真”了:)祝福你比乐嘉好!同时也期望你的言行别再那么的“乐嘉”,如果你认为乐嘉很不堪的话。

最后给亲稀罕稀罕一些玉首饰。说起来别说网购,就算是专卖的实体店我也不会去买玉首饰,因为怕被忽悠又因为不是很懂鉴定,我就不在外买玉首饰(这好像知根知底的亲都知道啊~哈哈~)不过这一次没有坚守防线,当在网上看到这些水灵灵的的玉首饰,我一看价格就跟自己说:这样的价位哪怕是假的又何妨?就当假首饰就是!自然,贵的我不会买也买不起不说,就这玩玩的心态也不值得花大银子网购不是?哪知道拿到手给大师一看,嗨~我是没受损失就是:)因为喜欢配套,我还买了戒指(跟那个手镯配套的,到大夏天穿个装嫩的裙子戴上这套应该不错。。。吼吼,这样的环状戒指,流行戴法是一次戴二到三只同颜色或者花色的,我偏爱同色的~) 几款品质很不错的玉首饰。。。看不清楚的请点击“查看大图”,价位都在上面呢~下一次我会分图细解,这一次就当是“预告”~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4089b301016p46.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看非诚。尤其喜欢飘姐的那些个玉器。好喜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朋友们留言~~~~不管喜不喜欢乐嘉的,都请常来坐坐~

chrisevans 回复 悄悄话 “仙去”还是“先去”问题不在乐嘉,而是字幕有没有打对?
冬天无雪 回复 悄悄话 还真就是不喜欢乐嘉!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这态度端正,花大价钱那是被人牵鼻子走,商家说多少就多少,不懂行情的外行就该市你这种心态,喜欢就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非诚勿扰就是个大型娱乐性节目,不用较真哈。
DanaD 回复 悄悄话 顶飘姐!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谢!
卫7702 回复 悄悄话 谢谢piao11。 我的一句评论换来你的一篇好文, 也换来我一天的好心情。 谢谢。
北京虎娘 回复 悄悄话 顶飘飘这篇文章,也顶不随波逐流的个性乐嘉,一组节目里,乐嘉和孟非的配合才有看头,现在圆滑虚伪的人太多了,活的累,飘的眼力稳准狠,一针见血切的到位,大赞一个!
北京虎娘 回复 悄悄话 顶飘飘这篇文章,也顶不随波逐流的个性乐嘉,一组节目里,乐嘉和孟非的配合才有看头,现在圆滑虚伪的人太多了,活的累,飘的眼力稳准狠,一针见血切的到位,大赞一个!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fengpiaoshi的评论:
好看, 好看, 好友今夏来前, 我也要让她网上寻了带给我, 特喜欢那个戒子(花的), 我直接从你那把图COPY 存下了, 以后发给好友就照这个买.,
期待下一篇分图细解.
=========================
宝贝儿,那花戒真的很好看,低调大气,也不贵,我等会给你他家地址,叫你朋友经常去看看,这样碰到“限时出售”的机会时还会便宜很多,我跟母亲说这一款花了靠100老人家直说“不贵不贵。。。”可见真的是值的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eyondsea的评论:
与飘同感,也高兴看到XUEEN过来(几年前在宝贝坛对你印象深且好)。
一直喜欢和欣赏乐师傅,他不隐藏,不装大以巴狼,不做作,不隔靴挠痒,说话不用面面俱到,一定范围里自由自在真性情。见到他本人才更有体会:肩平背直,站如松行如风,气宇挺拔,有男人味儿。俩年前8月7号星期日我正好回南京同学聚会住在westen酒店,午后我在门庭处跟女同学道别(出了玻璃大门快有摄氏40度了),一眼看见门外一出租车里跳出一身材挺高有款有形很正点的小伙儿,因为我自己就175的个儿,所以对高个男挺感冒,说实话他确实打人眼,他也不收敛这种会给自己带来麻烦的锋芒,也好在他能逍遥游刃在专门的体制外。
=======================
谢谢宝贝儿留言~很是羡慕你能目睹了乐嘉真人风采,我个人也是特别喜欢他的真性情,实话说现在贬他的人不少,他主持风格受到一些拘束,换以前(之前大概一年多前)他的言辞更是犀利直白,我不知道批判甚至侮辱他的那些人出于什么本意,难不成不堪的事实经过他人直白后就是直白人的不是了吗?还是乐嘉的直白和犀利的言辞刺到了这些人的痛处?

欢迎你常来玩~祝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半世的评论:
用色彩去描性格,是有点浅了。
你要是讲孟非圆滑,那是有点看走眼了。
=============================
哈~谢谢留言。。。我不懂色彩描述性格的奥妙,所以 不知道是不是肤浅。我就是在非诚认识乐嘉的,非诚的嘉宾主持他和黄菡老师,如果一定要说喜欢,我是喜欢乐嘉的点评风格,虽说时而带刺时而不留情面,但是没人敢说那不是“真”事实过后基本都被证实他的评论就是“一针见血”,这是一个相亲平台,来来往往的男女嘉宾们良莠不齐,没有乐嘉的直言和不留情面,真不知道这节目还有什么看头或者说还有什么相亲的意义在其中(我个人感觉这台节目已经不是名副其实的大型服务类节目了而是很娱乐化的娱乐节目了~)。

至于说孟飞圆滑,这不是贬义,就私人感情我也不会贬孟飞,他是我们南京人嘛~半个老乡呢:)再有只要是他主持的节目我都会追看,例如“非常了得”,比非诚好看,估计是跟GDG搭档的缘故,就语言而言,娱乐性比之前他主持的风格轻松快乐很多,应该是跟GDG学会了很多的主持技巧,特指语言,可以拿他现在的语言风格跟之前的比较,不难看出这一点~包括主持人必须有的“圆滑”,所以说作为主持人,这圆滑是指语言技巧和艺术,而不是指品行。。。

祝好:)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jie戒指, 纠正, 可以谅解.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好看, 好友今夏来前, 我也要让她网上寻了带给我, 特喜欢那个戒子(花的), 我直接从你那把图COPY 存下了, 以后发给好友就照这个买.
期待下一篇分图细解.
Beyondsea 回复 悄悄话 与飘同感,也高兴看到XUEEN过来(几年前在宝贝坛对你印象深且好)。
一直喜欢和欣赏乐师傅,他不隐藏,不装大以巴狼,不做作,不隔靴挠痒,说话不用面面俱到,一定范围里自由自在真性情。见到他本人才更有体会:肩平背直,站如松行如风,气宇挺拔,有男人味儿。俩年前8月7号星期日我正好回南京同学聚会住在westen酒店,午后我在门庭处跟女同学道别(出了玻璃大门快有摄氏40度了),一眼看见门外一出租车里跳出一身材挺高有款有形很正点的小伙儿,因为我自己就175的个儿,所以对高个男挺感冒,说实话他确实打人眼,他也不收敛这种会给自己带来麻烦的锋芒,也好在他能逍遥游刃在专门的体制外。
半世 回复 悄悄话 用色彩去描性格,是有点浅了。
你要是讲孟非圆滑,那是有点看走眼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ueen的评论:
其实,乐嘉比孟飞和黄菡老师不知道少了多少的世故和“圆滑”,遗憾的是许多的内心复杂或者不堪的人倒不认可这一点。这不是我这人就怎么样的清高和自傲,而是单单说非诚的几位主持风格,我也很喜欢孟飞和黄菡尤其喜欢孟飞的“圆滑”主持风格。要说作为主持乐嘉缺少的也许就是这些“俗气”吧~只是这一缺少吧到给人误认为没文化了。。。蛮好笑的。

谢谢留言~欢迎常来~
xueen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乐嘉,支持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