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3新年秀秀我家三代的人】元芳,你怎么看?

(2013-01-01 12:11:53) 下一个

还没有觉得怎么样这一年就刷的过去了。想想真是的,照照镜子,除了多出几根白发多出几条皱纹,这眼睛还是那个双眼皮的眼睛,鼻子还是那个蛮挺拔的鼻子。。。不对,说到这我想起来有一次见网友,见面人家就盯着我的鼻子嘀嘀咕咕“谁说你的鼻子又高又挺又漂亮?你的鼻子很一般啊不高啊~~~”我赶紧这跟人家叫劲“那不是网上一杆死党没话找话看照片乱编排我么?照片上的东东能信么?真是的~~~”嘎嘎~

说实话,我秀过很多大锅饭和我家“大路人(“大路”老家土话就是很一般的意思)”的照片,不说人,就说饭菜,不管好不好吃有木有色香味,可照片整出来之后这边一贴,那叫一个给你“颜色see see”,谁会觉得不好?照片本就是糊弄人视觉的东西,拍不好只要画个心思截个图就变为美食图了,再说这地谁敢说不好?不能的嘛~谁敢说不好那是不想huo不是么~哼哼~

再说这人片片,过去年轻时,随便捏个粗胳膊大象腿都是江南美色,现在好,这年纪一到,满脸横肉一长,原本单眼皮的这时候沾光了变双眼皮了,可原本美美的双眼皮的主,例如我,变成三眼皮了还是三角的,悲催啊!拍个照片可着劲的叫人家左选表情右找角度,最后捏个100张能够挑出2张满意的就算是拜过佛了。我经常想,那人过了50还能拍出能看的片片,其实拍给人瞧的已经不是美色而是自信和气质了(今儿这边打个滑,隔天俺一定再给亲秀个美色see see~)。元芳,你说呢?

今儿 不是秀新年片片的吗?说这些干嘛?
元芳啊,你不知道,这么多年来这边的亲友团一路的关爱陪伴,我等老少得拿出12万分的诚意感谢亲友的一篇热忱之心情,不拿出一点真格的片片出来秀秀说得过去么?再说,昨儿不是新年吗?过往的新年我大多在家过,而春节的中国年的年夜饭大多去餐馆,这一次我想想不愿意在家忙活了,就早早跟小滴们定了新年吃馆子,这就提前二周定了那家吃了好几年的中西美味璧合的老餐馆,不知道是吃得太好还是年纪大了易忘事,饭都快吃完了发现没拍几张照,赶紧的拿出手机叫小滴们给补了几张,回家一看,几张小人儿的张张是美色,而我捏?竟然没有一张敢露脸的~~~~唉~841般的伤感啊~所以,这开篇就感慨了不是?


吃的是那种中西璧合的“怕肥”,因为是新年夜,所以人头价格比平常要涨很多,事先老板还特意问我是不是请老外?如果不是老外就换到1号或者以后吃那样会优惠很多,我说不用了,我家都是老外:)还是放在新年夜吧,给孩子们一个开心的年夜,也算是我能给孩子们的一点点心意了。随即定了一台(年夜餐按台不计时计算银子,算是跨年夜晚餐~这也是这家餐馆这多年来第一次。遗憾的是我们带了小宝宝,跟平常一样早去早回吃饱走人~)

里面的中西饭菜随意点,这是我点炒的辣味海鲜(自己选自己喜欢的主料和配菜)~因为不善晚间猛吃喝很久,这样的自点现炒美味,俺掏出去一把银子可就吃了二盘,这一盘炒海鲜,还有一盘炒年糕(几片而已)。。。因为在餐馆我也不好意思乱转着拍片片,只能拍拍自己跟前的,亲见谅~



还是我的,我最喜欢的青蛙腿和烤鸭~




这是孩儿他娘的铁板烧,也不知道是第几盘,总之这样的随意点炒和随点的铁板烧是孩子们的最爱~
我们说吃餐馆大多是吃这样的有中西璧合的,因为可以照顾到每一个人的口味(水酒另外计算)。。。




我们家小帅哥~~~~
人家这可真的是帅哥,18个月了,走路虽说还不稳,但是那速度跟刮旋风一样,昨儿你一口我一口将这小东西的小肚肚填的跟个西瓜一样~




我家的老大和三儿,哥俩好~二人差个靠10岁,可是远看跟双胞一样,高矮胖瘦大头大脑差不多~都是差不多185高货真价实的帅哥~元芳,这不是我吹牛的吧?




这是我家长发美女琪琪妹妹,大姑娘了~是三姐弟里的“中间宝”比哥哥小5岁,比弟弟大5岁,这张照片是我手机拍的,对不起了闺女,做娘的不好,没有拍出咱闺女的真人美来~对了闺女边上还坐着一个大帅哥~那真是帅的不得了的帅哥,不过没有征得人家同意,我就不在外面秀了(加了好友的亲们过后可以去我相册里看,一会我去更新相册,将几张这边不易“外传”的片片放进去,朋友们可以进我私人相册一起分享我家的帅哥和美女~~~:))。。。以后这外面总有秀的机会不是?元芳,你说呢?




估计是吃的太多的咸味,小子逮到一根冰棍就不撒手了~






最后上张“博主”的~~~不是说了这人年纪到了就不能照相么?看看,找了几张发现都不满意。。。算了,将头砍了不提~~~不过这身穿戴倒是值得一说:黑色长裙外套了一件价值不菲现今估计很难寻见的蕾丝上手工绣花的中袖外套(还是出国那年母亲送的),应该是专配单色旗袍的,昨儿拿出来看看配这身高领无袖的长裙很不错,配上施家的耳环(以前秀过,闺女送的礼物。)和同品质的菱形挂件,再配上“亚历山大王”的鞋,就穿去过新年了,获得老少一致好评,很欣慰!

挂在衣架是这样:



耳环和挂件:不知道怎么拍出效果,是暖光灯下手机捏的,将就看~



穿戴起来是这样:端庄大气说的就是我了~因为都抱孙子了,这端庄大气咱可不能给别人比下去。赶紧的自夸一下,这年头不能总是期待着别人的夸赞,一定要想办法自夸,那才是黄道!元芳,你怎么看?





======================
请跟我一起当义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7)
评论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我晕啊,飘姐,怎么我有一年半没来博了吗?公主和三儿变化之大让我傻眼,太靓太帅了。尤其是闺女靓得扎眼啊。羡慕S我了。祝你们一家永远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感谢楼下的亲们的留言。。。替孩子们谢谢亲了~祝福亲阖家新年快乐安康~
Xiaoyuerziba 回复 悄悄话 Good-looking family! Happy 2013!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飘姐,你们家三代,每一位都长得太养眼了,绝不是客套话。你那宝贝仙女儿,就算是手机拍的有点糊了,还是看得出美色迷人,五官笑容跟飘姐都好像啊~~

祝你们一家子,还有元芳,都新年好,爱一生!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小艾妈妈说出了我的心声啊:

老大,上次你秀金银珠宝我没羡慕,不过饥寒起了点盗心,还让元芳劝住了,这回秀全家福我是真嫉妒了,红眼病要发作,咋高富帅白富美都到老大家齐聚一堂。大的咱比不过,就最小的啃冰棒的娃娃咱也磕不过啊,看人家浓眉大眼的都帅呆了,再看看自己家这位低眉顺眼的小美猫儿,就不是一个级别的,大过年的我就假装高尚不攻击了,过了年我小肚鸡肠没完没了的给老大填堵,不用问元芳,老大自己就能捉摸出缘由了,哼哼。

我家唯一拿得出手的小美猫儿跟你家那位啃冰棍的小伙子肯定不是一个级别的,我也没法~哼~如果不是大过年的,哼,哼,哼!

借老大宝地,给众网亲拜年。
日暮倚修竹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全家新年快乐!丫头好有妈妈年轻时的神韵,妩媚甜蜜。记得你以前文章里提到的儿子也是很懂事体贴的。飘姐好福气,有这样的后代能不显摆吗:-))气死小艾妈,还不让她赶紧给小艾弄个弟弟妹妹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啊,俺还是第一次欣赏这么全宝贝的真人秀啊~~ 儿子帅,女儿美而大气,你咋那么会生哦~~ 让我又是羡慕又是眼红的,发炎找你。

亲啊,我倒霉死了,昨天头痛得整一天,他到处去找哪个药店开门,最后到机场买到了。唉,这节过得没你爽,是吧。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三个宝。美女帅哥,个个浓眉大眼的,你好福气。

祝新年愉快!祝孩子们健康成长!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新年快乐!
姐姐那件外套好看。 姐姐这日子美的, 羡慕下。
雨中的春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谢谢您的好茶和祝福!也祝您阖家幸福!
===========================================================================
不好意思了,害你又跑一趟不能好好休假~这就给树儿泡壶好茶候着~~~~~~祝福你阖家新年新气新动向 步步高升~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飘姐,知道你家过节这么热闹,很开心,你是热爱生活的人,永远祝福你们! 谢谢你的一路陪伴,祝福你们和家人新年愉快,喜乐平安~~~~
我们平安回家了!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http://www.cctv.com/anchor/compere/0120/index.shtml

这是方静。
5忧 回复 悄悄话
新年俺也吃的是“包肥”,就是没酒喝。

除了你家小三子,俺都见过真人,呵呵,在这就不多说了,怕网亲们鸡肚呀。

新年快乐!
猫小黑 回复 悄悄话 NICE family. Makes me smile.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全是帅哥美女啊!祝福你们一大家子~~~

飘姐没露脸,就那小手,我也得好好夸夸。正在复习《如焉》呢,那里面老太太说的关于手和脚的那些话,你还记得吗?要不要我抄出来让你乐乐?
麻辣空间 回复 悄悄话 漂亮一家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飘你新年好快乐:))这一家人让你带领的真实气象非凡,热热闹闹,实实在在的好,看着就心里热乎乎的想说:GOOD JOB!飘。姑娘太像你了,只是头发更飘。小伙们真帅尤其那个吃冰棍的小子。飘,祝福你全家。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儿子帅,姑娘靓,孙耐人,最俊属老娘
=======================================
我晕~粉兄这是谬赞了呀~~~不过都是我爱听滴~~~~吼吼

祝福粉兄阖家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咦~~~~老老师,奇了怪了,到你这不给我复制粘贴你的回复了,也不知道得罪了何方神仙~

先说闺女和小滴们的照片,我这可是征得人家同意了才贴在这的,尤其小三,真不容易,平时不肯给我拍照,找到一张这样的贴了真不容易,问人家给不给妈妈贴了给大小姨老少叔看了过把瘾,人家同意了:)你还担心人家抢?有人抢么?老师家小滴们多大了?看看我这边能不能找到“同年宝”~

那啥,说起外出吃馆子,啥时候我也是亏本,这不,将个小滴们都调教成能吃能喝的吃货帮他们的老娘我出门捞回本钱还真不容易:)哇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fengpiaoshi的评论:
新年快乐! 全家都是帅哥美女. 第一次见女儿长大后的照片, 漂亮!
===========================
抱抱宝贝儿~谢谢祝福!新年你过得好不好?吃喝的好不好?这会我这边有太阳,就是不知道挂在天上能够坚持多久:)这一二月的几乎没见到太阳啊~人也跟着比较郁闷~这就找点乐子自娱自乐带着亲们同乐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eathcliff的评论:
这一家人,帅的帅美的美,又有端庄大气又有虎头虎脑。。。。各种美好词汇都形容不过来啊。。。。
========================
宝贝儿。。。很久不见,近来可好?祝来年万事如意~~~~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美丽一家人,飘姐好福气
===========================
谢谢林妹妹~跟你说哦,今年的眼妆我就是按照你的绝招“点亮”的哦~

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naD的评论:
羡慕呀!女儿真漂亮,小孙儿真想要咬一口(我打小有这喜好,喜欢咬小孩儿的面孔,吼吼)。
================================
妈妈咪呀宝贝儿~你这是啥嗜好呀。。。嘎嘎~抱抱DD~祝福你新年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严惠姗的评论:
亲爱的惠姗姐,再谢姐的关爱和捧场~~~~姐说对了,看到这些小东西们,我真的很安慰,别人家眼中咱孩子再不咋地,在我心中也是块宝。用我老母亲的话说,看到孩子们长大了找朋友了生孩子了,真是老天的恩赐~再用一句我老母亲的话说“看到孩子心生爱意懂的赞美的人,一定是有福之人也是会享受福气的人。。”姐和这边的亲还真就是我老母亲说的这样的人。。。祝福姐阖家福气多多好运涟涟~~~~

闺女想那谁方静?姐,我不认识方静。。。她真的有我们琪琪妹妹这等温柔漂亮么。。。嘎嘎~抱抱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飘姐家男儿英俊,女子美丽,小小宝贝帅呆了,飘姐好自豪幸福啊。

祝飘姐家大小帅哥美女新年快快乐乐,万事如意!
==================================
谢谢含嫣宝贝儿美言~~~也祝福宝贝儿阖家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大作涟涟~~~~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翱游的评论:
大人,元芳这里先祝大人一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
元芳,这一年来你也辛苦了~~~感谢你一直的这么的死心塌地的无怨无悔的“捧臭脚(这儿用这词不是骂人哈~)”我一定要封你个大红包~给你过个肥年~~~~~


这大人的气质和美貌是这衣服首饰能展现出来的么?
=======================================
元芳,你是不是认为大人的气质和美貌用衣服和首饰也都展现不出来么?难不成你是要大人裸奔了不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小猫的评论:
啧啧,羡慕嫉妒眼红,

=====================
哇~新注解。以往我就只知道羡慕嫉妒恨:)嘎嘎~

这帅哥美女都跑你家了.其其不但漂亮,气质真好啊,你家那个小爸爸看上去像个大孩子,真是大孩带小孩,会跟他儿子抢冰棍吗?哈哈。
================================

谢谢宝贝儿的表扬也祝宝贝儿新年快乐来年天天有小鱼儿吃~那啥,那小爸爸还真别说,玩闹起来真会跟儿子抢,不过小小子十分喜欢他老子,见到就粘着笑逐颜开找到组织似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琪琪是美女阿~~瞧瞧那个小可耐的专注劲,鱼鲜不入眼的气势。。。
======================================
那啥,你别说,黄毛丫头18变就是说的人家~那小可耐果然是你说的有份专注劲,一根冰棍吃到给我看不过眼藏了起来才罢休~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曼哈顿的中国女人的评论:
儿子高富帅,女儿白富美,孙儿那么可爱,幸运的飘姐新年快乐!
========================
谢谢宝贝儿祝福!也祝福宝贝儿阖家新年快乐~老少安康万事如意。。。那啥,你这宝贝儿一来我这嘎达的男男女女立马就给你整成人神共愤滴“富二代”了,冤不冤呐~~~~嘎嘎~抱抱宝贝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qy68的评论:
秀色可餐哪! 一家子帅哥美女,咱都不用吃饭了~~

飘姐新年好!
=============================

谢谢妹子捧场:)姐这也祝福宝贝儿阖家新年安康万事如意~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老大,上次你秀金银珠宝我没羡慕,不过饥寒起了点盗心,还让元芳劝住了,这回秀全家福我是真嫉妒了,红眼病要发作,咋高富帅白富美都到老大家齐聚一堂。大的咱比不过,就最小的啃冰棒的娃娃咱也磕不过啊,看人家浓眉大眼的都帅呆了,再看看自己家这位低眉顺眼的,就不是一个级别的,大过年的我就假装高尚不攻击了,过了年我小肚鸡肠没完没了的给老大填堵,不用问元芳,老大自己就能捉摸出缘由了,哼哼。

借老大宝地,给众网亲拜年。
==============================
先谢谢老大的祝福同时也替这边的亲谢谢老大的祝福~同时再一次祝福老大阖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另外那啥老大,老大,别这样墨迹叫小滴死脑细胞琢磨干脆明示了您想咋整小滴成不?这都新年了,也算是老大体恤小滴多年来的pdpd你我二家串的辛苦~小滴这厢先捏个小腰给老大万个福了~妈妈咪呀~这年纪这会说大就大了,这捏个腰往常也就是个小把式,这会好,好像小腰给扭伤着了老大得付养伤费~~哇嘎嘎~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儿子帅,姑娘靓,孙耐人,最俊属老娘
wushu 回复 悄悄话 一眨眼小小子这么大了?是要感叹感叹了。
你这回给你家的帅哥美女做广告可是做大了,也不担心被人家抢了去。:-)
这会buffet你可没把本钱收回来哈,以前收回成本过么?:-)

恭贺新禧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全家都是帅哥美女. 第一次见女儿长大后的照片, 漂亮!
heathcliff 回复 悄悄话 这一家人,帅的帅美的美,又有端庄大气又有虎头虎脑。。。。各种美好词汇都形容不过来啊。。。。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美丽一家人,飘姐好福气
DanaD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呀!女儿真漂亮,小孙儿真想要咬一口(我打小有这喜好,喜欢咬小孩儿的面孔,吼吼)。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琪琪像谁?我怎么这么眼熟?突然想起,琪琪像极了央视节目主持人方静!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一一:
照片看到了,我在那里不知如何回信,就写在这里吧。
看到了你的孩子们可爱的照片,我都觉得,你真是世上最幸福的母亲了,孩子们乖巧懂事,个个模样出众,我想你还有什么想不开的?每天都能乐它24小时。我都激动坏了,尤其看到琪琪已经长成个美丽的大女孩,你多有成就感啊!俩儿子好帅,混血小孙子更加帅呆了。你往那大街上一走,谁人不羡慕你呀!看到自己的儿孙,简直可以化解
一切烦恼了。相册不知怎么开,我回头琢磨琢磨。以前不是给你写过信吗,刚才也不知怎么回。嘿,看我!谢谢你发照片给我。
祝:新年如意,健康进步!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家男儿英俊,女子美丽,小小宝贝帅呆了,飘姐好自豪幸福啊。

祝飘姐家大小帅哥美女新年快快乐乐,万事如意!
翱游 回复 悄悄话 大人,元芳这里先祝大人一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大人的闺女那是没的说,幸亏是手机拍的,要是相机拍的,这照片要被拿去当海报了。
唯一遗憾的是大人的玉照没有上全,只上了衣服和首饰。这大人的气质和美貌是这衣服首饰能展现出来的么?
白小猫 回复 悄悄话 光顾着看帅哥美女了,最重要的话不能忘记说:飘姐一家新年快乐,一切如愿。
白小猫 回复 悄悄话 啧啧,羡慕嫉妒眼红,这帅哥美女都跑你家了.其其不但漂亮,气质真好啊,你家那个小爸爸看上去像个大孩子,真是大孩带小孩,会跟他儿子抢冰棍吗?哈哈。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琪琪是美女阿~~瞧瞧那个小可耐的专注劲,鱼鲜不入眼的气势。。。
曼哈顿的中国女人 回复 悄悄话 儿子高富帅,女儿白富美,孙儿那么可爱,幸运的飘姐新年快乐!
zqy68 回复 悄悄话 秀色可餐哪! 一家子帅哥美女,咱都不用吃饭了~~

飘姐新年好!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老大,上次你秀金银珠宝我没羡慕,不过饥寒起了点盗心,还让元芳劝住了,这回秀全家福我是真嫉妒了,红眼病要发作,咋高富帅白富美都到老大家齐聚一堂。大的咱比不过,就最小的啃冰棒的娃娃咱也磕不过啊,看人家浓眉大眼的都帅呆了,再看看自己家这位低眉顺眼的,就不是一个级别的,大过年的我就假装高尚不攻击了,过了年我小肚鸡肠没完没了的给老大填堵,不用问元芳,老大自己就能捉摸出缘由了,哼哼。

借老大宝地,给众网亲拜年。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一会给姐奉上,最迟明天。。。今天这博客一天都进不来,说是服务器维修,到了这晚上才进来~我晕~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严惠姗的评论:
亲爱的惠姗姐,感谢姐这多年来的不离不弃和一如既往的赞美~我说的50岁后的意思是不很容易拍出好看的片片了,需要拍很多张才能选出比较满意的,例如以前见朋友,朋友给现拍的照片返回给我看的时候,我都会给自己那模样吓一跳,真不敢相信照片中的那个“陌生人”就是我:)

昨儿遗憾的是吃馆子我不好意思总是拍啊拍的,当着孩子们的面不好意思下手捏:)如果在家孩子们帮我拍,我看了不好会叫他们继续帮我重新拍,拍到满意为止:)昨儿想拍全景全身全家福的,可是外面下着大雨,里面又是满座,不好意思麻烦人家帮我们拍,还特意带了大照相机,最后没有拍成相机给孙子当玩具玩了一晚上~挺遗憾的~

不能找到去你家后院的路,只能在这边祝福姐姐和家人来年万事如意。。。我给姐姐送个正面的看看好不:)

相册里更换了孩子们的新照片。。。姐能看到么?现在我也搞不清楚以前的好友功能还能不能用~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亲:祝愿全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你这幸福的一大家子,真太幸福了,没人比你更幸福了。小宝贝是绝对
小帅哥,看着就想亲一口。俩大宝贝也是帅哥。可爱的琪琪妹妹,笑眯眯的,好漂亮!你那洋儿媳,没给正面啊!一一,50岁咋了,你看刘晓庆,都60了,不也挺年轻的,你的皮肤一定比她好,你是一个富态的模样。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棒棒的评论:
谢谢宝贝儿捧场~~~~~~祝福小棒棒来年更棒!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滴的评论:
谢谢雨滴美言:)
祝福妹子新年阖家快乐~万事如意~~~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这闺女不是一般的漂亮!老少三代都帅气漂亮!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哎呀不就是找个借口想看看你啊~~~

行,以后再看了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图好看,文幽默。

祝飘新年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松松,也祝福松松阖家新年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厨房我老大的评论:
我倒~~~宝贝儿,请元芳退休?你想的美!这年头请到元芳当跟班容易么你以为?吼吼

那啥,祝福老大新年新气新厨艺 “艺不容辞”。。。。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餐,美女加帅哥啊~

祝飘姐阖家新年吉祥安康!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姐,我加了二张效果图。。。。只是效果不咋地~嘎嘎
厨房我老大 回复 悄悄话 姐,也同意啊,能让元芳退休吗?喜欢你的博文和菜,也喜欢你家的帅哥美女,真烦那个元芳啊,总是跟着你,多讨人厌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姐~这施家耳环是以前秀过的,我找来给你看看啊~那镜头是不能向上了再向上就可能吓跑姐了~:)等会我会那边群发给姐姐妹妹们批判~~~~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谢谢燕儿一如既往的表扬~我就替你亲一口~我这劳苦费你可得记着~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没法看到施家的耳环,镜头朝上整整啊!~~~~

阿飘新年好,阿飘全家新年好!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一家帅哥美女,小宝贝太可爱了,肉嘟嘟的小脸蛋小胳膊,亲一口~~~

飘姐姐全家新年快乐(^O^☆♪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中的春树的评论:
不好意思了,害你又跑一趟不能好好休假~这就给树儿泡壶好茶候着~~~~~~祝福你阖家新年新气新动向 步步高升~

雨中的春树 回复 悄悄话 老飘,元芳也要过年过节的,给他放假吧。呵呵。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