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最反感一些人的这些说辞 元芳,你怎么看?

(2012-12-21 04:34:05) 下一个

不是传说世界末日到了么?反正坐着等死也是等着,不如小气鬼一样拿些人事来嚼吧嚼吧给跟我一样眼巴巴“等死”的人添些堵或者加一把等死的料,反正都要死了吗好死赖死都是死天堂地狱都是去也不会在乎我给添一回堵。

要说这就要到年终了,很多的博客都写了“年终报告”,我以前好像也写过这样的报告,现在不写了,尤其今儿不写了。这都世界末日了,我还写报告?我写个鬼啊我?

元芳,你怎么看?

大人,这不写报告那写啥捏?

是啊,写啥捏?那就赶着写些以前网友或者亲们给我添的堵吧?这江湖咱出来混彼此欠的总是要还的。这都世界末日了,再不给人还回去恐怕没机会再还了。元芳,你是知道的,吃亏的事我从来不干对吧?

好吧大人,那就给那谁,那谁,那谁谁谁添些堵咱再穿戴整齐的躺着等末日吧。



话说这网我玩了靠十年,扪心自问不论对人对事总能做到“遇人说人话遇鬼说鬼话”不敢因为大意而失去心中的荆州。可谓真诚有加亦坦诚之极。如此这般不知结识了多少的亲朋好友,最最值得一说的是这些兄弟姐妹,我都视为知己亲如手足。

遗憾的是人性不都跟我一样,我不强求这些兄弟姐妹跟我一样有着手足亲情,但是我真的很尊重他们,更是珍惜他们给与我的每一份情谊,可是他们中的一些人心中已经不再想当我朋友和姐妹,或者说不再当我朋友和姐妹时,一旦直面偏又要跟我说“我不去你那地是因为我没有时间多玩,我没有很多博客值得去留言,你院子热闹我就不去参合。。。等等等等”这样的说辞当我傻子一样的敷衍。。。事实这就是敷衍!我听了很想说的是“大人,您这都无聊的玩到网上了,还这样的虚伪,累不累啊?”

你有时间还是不断地有时间,你去还是不断地去论坛和博客留言打闹溜须拍马(老实说我这看似无业游民天天有时间到没法打发的人都玩不起论坛,因为真没时间啊~~~哈哈~,你参合还是不断地参合园子比我热闹不知道多少倍的园子里有事无事都生非着,可他们就是愿意将人当傻子那样大言不惭 。这不是当我傻子是什么?所以我顶级反对“我不去你那地是因为我没有时间多玩,我没有很多博客值得去留言,你院子热闹我就不去参合。。。等等”的言辞。拜托,少个朋友天不会塌下来,世界末日也不会因为有你就没有传说几千年,你别假装很在乎我的感受而敷衍我成不?请你直言你的虚伪比什么都好!

你知道这天下除了你小聪明有之外,会有更多的马脚在外等着你踢爆你的虚情假意和玩弄术你知道么?今儿实话说,这样的朋友或者所谓的姐妹,少几个不会死人的,我更不会因为你缺席我的博客而闷闷不乐(你想哪里去了么~嘿嘿~)真的。玩网络要的就是不在乎他人的感受和我的博客我做主,请别再拿你的“真情”去敷衍你所谓的朋友。

朋友尤其网上朋友,动动鼠标就能尽一份心情去互动的朋友,需要用这样的言辞去敷衍搪塞吗?我以为不需要。人都有心情好坏的时候,也都有不愿意动鼠标的时刻,一旦这样的片刻的走动机会失去了也就可能过去了或许会永远的过去,我经常遇到这样的心情所以我能理解,但是我从来不会将朋友当做傻子一样去敷衍,只是,在尊重自己的同时,也尊重我的这些朋友,我不去他们的院子留言,是我懂得他们些许心情和思想而更加的尊重我自己,这也是尊重他们情。。。

P话啰嗦这些,还没有说出想说的万分之一。只是得打住了,不然就我这德行,我知道一说多了就会跑题的。

元芳,你帮我看看会不会有人误认为我是生气了而在发泄什么?我只是想说“写字我讲究动情还讲究用心,交友我讲究缘分还讲究交心。”

元芳,你懂我么?你真的懂我么?对了元芳,你千万不要对号入座啊,今儿跟一姐妹“通话”时,我还赶紧的跟人家招呼千万别对号抢座位。。。这年头咱还是“谦虚”一点的好~吼吼。

最后祝福亲们阖家快乐~写字做人交友不卑不亢都用心:)
感谢陪伴我和孩子们的至亲好友这多年不离不弃的一路相随。。。





点击此处查看我的另一足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7)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元方,把她们拉出去,斩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原来是问元芳的啊,那我就不用回答了~~

祝节日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老大,估计你有什么妖术。。。刚刚回复到你这立马就世界末日一样黑了屏断了网。搞得我心惶惶的以为说瞎话遭“bao ying”了~~~~吼吼~害我关机开机来回整了一下,还好,不是说瞎话。。。

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5姐要去哪里?为什么明年再见?

我晕一下~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抱着宝宝亲一个~还是宝宝好,宝宝是真懂我。。。。:)

祝福宝宝阖家节日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曼哈顿的中国女人的评论:
也祝福妹妹阖家节日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谢谢宝贝儿~~~~明年估计还要多飘几回~~~~~争取整成个空中飞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宝贝儿圣诞也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飘姐姐好, 看了我吓一跳,谁敢糊弄你。。。
我真是忙了一周现在完事了,快乐过节了。
今年你家三代人过节,真喜气,飘奶奶一定很开心。
祝全家节日愉快,喜乐平安~~~~

谁敢虚伪你, 拿你家的大包子砸过去。。。。
========================
哈哈~抱抱宝贝儿~实话说遇到这样的我还真不舍得拿包子砸那不是有去无回么很蚀本么。。。嘎嘎~

祝你和小宝在外节日过得特别和开心~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我也不喜欢阴丝丝的天。。。整的人没精神很郁闷的样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老哥~~~祝福老哥阖家节日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哈,飘姐发牢骚,咔咔。
管那么多呢,俺不想那么多,你也别想那么多,咱就好好过节吧。

祝飘姐圣诞,新年快乐。明年说话还这么火辣辣,哈哈。
=======================
好的,听5弟的,不发牢骚了:)
那啥,也祝福5弟阖家节日快快乐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飘MM节日快乐!网上虚拟世界就由着虚实各自吧。自己快乐自己的:))谢谢你在博客里的鼓励。祝你们全家节日快乐!
==============================
抱抱心姐,谢谢心姐祝福。。。也祝福心姐阖家节日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很久没来看飘姐了,不是故意不来,其实最近也很少去看我喜欢的各位网亲了。是忙!而且很忙。总说忙就让人反感,谁不忙啊,呵呵,是吧?但是我知道姐姐是明白的,所以我就不罗嗦了,千言万语都在心中。
看了这篇(还没来得及看前面的几篇,以后会补上!),有点不知头不知尾,貌似最近发生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我觉得,姐姐的文字和姐姐的人一样是真实的,挺让人欣赏的。有时嘻嘻哈哈,有时哼哼唧唧,但每个字都看得出是很真诚的,尤其是那些写家里孩子们的事情的文章,让人格外感动,仿佛是看着他们几个在成长。。。
祝飘姐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
抱抱宝贝儿,你就是故意的你家姐也不会怪你。。。你来不来我都会去时不时去你那嘎达“偷诗学乂”一番。。。。

祝宝贝儿节日快乐~好诗涟涟~~
5忧 回复 悄悄话
末日已过去,上来报个到。

祝老飘及小滴们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转发一个好玩的:
【圣诞快乐】汉语版:圣诞快乐!江西版:生蛋快落!闵南语:心蛋快裸!英文版:哈皮克瑞死么死!俄语版:买个萝卜切吧切吧炖了吧!韩语版:空起哇 撒起哇 哭死米塔 日文版:锅你得洗哇 碗你得洗哇 盆你得洗哇 锅碗盆你得洗哇~预祝大家圣诞快乐!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小劳妹:

明年再见了。

祝健康快乐每一天!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飘姐!我们懂你,永远支持你!管他元芳怎么看,哈哈!节日一个接一个,开心最重要,祝飘姐一家圣诞快乐!
曼哈顿的中国女人 回复 悄悄话 祝飘姐姐圣诞节快乐,新的一年里开开心心!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跟着一连串的亲来看望飘姐姐,两个宝贝的生日都过好了吧!您这一年东西方飘了两回,祝全家老少圣诞快乐,新年快乐(^O^☆♪
tenyu 回复 悄悄话 飘飘姐圣诞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好, 看了我吓一跳,谁敢糊弄你。。。
我真是忙了一周现在完事了,快乐过节了。
今年你家三代人过节,真喜气,飘奶奶一定很开心。
祝全家节日愉快,喜乐平安~~~~

谁敢虚伪你, 拿你家的大包子砸过去。。。。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这几天总下雨,下午三点左右往外一瞅天都黑了,好闷。

我想你那里也一样,俺都不知道最后一次是啥时看到的太阳啦呵呵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好,直话直说,祝圣诞快乐,新年开心.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飘姐发牢骚,咔咔。
管那么多呢,俺不想那么多,你也别想那么多,咱就好好过节吧。

祝飘姐圣诞,新年快乐。明年说话还这么火辣辣,哈哈。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飘MM节日快乐!网上虚拟世界就由着虚实各自吧。自己快乐自己的:))谢谢你在博客里的鼓励。祝你们全家节日快乐!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很久没来看飘姐了,不是故意不来,其实最近也很少去看我喜欢的各位网亲了。是忙!而且很忙。总说忙就让人反感,谁不忙啊,呵呵,是吧?但是我知道姐姐是明白的,所以我就不罗嗦了,千言万语都在心中。
看了这篇(还没来得及看前面的几篇,以后会补上!),有点不知头不知尾,貌似最近发生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我觉得,姐姐的文字和姐姐的人一样是真实的,挺让人欣赏的。有时嘻嘻哈哈,有时哼哼唧唧,但每个字都看得出是很真诚的,尤其是那些写家里孩子们的事情的文章,让人格外感动,仿佛是看着他们几个在成长。。。
祝飘姐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哇,黑社会大姐大呀你。我咋就觉得你是骂我的呢?哼~

跑啦~你这里太热闹了,又不缺我一个。呵呵,再说一遍给你添堵。

哇哈哈。。。这次真跑啦~
=======================================
我哭死~阮姐,你不知道吗?骂人不带骂二回的~~~~~~~~~~~~哼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fengpiaoshi的评论:
...."等等等等” 。。。事实这就是敷衍!"----

哈哈, 我刚才就留了几个字,我觉得我那也是敷衍!不敢说我正上班呢, 所以赶快上来再补几句, 飘呀, 别怪我瞎捣乱, 今天TGIF, 还是冬至,想看你冬至吃什么呢.
================================
我倒~害我一下子不习惯了这洋文,使劲的想着TGIF是嘛东东?想不出。只好放狗搜搜。。。

妈妈咪呀~thank God it's Friday
感谢老天今天已是星期五
冬至啊?应该吃饺子是吧?遗憾的是你怎么不早说呢?我今儿吃的是米饭,不过吃了包子。。。算是“饺”了吧~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丽风景的评论:
不痛快是肯定的, 俺也是不喜欢这号儿虚头八脑的。 时常被这等人闪一下。
俺最近总结出个技术词, 叫节能状态。 就是有人特节省, 非用你时才打招呼, 亲热得亲人似的。 俺爹叫那势利眼, 可看不上他们了。
祝姐姐节日快乐!
=============================
谢谢美丽妹妹。。。我们这叫“同病相怜”啊:)))拉拉手~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O的评论: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姐,

跟读你的博客很久了。喜欢你的坦然,实在。当然还有这里香香的大锅饭。飘姐做事待人才是真正做到了心安理得。

问好杜姐,老姐,还有小艾妈妈。也是你们的fan!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
抱抱宝贝儿,谢谢宝贝儿这么的夸我。。。其实发了这帖子不知道小心脏压力多大,兴许因为这一贴我这腰圆肚大的英名就在世界末日给毁了~~见你这表扬别提我多安慰~再谢宝贝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本家姐啊,你和俺真有一拼啊~~
==============================
咋地?跟你家姐掐起来了吗?使劲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yxlady的评论:
漂姐上海宁波人
====================
宝贝儿,你这是骂我:)))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喝白开水健康的评论:
喜欢你的开场白:《不如小气鬼一样拿些人事来嚼吧嚼吧给跟我一样眼巴巴“等死”的人添些堵或者加一把等死的料,反正都要死了吗好死赖死都是死天堂地狱都是去也不会在乎我给添一回堵。》哈哈哈。
元芳,你看懂了飘妹妹写的吗? 飘妹妹,过节了,祝你全家,包括你孩子,孙子,开开心心的过圣诞。不高兴的事,让元芳去处理。
=====================================
哈哈哈~抱抱白姐~没给白姐添堵就好~也祝福姐和姐夫节日快快乐乐~看你家的圣诞树挂满了了开心果,我这嘎达真是眼热哦~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小猫的评论:
心里嘀咕着,是谁让飘姐这世界末日过的这么不痛快?心里的小鼓咚咚响:不是我,一定不是我,我最近都来报到的。
===========================================
哈哈哈我倒~搞得你家飘姐在逼供一样~真不叫人活了~

抱抱宝贝儿,我哪里舍得“指控”你么~将你的小心脏稳稳的放到肚脐眼后面好了~吼吼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哇,黑社会大姐大呀你。我咋就觉得你是骂我的呢?哼~

跑啦~你这里太热闹了,又不缺我一个。呵呵,再说一遍给你添堵。

哇哈哈。。。这次真跑啦~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哇,黑社会大姐大呀你。我咋就觉得你是骂我的呢?哼~

跑啦~你这里太热闹了,又不缺我一个。呵呵,再说一遍给你添堵。

哇哈哈。。。这次真跑啦~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等等等等” 。。。事实这就是敷衍!"----

哈哈, 我刚才就留了几个字,我觉得我那也是敷衍!不敢说我正上班呢, 所以赶快上来再补几句, 飘呀, 别怪我瞎捣乱, 今天TGIF, 还是冬至,想看你冬至吃什么呢.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飘呀, 周末愉快.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不痛快是肯定的, 俺也是不喜欢这号儿虚头八脑的。 时常被这等人闪一下。
俺最近总结出个技术词, 叫节能状态。 就是有人特节省, 非用你时才打招呼, 亲热得亲人似的。 俺爹叫那势利眼, 可看不上他们了。
祝姐姐节日快乐!
小小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姐,

跟读你的博客很久了。喜欢你的坦然,实在。当然还有这里香香的大锅饭。飘姐做事待人才是真正做到了心安理得。

问好杜姐,老姐,还有小艾妈妈。也是你们的fan!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本家姐啊,你和俺真有一拼啊~~
zyxlady 回复 悄悄话 漂姐上海宁波人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嘎嘎嘎,原来我们又都上当受骗了。还准备卷起袖子,帮助妹妹去干架呢。
回复piao11的评论:
回复尼斯的评论:
7~~~~~~~~~~~~~~~~·元芳,一看你就没有懂大人我的心思。我才不会生气了呢。说实话,我这人生气最明显的标志就是不说话不写字。真生气还写?那不是骗人么~嘎嘎~

放心吧宝贝儿,这都是哪一年的破文字了,我一直放着没发,今儿不是世界末日了吗?拿出来乐乐~~~~

你在干嘛?我这边连续的阴丝丝的天,看了就难受。我不喜欢阴天和下雨天。。。

可是居住在比利时要想不见阴天和下雨天。。。难那~~~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开场白:《不如小气鬼一样拿些人事来嚼吧嚼吧给跟我一样眼巴巴“等死”的人添些堵或者加一把等死的料,反正都要死了吗好死赖死都是死天堂地狱都是去也不会在乎我给添一回堵。》哈哈哈。
元芳,你看懂了飘妹妹写的吗? 飘妹妹,过节了,祝你全家,包括你孩子,孙子,开开心心的过圣诞。不高兴的事,让元芳去处理。
白小猫 回复 悄悄话 心里嘀咕着,是谁让飘姐这世界末日过的这么不痛快?心里的小鼓咚咚响:不是我,一定不是我,我最近都来报到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对了,姐~兔妹好么?怎么这早就喝酒守岁了捏?哦~我知道了,姐那嘎达是外星~~~~~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昨晚在兔妹家喝着酒守岁。连个末日的影子都没见着。

飘妹这气鼓鼓的是为哪桩?
=========================
哇~看来这标题对4姐有吸引力~吼吼

那啥,姐,你看我这文字像是生气了还气鼓鼓滴么?我倒~看来这文字真不能乱写~哼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看了你给尼斯mm的留言,原来只是玩笑啊?嗨。。。。
===========================
姐,不是玩笑,但是我没有因为这些人事而生气,你懂的~吼吼


听说法国人为了逃税都想移民比利时,你就乐一乐吧
====================================
姐,说这是真的还是假的?如果法国人真的“杀过来”我情愿今儿就是世界末日~~~~嘎嘎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昨晚在兔妹家喝着酒守岁。连个末日的影子都没见着。

飘妹这气鼓鼓的是为哪桩?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给尼斯mm的留言,原来只是玩笑啊?嗨。。。。

我没心眼。呵呵


听说法国人为了逃税都想移民比利时,你就乐一乐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飘,不要生气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老大,昨晚我早早睡了,等世界末日的忐忑可不必带着希望等跨年的钟声,万一末日来了我好歹也跟寿终正寝沾点边。今早醒来第一件事情使劲拧了一下自己大腿根,疼的直咧嘴,不是梦,老子我还活着。

=========================
老大,看来您这真是给世界末日吓着了。。。日子也搞混了~难怪还“活着”~~那啥,今儿再早早睡一回吧~~对了记得找个花姑娘陪着爷您~~嘎嘎


第二件事来正告老大,我胡汉三又回来了,嘿嘿嘿,老大自己看着办,你家里那些金银细软,就交出来吧。
老大,胡某人已经不烧了,身上有些乏力,我找个花姑娘给涅几下皮就不痒魂也舒坦。
========================================

老大,忽悠谁捏?刚刚跟您前后脚去您家晃悠了,还是那卖麻花的版报么不是~~~我再走一遭?想累死我啊您?这都世界末日了您也不叫我消停~真不想活了我~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要送儿子去学校, 回来在慢慢看。

周末快乐。
===============================
我倒~这都世界末日了还送咱儿子去“受罪”~~~什么人捏~~~~~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老大,昨晚我早早睡了,等世界末日的忐忑可不必带着希望等跨年的钟声,万一末日来了我好歹也跟寿终正寝沾点边。今早醒来第一件事情使劲拧了一下自己大腿根,疼的直咧嘴,不是梦,老子我还活着。第二件事来正告老大,我胡汉三又回来了,嘿嘿嘿,老大自己看着办,你家里那些金银细软,就交出来吧。
老大,胡某人已经不烧了,身上有些乏力,我找个花姑娘给涅几下皮就不痒魂也舒坦。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要送儿子去学校, 回来在慢慢看。

周末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7~~~~~~~~~~~~~~~~·元芳,一看你就没有懂大人我的心思。我才不会生气了呢。说实话,我这人生气最明显的标志就是不说话不写字。真生气还写?那不是骗人么~嘎嘎~

放心吧宝贝儿,这都是哪一年的破文字了,我一直放着没发,今儿不是世界末日了吗?拿出来乐乐~~~~

你在干嘛?我这边连续的阴丝丝的天,看了就难受。我不喜欢阴天和下雨天。。。

可是居住在比利时要想不见阴天和下雨天。。。难那~~~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哇,咋的啦,亲啊~~又不痛快啦~~末日到了,懂懂懂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