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图文】 网上网下 人事情--闲话老大5忧比利时游之一

(2012-05-12 16:14:19) 下一个

【开篇小序】

5忧者,老大也。

老大夫妇神游欧洲,是我2012年最大的期待之一。如今这样的期待已经在醉熏熏的酒足饭饱后告一段落。不过在我心中,老大和家长的优雅绅士的举手投足和郎朗爽爽的谈吐笑颜,依然得得瑟瑟在眼前,挥之不去。

认识老大5忧有了“年头”。在她老人家落户文学城后不久,我们就彼此惺惺相惜上了,由开始的君子之交,到相知相识知己知彼,几年来都是开开心心。不知道从何日起,为了神马人事情,连我自己都没有在意也没有确定是不是郁闷了的日子里,老大看出我的郁郁寡欢,得知我除了玩博客就不懂玩其他时,就跟我说带我开心网玩偷菜开开心。如此这般的就给老大带到了贼船上同流合污,直至今日,彼此无论在博客还是在菜地,一路江湖不亦乐乎着。尤其是那菜地,由开始时候的偌大的一队人马,到目前貌似就剩下我俩坚守着阵地了。仅此游戏趣味一件,我俩从一而终的性情和品格的相近相投,可见一斑。

自从那日老大跟我说起要来欧洲,我就知道,我得养精蓄锐着准备好好写一写我跟老大之间那一见如故的网上友情和交谊了。之前心中还犹豫着是不是能够写得出什么可读性的东西而糟蹋了我和老大之间的这等情分,现在看来,这样的担心是多余的。

老大二口子来欧洲一游落脚比利时不过二日,但是我毛估估能写个几张纸的图文言情故事,当做这段时间怠慢亲们的补偿。所以,亲们要记得追捧哦。这一系列中,我会穿插一些这段时间柴米油盐酱醋茶和我拿手的特色饭菜,以飨乡亲对我等老少一片关注之深情。


言归正传

老大二口子“历尽千辛万苦”来到比利时。这里省略2万字。。。

当我和老大小子开车接站二次经历数小时方才见到老大二口子时,之前那种所谓的“一见如故”的理性认识顿时有了十分强烈的感性诠释:“一见如故”原来就是彼此音容笑貌完全陌生的二人无论是不是淹没在人海之中不用暗语密电码哪怕擦肩也不会错过一眼就能彼此相认随而“油”生亲如手足。。。之感。

因为老大二口子旅途的坎坷,倒给了我充裕的做大锅饭的时间。在去接站时老大小子在车里就问我“妈妈,为什么要花时间做饭呢?去吃馆子吧?”我随即不屑一顾“什么呀宝贝儿~人老大就是奔你家老娘的大锅饭来的,我能不做么?”“哦。。。”

既然这样,加上老祖宗说了嘛,民以食为天,那么我们别废话其他了,先看那天给老大二口子的接风宴。


自打接到老大后,很是认真滴洗洗涮涮了一番让老大两口子给接见了。不亦乐乎后。。。干吗捏?按照程序是先吃大锅饭,但是为了情趣和乐趣,还是先贴我等PK灌酒的场景。

那日我等老老少少开了2部车直奔老大神往的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这中间的游记和片片,等老大返回她驻地后由她老人家慢慢整,因为我在外基本没有拍片片,都是老大二口子拍的,我就省了一手,不想这时候想用了倒不方便了~亲们小期待一下就是,到时候我来做链接就是~),不想老大来的“不是时候”,一整天大半时间在下大雨,只能到哪都拿出经典传神的“到此一游”“到此一拍”“到此一撇”等等一大堆的“到此一那啥”等技巧诀窍,走马观花般算是玩了比利时的首都。中午我等找了一间希腊餐馆坐下,吃了还算不错的希腊餐~之后,继续神游首都其他著名景点。。。再之后,大概快20点时,飞车打道回府,在车上我就跟老大口子说回家我们要继续吃继续喝,这就有了下面这一段“闷酒佳话”。

这架势的闷酒,童鞋们见过么?




说起这闷酒,还有段“佳话”。老大早就跟我自言自语她是家中的酒神。

初听此言,我那心中的惭愧,我那小心灵受的伤是相当深。十分痛苦的跟老大坦白“老飘不会喝酒,平时属于滴酒不沾的困难户。。。”既然是困难户,对酒的品种口味等自然一窍不通,那天眼瞅着车库中几箱子不同品牌的啤酒还冲着酒道颇深的老大小子喊着“去买一些好啤酒来冰上等阿姨来喝。。。”老大小子十分不屑“妈妈,你看到还是听说比利时有不是好酒的卖了嘛?”想想也是哈,比利时的啤酒你只要报的出名的压根就找不出不是名牌不是好酒的。红酒也是,正宗的法国红酒,花个10来欧就能买到很不错的好酒了。家中酒柜里拿的出来的也自然都是好酒。

拿出家中存酒摆上倒上,我是困难户吗,只能老老实实地看着人家喝。图中这是老大开始喝的啤酒。其中有一瓶还是“世界唯一”。唯一在哪?唯一在全世界除了比利时的那家“庙宇”中,你是任何地方也找不出这样的的啤酒的。这啤酒是比利时这家庙宇中的老和尚们亲自酿造的,不上市的只在庙宇中出售消费的特色啤酒。老大小子每年都会在大考前去这家庙宇小住个几日,每次都会带回来一瓶藏在家中的酒柜里看着玩,这次老大来了,我们吃着喝着说到这,老大小子就屁颠屁颠去拿了来献宝。据说口味很不错,我等珍惜着这唯一的一瓶特色酒,就各自少少倒一点尝尝,这一尝,味道果真是不错。

平常里我家老大小子一高兴会喝一点红酒或者啤酒,因为家中没其他人会喝酒,他也就是喝个“自娱自乐”“自斟自饮”,不过小子讲究个品味,喝什么品牌的酒,都会有不同品牌的杯子配套着。以他口气“喝酒的杯子一讲就起来那滋味才会跟着飙升”所以家里的啤酒杯子虽不多几样,但大多是水晶质料的好杯子呢。

这天好,忧主老大来了,酒逢对手了,小子又一高兴,拿出在酒吧打工学的调酒技术,给老大先调了二杯啥玩意的酒,我也尝了,蛮好喝的。图片中插着吸管的就是。






最终也不知道怎么滴神差鬼使,加入了老大们的眯酒行列~这时候我们家老大小子起哄,给我们拿来酒柜中的度数高达20的水果味的“闷酒”,就是那图片中黄虎虎滴家伙。老少几个在喝了三种品牌的啤酒和二种品牌的红酒后,又开始了一口闷的大PK~因为这种酒,有个类似情深的国人特色喝法叫“一口闷”。即一杯酒不管大小得一口闷掉,那才能闷出这酒的滋味。也是这种酒的特色喝法。





下图片中的一溜小杯子,就是我们用来闷酒的特色杯子。一杯一口~那个感觉和惬意就一个字“爽”二个字叫“超爽”。

在此我正式吼一嗓子:“童鞋们,有谁来西欧,别忘记通报一下老飘,欢迎来老飘家闷酒啊!”




这下图中的汤汤水水,是我这号称不会喝酒的人喝的,几种啤和酒。人都说就混着喝易醉,我们那日偏就不信这个邪,混着喝几种品牌的啤不算,还混着喝了几种度数都不算低的酒。。。真是邪乎~



闷酒最后闷的到底怎么样了涅?今天写到此。。。明天继续~



注一下,小手腕好是见好了,但还是时不时发挥着“余热”,所以,打字必须见好就收~吼吼。亲们见谅。




请点读>>>>黄金月里 网上网下 人事情--闲话老大5忧比利时游之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6)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哇,很高兴看到飘姐的博客~~

网上友情,网下续真情,让我羡慕嫉妒恨哦~~ 吼吼吼

啥时也和飘姐闷一瓶啊~~
==============================
很方便的啊宝贝儿~我们离得这么近啥时候你高兴了就来闷~~~~~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乖乖个隆里咚,看那架势,俺还以为你跟无忧喝醉了打碎杯子准备拿来当武器掐架涅!!!!

羡慕嫉妒恨啊~~~~

============================
那啥,下一个就是等你来闷了~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问母亲节好。
见识了“闷酒”,也见识了你们喝高了拿酒杯做的雕塑(就是那个没法取名的现代艺术品)。
=====================
哈哈~老师妙哉~都整到现代艺术的档次上去了~这杯子碎的值啊~嘎嘎


觉得当初应该陪飘去偷菜,也可以去比利时时混杯酒喝。。。还记得你当年炫耀偷菜偷成大款呢。
================================
后悔啦?别啊~我不是还在偷嘛?你今儿去明儿我就让你成大款~~~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来看看飘姐~~~~~
顺便跟姐姐报告一下行踪,上个月初开始闭关,前几天刚回来。一回来就来姐姐这报个到!
祝姐姐母亲节快乐:)
也祝姐姐开心每一天!~~~~
==========================
原来我跟宝贝儿也是心有灵犀啊?我这一写即屁颠屁颠去告诉你我写新的得瑟了,不想你也是刚刚回来~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夢海星的评论:
飄姐姐,好久不見了,給姐姐問好!

這母親節過的--春暖花開、歡聲笑語,把我這冬眠的都吵醒啦:))

姐姐原來是”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姐姐那裡應該有 酒精濃度 低於 1.5% 的 素久; 妳可以用這個代替 --有素 啤酒、素香檳,一樣的口味,基本不上頭(除了我這樣滴酒不沾的:)

姐姐果然大俠風範,“安得廣廈千萬間。。。”,萬一我去投奔姐姐,果汁就行了--嘻嘻:))對了,姐姐住在根特吧?那是全世界第一個立法每週一天素食日的城市呢,姐姐好有福報!!

這個母親節真是最快樂的一個,為所有的媽媽和非媽媽(誰讓我們都有母性呢:),和地球母親--我們最偉大的媽媽 :)

祝福姐姐和家人,還有這裡的姐妹們朋友們 -母親節快樂! 美滿幸福!!

=============================
谢谢宝贝儿祝福~
你说的这低度酒这有,但是没有这种酒来劲。这种酒就是闷酒这样的独特喝法~20度的就一口闷,蛮有意思的~啥时候你来老姐陪你闷~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雨101的评论:
这面见的。。。连杯子都一起啃了。:)
=================
老大可别“乱说”啊~人家那是气功~~~


那啥,比利时的啤酒是很有名滴。等花姨去比利时和飘家老大来个对吹加对闷,不信那小样儿滴不趴下。他花姨大学毕业时就被人给喝到桌子底下去了。
===========================
宝贝儿,不是我批评你,是你写耽误了还是你真的被人喝到桌底下了?我晕~这也吹啊~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严惠姗的评论:
亲爱的一一:
祝你母亲节快乐!
我以后去欧洲玩,去看你和孩子们,
也想吃你做的饭,喝你家的酒。
==========================
亲~一言为定啊~可别骗我~


我的链接有错,总也看不到你发新文章,
今天,才扒拉对了。
=============
可能不是捏,是我手不好不能敲打字很久没有发新的文章,这才刚刚发没二天涅~你扒拉的真及时~心有灵犀哈~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qy68的评论:
俺是高老庄来滴(这可是自毁形象啊)~~ 飘姐千万不要仰视我,我的个头没你高,仰视的结果一定是你目中没俺这个人, 俺就不在你眼里了~~~

=================
嘎嘎~没事我有办法,那我就坐着仰视你~~~吼吼


俺的概念里,古今中外的酒都姓杜,都可以叫杜康~~ 飘姐不用回国找,等俺到西欧的时候,就喝比利时的杜康~~
===================
就这样说定了哈~要不要拉钩啊?~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哇,这么有情趣的见面,真太好了!

祝飘飘,UU 饮酒快乐,母亲节快乐!
=======================
也祝福松松节日快乐~同时期待着松松西欧游~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酒逢知己千杯少,差点错过了这么美丽的相遇,干杯!
母亲节快乐!太感人了,冲这点我的比利时去定了,等着啊!不醉不归,嘻嘻!
=========================
宝贝儿~那我就等着了~可别让我等太久啊~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fengpiaoshi的评论:
母亲节快乐!
====================
宝贝儿节日也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枫“回复piao11的评论:
老大,俺敲字不快~~所以长话短说,说完就跑~~麻烦你老大把俺想像成看着酒杯前仰后合~~下回一定多码些字以换个好印象哈~~
=======================
我倒~你要是那样。。。就不是我们家的林枫了不是?吼吼~


一般拍砖时才一大堆~~今下午就倒了一车,改巴改巴能单出篇博文~~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3186/201107/7179.html”
=========================
老大,这博客我去看了,说啥好捏?换我没有老大你这样的耐心嘛那么多的字或者很可能嘀嘀咕咕“开火”了~吼吼。所以还是没有留字。。。有老大方方面面说的那么到位我再说就是多余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哇,很高兴看到飘姐的博客~~

网上友情,网下续真情,让我羡慕嫉妒恨哦~~ 吼吼吼

啥时也和飘姐闷一瓶啊~~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乖乖个隆里咚,看那架势,俺还以为你跟无忧喝醉了打碎杯子准备拿来当武器掐架涅!!!!

羡慕嫉妒恨啊~~~~

wushu 回复 悄悄话 问母亲节好。
见识了“闷酒”,也见识了你们喝高了拿酒杯做的雕塑(就是那个没法取名的现代艺术品)。觉得当初应该陪飘去偷菜,也可以去比利时时混杯酒喝。。。还记得你当年炫耀偷菜偷成大款呢。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飘姐~~~~~
顺便跟姐姐报告一下行踪,上个月初开始闭关,前几天刚回来。一回来就来姐姐这报个到!
祝姐姐母亲节快乐:)
也祝姐姐开心每一天!~~~~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夢海星的评论:

酒精濃度 低於 1.5% 的 素久 ==》打錯了,是“低於 0.5%的素酒” :)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飄姐姐,好久不見了,給姐姐問好!

這母親節過的--春暖花開、歡聲笑語,把我這冬眠的都吵醒啦:))

姐姐原來是”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姐姐那裡應該有 酒精濃度 低於 1.5% 的 素久; 妳可以用這個代替 --有素 啤酒、素香檳,一樣的口味,基本不上頭(除了我這樣滴酒不沾的:)

姐姐果然大俠風範,“安得廣廈千萬間。。。”,萬一我去投奔姐姐,果汁就行了--嘻嘻:))對了,姐姐住在根特吧?那是全世界第一個立法每週一天素食日的城市呢,姐姐好有福報!!

這個母親節真是最快樂的一個,為所有的媽媽和非媽媽(誰讓我們都有母性呢:),和地球母親--我們最偉大的媽媽 :)

祝福姐姐和家人,還有這裡的姐妹們朋友們 -母親節快樂! 美滿幸福!!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这面见的。。。连杯子都一起啃了。:)

那啥,比利时的啤酒是很有名滴。等花姨去比利时和飘家老大来个对吹加对闷,不信那小样儿滴不趴下。他花姨大学毕业时就被人给喝到桌子底下去了。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一一:
祝你母亲节快乐!
我以后去欧洲玩,去看你和孩子们,
也想吃你做的饭,喝你家的酒。

我的链接有错,总也看不到你发新文章,
今天,才扒拉对了。
祝安好!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姐对“5忧”大姐的接待非常得中规中矩,有诗为证:何以解 (接)忧,惟有杜康~~ 

===================
高!实在是高!!
宝贝儿是石家庄来滴吧?仰视中~~~~嘎嘎~
==========================================
俺是高老庄来滴(这可是自毁形象啊)~~ 飘姐千万不要仰视我,我的个头没你高,仰视的结果一定是你目中没俺这个人, 俺就不在你眼里了~~~

别说,你姐家有洋酒没有杜康~也没有喝过。。。今年7月份我回老家,到时候尝尝杜康是啥滋味。。。等你游西欧时,就拿杜老人家跟你闷~吼吼
=============================================
俺的概念里,古今中外的酒都姓杜,都可以叫杜康~~ 飘姐不用回国找,等俺到西欧的时候,就喝比利时的杜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有情趣的见面,真太好了!

祝飘飘,UU 饮酒快乐,母亲节快乐!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酒逢知己千杯少,差点错过了这么美丽的相遇,干杯!
母亲节快乐!太感人了,冲这点我的比利时去定了,等着啊!不醉不归,嘻嘻!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母亲节快乐!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老大,俺敲字不快~~所以长话短说,说完就跑~~麻烦你老大把俺想像成看着酒杯前仰后合~~下回一定多码些字以换个好印象哈~~

一般拍砖时才一大堆~~今下午就倒了一车,改巴改巴能单出篇博文~~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3186/201107/7179.html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姐姐母亲节快乐~~
==================
宝贝儿也快乐~一定要快乐~

我会秀一下这个节日的快乐的~拍好了片片了~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一口闷就把个玻璃酒杯闷掉一大半!?太豪放~~超喜欢~`还有气功表演~~
===================
哈哈~宝贝儿的回复都是这样的乐死人~我曾经跟朋友描述过你回复给我的活生生的那印象,看到你的回复文字就好像看到你说话时的藐视我等的神情和说完就不再屑一顾转身就走的举止。。。活生生滴~

那啥,这闷掉半只酒杯的功夫,是老大的杰作!接下来会写这一段历史~~~吼吼

让宝贝儿开开眼界看看酒神是多么的酒神又是多么的有气有功~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qy68的评论:
刚读开头,有点雌雄莫辨~~ 读到后来,终于辨出老大“5忧”原来是咱们的大姐~~

飘姐对“5忧”大姐的接待非常得中规中矩,有诗为证:何以解 (接)忧,惟有杜康~~ 

===================
高!实在是高!!
宝贝儿是石家庄来滴吧?仰视中~~~~嘎嘎~

别说,你姐家有洋酒没有杜康~也没有喝过。。。今年7月份我回老家,到时候尝尝杜康是啥滋味。。。等你游西欧时,就拿杜老人家跟你闷~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对了,那桌边的人影都是谁谁呀,也不给个完整的,就让人猜,哼!
======================
哇塞~姐不说我还真的没有好好想想,姐一说我回想了一下那晚酒桌上还真的没有全家福~~~遗憾了~捶首顿足中~不过这图片酒杯前面那主正是忧主她老人家~~~那天这酒桌上会喝酒的都上桌了,老老少少合计有6.7个吧~~~等姐你来了我们用大炮筒多扫几圈多整几张片片吓吓人~哼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原来真的见过面啦,哈,还酒足饭饱!
===================
是地是地姐~见到了老大了~酒足饭饱了~以后就等姐来闷酒了~


羡慕的。。。
===============
羡慕什么啊?老大郁闷着捏,因为她在家号称酒神,不想给我这酒盲给闷倒了 ~~~~嘎嘎~姐该不会是酒盲吧~那我得留点神~这世道~啥事也不好说准了~吼吼


不过看瓶子大多是果子酒吧,这个喝闷的很容易,来来来 五魁首呀一口干呀!
====================
7~~~~姐,啥眼神和念头啊?果子酒不是酒啊?20度涅,红酒也不过1034度的~~~再说了都喝得差不多的时候了还给闷了一瓶再带大半瓶的~~~以老大的口气都闷到脖子了~姐该不会是闷高粱酒的干活的吧~~~


赶紧的发第二集,你们聊天聊到偷菜了吗?嘎嘎。。。。
===============
哈哈~聊到了~我跟老大说她在外这些时候我经常去帮她抓虫子~~~吼吼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母亲节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老大母亲节快乐!香茶喝了,小酒也闷了,打着嗝哼着小曲走了
八匹马呀,无愧手啊,六六六啊,老大海涵,喝高了划上拳了。
====================
很久没有去看亲,今早一爬起来就跌跌撞撞去拜亲~错过了跟老大划拳。。。说实话,我跟忧主闷酒时都没有想到划拳这一招,因为根本就不会嘛~你都会划拳了~耶~~~~以后我不叫忧主老大了,尊你为大!

对了,啥时候来比利时捏?我给你做那啥生蚝煎吃~~~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一口闷就把个玻璃酒杯闷掉一大半!?太豪放~~超喜欢~`还有气功表演~~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一口闷就把个玻璃酒杯闷掉一大半!?太豪放~~超喜欢~`还有气功表演~~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和藤玉姐姐挤沙发,谢谢飘姐姐香茶。祝福您母亲节快乐,您为孩子们撑起一片天,是爱心满满的妈妈和年轻的奶奶,祝福飘姐五忧姐妹情深
======================

宝贝儿~等你啥时候来比利时,我保证闷的比跟老大闷的有水准~这跟老大闷酒属于“破处”,等轮到跟你闷估计是满师的水平了~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飘飘姐的这一大篇让俺读来好感动!感动着飘飘姐的快乐!感动着飘飘姐的美丽心灵!

母亲节是女人的节日飘飘姐母亲节快乐!俺家做了蛋糕送给飘姐!来个母亲节的拥抱!1再谢谢飘姐的香茶喝上了哈!
===========================

宝贝儿,姐帮你占沙发就是等着你这很牛13的表扬~~~吼吼

抱抱宝贝儿~谢谢祝福。期待着跟宝贝儿闷酒的日子~~~
zqy68 回复 悄悄话 望飘姐好好关照好你的小手腕~~ 节日快乐!
zqy68 回复 悄悄话 优雅绅士的举手投足和郎朗爽爽的谈吐笑颜,依然得得瑟瑟在眼前,挥之不去。
=============================================

刚读开头,有点雌雄莫辨~~ 读到后来,终于辨出老大“5忧”原来是咱们的大姐~~

飘姐对“5忧”大姐的接待非常得中规中矩,有诗为证:何以解 (接)忧,惟有杜康~~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对了,那桌边的人影都是谁谁呀,也不给个完整的,就让人猜,哼!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原来真的见过面啦,哈,还酒足饭饱!

羡慕的。。。

不过看瓶子大多是果子酒吧,这个喝闷的很容易,来来来 五魁首呀一口干呀!

赶紧的发第二集,你们聊天聊到偷菜了吗?嘎嘎。。。。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CO:老大的这一大篇让俺读来好感动!感动着老大的快乐!感动着老大姐的美丽心灵!

老大母亲节快乐!香茶喝了,小酒也闷了,打着嗝哼着小曲走了
八匹马呀,无愧手啊,六六六啊,老大海涵,喝高了划上拳了。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和藤玉姐姐挤沙发,谢谢飘姐姐香茶。祝福您母亲节快乐,您为孩子们撑起一片天,是爱心满满的妈妈和年轻的奶奶,祝福飘姐五忧姐妹情深(^O^☆♪
tenyu 回复 悄悄话 飘飘姐的这一大篇让俺读来好感动!感动着飘飘姐的快乐!感动着飘飘姐的美丽心灵!

母亲节是女人的节日飘飘姐母亲节快乐!俺家做了蛋糕送给飘姐!来个母亲节的拥抱!1再谢谢飘姐的香茶喝上了哈!
tenyu 回复 悄悄话 飘姐俺沙发粘上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给亲们祝福节日快乐~
给亲们泡香茶~~~明天来。。。去去看你们~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给亲们祝福节日快乐~
给亲们泡香茶~~~明天来。。。去去看你们~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