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江湖险恶 人心难测(闲聊家长里短)

(2012-02-23 04:17:49) 下一个



序一下吧最近因为身体不是很硬朗,再摸摸腰包脚得还有几两银子不愁吃喝,所以自说自话的撂了挑子,那挖资本主义墙角的事老大我不干了。这苦力一旦不干就又尝到了快给忘记了的“睡觉睡到自然醒”的快活滋味。以前做保姆、干苦力都是起早摸黑,尤其干苦力挖人资本家的墙脚时,基本没有理由选择“自由”大多天不亮就轰隆隆开动汽车出门奔银子而去。现在好,不做保姆了,也不用不分昼夜的挖墙角了,换埋头苦干挖坑填坑的活计了(博客)。

以下是没事闲聊家长里短,没空直接看下面的粗体字,不喜者请绕过就是。谢谢。

在博客挖着填着不亦乐乎同时悟出了一个真理“江湖是险恶的,人心是难测的。”老话怎么说的“出来混早晚要还的。”果真!

慢慢地还悟出了一个真理(其实也是一句老话)“会哭的孩子有糖吃”。

话说从小在家长到嫁人了我都有一个绰号“哭死宝”。

这绰号有二层意思。

一是老人说的“心软”,有文化的人说的“多愁善感”,即看小说看电影看电视经常地控制不住陪着人家掉眼泪。最近一次看活熊被活体取胆汁有关视频和取胆汁经过时黑熊的表现描述等时,老实说,我真的是痛哭很久,心里久久不能抹去可怜的黑熊的苦痛的影子。

第二个意思是,家中孩子少,老人宝贝着我俩兄妹,跟哥哥二个小人,不够家中老少抢的,着实宝贝了很久。那时别看哥哥只大我三岁,但一直的很权威,管卡压着我的自由几乎没有“人权”,所以受点委屈就一边吧嗒吧嗒掉眼泪一边哼哼唧唧貌似抵抗,实质做着垂死的挣扎,实惠的是从来都能得到双倍于哥哥的疼爱。最终倒霉的是哥哥(就兄妹二人也没得选了~),我会哭嘛自然就有“糖”吃。谁叫他做老大呢。在我家做老大总是很悲壮,“三代名言”中有一句就是“她是你的妹妹呀~~~~”意思就是大的要让小的三分,孔融让梨嘛。久而久之,在哥哥的眼中我就是一个没用的“哭死宝”(这段“佳话”在以前的旧文中写过很多回。)别看我没有“人权”但是哥哥也有怕我的时候,只要看我脸上表情稍微转阴哥哥就会着急警告“哭死宝,不准哭啊!”显然我的表情预报成了他的心病。

唉~好像扯远了。也好像丢人丢大了。其实我不觉得。因为我想说的是,现在这网络形式犹如现实生活中环境(状态),并不都是人说的虚(构)的,而是由一个个实实在在的人在操纵、在不断地组建打破再组建形形色色的“小家庭”(就博客那玩意),展现的风格和形式,就如玩游时而正常时而邪恶,用自定的规则操纵自己的同时也操纵着他人规则不是常人理解的游戏规则,是他们玩把戏的手段,变幻无穷。有点跟我小时候玩“哭死宝”游戏差不多。哥哥以大卖大管卡压着我时,我呢就以小卖小玩玩“哭死宝”示弱,得到家中权威或者保护伞们替我打击一下哥哥的威风还能骗到甜蜜蜜的糖。

那个时候不懂得玩心计,不然看哥哥受累我一准会偷笑一番。遗憾的是就我现在想想,那个时候没有一点想偷笑的意思,相反看到哥哥因为兄妹之间的磕磕碰碰,又因为我的性格软弱生性好哭,使得哥哥被大人责怪甚至挨鸡毛掸子,我很是难受、惶恐,不仅难受惶恐更是会站在哥哥身边帮哥哥求情讨饶。至今难忘想起来就揪心的一件事是大冷天哥哥带我和小朋友去水边玩耍,不小心我掉进水里,被大人捞回家后哥哥被一通责骂不算还被“罚跪”在墙边(这里有个比较伤感的小故事,以后再说吧~),我边哭着边抱着哥哥的手膀自说自话的跟哥哥一起跪着。

落到平时好好地,哥哥是不会让我抱着他手膀子而甩开我吼我的,顶多是让我拉着衣角,这次哥哥开恩了,护着我对我“恶狠狠”说“你起来你起来,一边玩去这没你的事。。。”为了感激哥哥的仗义和关键时刻的“保护”,没一次不是事后手揣着私房银子或者舍不得吃的小点心等磨磨蹭蹭去哥哥面前以示安慰,并小鸡啄小米那般点着脑袋保证下次不让哥哥挨骂挨罚了。事实这只是说说而已。往后的重蹈覆辙不一定都是我引起,但肯定跟我有关。现在想想那时候的兄妹之情好感动好温馨啊。

我本善良,三岁知老。

由此我又想到,网络中人形形色色亦逃不出此道道,例如等同“哭死宝”的道道,时不时整个温柔娴淑妖艳无比的功夫,玩到出火时还来个狗尾巴花带泪拿根绳子满世界哭着喊着找寻歪脖子树,那般的楚楚可怜与动人,真实管用。只是他们享受的哭死宝的心情和表现,跟我小时候那心性不可同日而语。

很多的时候看粉丝维护偶像的那种激情,我很感动。感动他们为了博主们始终都是那么舍得的仗义、真诚、热情似火。看着他们因为偶像不顾自己形象甚至抛弃教养四处挥刀动枪杀人放火打砸抢时失去常态的言行举止可怕的面目等等,在心中我都有一份感动。甚至不忍心出口伤他们,痛惜他们的同时我在想,这时候这些粉的主子和偶像们在想什么呢?在干些什么呢?他们也许做的比我想得多,“好听话”对粉丝说是更多,只是我希望他们在为粉丝做回报的时候,不要只顾面子工程,来点实在的。不要只关注自己的光辉形象,穿着花衣做着花蝴蝶撒花粉那样四处蜻蜓点足貌似施舍着感恩之水的同时,暗中却是穿着小丑马甲干着煽风点火使绊子偷鸡摸狗等见不得人的丑事(这里声明一下,我不反对小马甲,只是反对穿小马甲专干杀人放火的勾当!)。

这样想着其他博客的同时,我也反省自己作为,尽力回报乡亲们的真诚和坦荡。所以无比感动着我这边的乡亲们多才多艺的真善美,知书达理的是非明!那份始终对我的信任和认同,乃至为我仗义出手捍卫尊严和真诚,我会珍惜牢记在心直到永远。亲,你们无时无刻给予我手足情深般的爱护和君子坦荡荡的信任,而我不知道除了感动还能真实的回报你们些什么?只能尽力在此用原创文字书写我的真实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与亲分享,让亲从中多了解我的真诚和坦荡以及难以言表的情谊。更多的时候那原本一行字就能说明白但最终弯弯绕绕整出一大篇的废话的东西,不仅仅是文笔不善不恭,还有为逗乡亲们一个开心的那份心思。尽管终归做的不好难如人意,乡亲们体谅才好,我知道乡亲们明白我尽力了。在此不多言谢。

【上面这段粗体字,是这篇最想写的,是我对乡亲们的特别情怀。乡亲们笑纳了吧。】


无论如何,骨子里的一些东西是修正不去的。

不管怎么样,我也还是那个哭死宝,也还是一个外强中干的女人,遇事也喜欢也希望跟人唠叨或者哭诉示弱一番。只是自从我娘肚里给接生婆拉出来见天日时起生就个虎背熊腰,豪情万丈的样子,装个柔弱或者小鸟依人什么的自己感觉都很失笑,在家关起门来跟哥哥玩玩哭死宝那是我和哥哥都乐意,出门再玩这个不好意思呢,拉不下那张爹娘给的老脸,加上受的教育和家传风气的影响,就更加不肯做一些愚弄他人求得同情的把戏,顶多自个温习着“说你行不行也行”的谱,唱着“我们都是英雄儿女战无不胜”的战歌,刺激着自己的神经警告自己别倒下向前跑。

遇到什么委屈什么伤害打击等,例如之前漂洋过海改天换地,继而单身妈妈等若干年的艰苦作战的过程和种种坎坷,也都轻易不会跟外人哭着喊着我很温柔我很弱,骨子里的那点叫骨气的讲究关键时候就彰显出来了。应了人家那句话“驴子拉到山上修炼个500年下山后还是驴子不会变成马的!”

摸摸良心自问,从不做表里不一二面人,做人写博都遵循这一条为人根本,也许得罪很多人,也许让很多的彼此不够了解的所谓的朋友多有误会,不过我不会因为他人的一句赞美或者一段虚情假意的感情就丧失自己的为人根本与之同流合污做害人害己亏心事。

我坚信时间会给爱你的信任你的愿意和你为伍的人一个证明,我们彼此的欣赏和所有,是值得珍惜的


===============================


点击看>>>>姐姐妹妹站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很本分,做人还是做自己最宽心,江湖不一定要混的。
xiaofeng_441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谢谢蜜瓜。我这次过敏史因为吃了医生给的雌激素。这几年我都控制得很好了。前十年,几乎是医生的常客。这些年,自己做了很多研究,好多了。我记得那年我说你是螨虫过敏,后来你的医生证实了。我这次虽然由于激素原因, 过敏很厉害, 但是已经恢复到轻微了。我的病国内治疗很快,这儿没有找到。我们州市过敏病人最多的, 医生太烂。不知吃了多少药。我现在基本上自救没问题了。以后可能会看看ND怎么样。小地方,不敢抱太大幻想。我自己能一天天恢复,十五年来,没有一个医生做到过。不是我反对医生。我这儿没有好医生。15年了。我的苦日子到头了。我儿子以前经常湿疹,痛苦万分。现在一两天就控制。我今年是找到真谛了。过敏将会成为历史。
就像以前我提醒你满宠,你也将信将疑,直到医生证实。现在我也不想你认可什么。反正我脱离了苦海,希望帮到别人。
我现在致力于寻找快速脱敏的中成偏方。所有药都会有副作用,我在寻找抵消副作用的方法。我也会咨询一些医生,参考他们的意见。自己的健康在自己手里,心情也好了。我现在不是好了7788,我是好了8899,身体需要时间恢复。我现在不需要医生,而是需要怎么加快恢复。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小峰你听我一句劝,你不是医生,还是要听医生的话。

我记得我过敏严重的时候你也在过敏中,如今我都好得七七八八了,你还在遭罪。

我说一说过敏的原理和我治疗的方法:

过敏就是体质变差之后自身的免疫系统对外来刺激作出的过度反应。这个外来刺激就是过敏原。

我在国内测出过敏原是粉尘螨,当时医生说了,除了增强体质之外别无他法。她给我开了药,是增强体质之类的“营养药”,告诉我如果实在受不了就吃吃。

那药我没拿。包括外敷的药,都是治标不治本的。我回来后就办了gym 的卡,开始了风雪不动为期一年的GYM生涯。

我游泳从单趟游不到头到最后一次游四十圈,游完去泡HOTTUB,再蒸桑拿,一年下来,体重减了近三十磅不说,过敏症状大大减轻,只有在极度疲劳熬夜的时候才会发作。

所以我的经验就是,对付过敏:

第一要保持心情愉快,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这是最重要的;

第二要锻炼,一定要流汗,流汗是排毒过程;

第三要保持非常良好的睡眠。很多心脏头疼等中年病,都是长期睡眠不好造成的。

中年人特别容易过敏,这是因为中年人面临事业家庭双重压力,又不懂得锻炼,机体本身又在走下坡路,不注意的话,身体素质变差,免疫力降低,就会产生各种各样的健康问题。

以上经验,与各位姐妹们分享。


xiaofeng_44106 回复 悄悄话 姐姐这儿看的人多,提醒姐妹们:螨虫过敏妇科,现在在中国开始引起重视,我认为:肌瘤,宫颈糜烂,宫颈炎都与螨虫有关。螨虫咬了, 病毒就容易着床。许多治疗宫颈糜烂的药,都有杀虫药成分。螨虫躲在皮下, 妇捡根本捡不出来。中国的咳嗽药,好多有杀虫药:百部,蛇床子,等等。
我这次吃那么大苦头,是因为流黄水带我以为是别的病。其实湿疹流黄水太正常了。我妇科什么病也没有,就是有点过敏,这儿的医生没办法。他们把别的妇女治疗成我这样, 已经不错了。阴道清洁度2,3,4得多了去了。我的一都不到, 医生说你太幸运了。幸运什么?每次生病没人理我, 乱七八糟的过敏药给我乱吃一泡!我干净惯了, 一点点不干净,皮肤发得死去活来的。
我的经历,姐姐要是认为有价值,可以单发。欧洲医疗比美国强多了。美国ND没有试过。德国早有ND.九十年代就有了。MD也开中药,保险包,自己不用花钱。我女儿全套allergy shield 保险也包。欧洲对过敏的重视, 比美国强。也许我在美国最落后的地方,没有发言权。但是美国的医疗受大财团的控制,MD 家庭医生我没见过好的!没人像我这样整天看医生的。
xiaofeng_441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蜜瓜:多吃点生的蔬菜, 体重马上将下来。多吃有机无糖酸奶,螨虫过敏马上好起来。我上次在杭州,医生给开的单皮酚,打针,外边是樟脑软膏,还有西斯敏,我没吃。太厉害了要吃。
在美国,打不了单皮酚,好在我发现酸奶有同样功效,就是弱。结合一些吃的中药(我是每样拿来实施一下,看效果), 倒是好起来了。我这次医生又误诊, 并且给我吃了一个月雌激素,过敏的非常厉害,妇科湿疹长满了,还长了个大羁留(电脑不好,点一下挑两次,有些字永远不跳出来),现在大的没有了, 还有几个小的。
在这儿介绍给你,以及所有过敏的姐妹。过敏的人数很多, 但是很多皮肤不明显。但是好多悄悄的长肌瘤。
杭州三院去看的。400人民币, 一周控制,两周正常。中国治疗过敏现在很有一套,但是医生要懂。我是一口咬定自己螨虫过敏,因为每次回国,我症状都自动没有,或者减少,一般医生很容易误诊。
中国医生认为80%过敏与螨虫有关。我测了, 树叶最过敏,所以靠测过敏源容易误诊。绝大多数西方妇女有妇科螨虫过敏,所以她们很多有不育,慢性阴道炎,肌瘤生长率80%人群。
西方地毯太多,室内通风不好,螨虫病许多人从小都有。我是出国才有,所以知道不是我基因不好。西方男人脱发,皮肤有毛病很多。西方人普遍有脚气。但是西方提出螨虫的医生都遭到打压,所以医生不学习这一块。除了西斯敏激素,别的药不会用。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你很幸运+幸福,我是家中老大,从小就向往有个哥哥,等下辈子吧。
==================
老大,你中彩了现在,我比你大呢~现在你就是“很幸运+幸福”了。。。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哈哈飘姐姐我也有个哥哥,可他只比我大20分钟,所以我想撒娇的时候就是妹妹,想管人的时候就当姐姐啦。

给姐姐请安,在飘飘妹妹家看到姐姐的诗,出口成章啊,下次姐姐在自家写一大篇诗文吧。(^O^☆♪
=======================


谢谢燕儿~宝贝儿在家也是“妹妹”啊~拉拉小手~
那啥,那叫诗啊?别忽悠人了宝贝儿~那是哼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回复wumiao的评论:

啊?我哪里挑食啊,我是节食,节得痛苦不堪啊~~~
============================
才女,喊冤那~节食不就是挑食的“小马甲”说法么~大鱼大肉不吃,美食不吃,烧烤不吃这不吃那不吃。。。这不是挑食?真是的~哼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我看了半天,也没明白到底是怎回事?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领悟力太低?~~~ 而且还扯到了P,越看越是一头雾水~~~是发生什么大事了吗?:)枫枫在哪儿呢,给我update一下:)
=================
哈哈~有的东西不知道是福气。宝贝儿,等林妹妹忙过这阵来了看她愿不愿意跟你“嚼舌头”。。。吼吼。


嗯,我觉得飘姐的文字很真,从哪儿看出来的呢?留言。飘姐的留言都是一笔一笔认真写的,从来不虚晃一枪。:)
==================
宝贝儿过奖了。其实我开博是为了交友。而我交友的宗旨是交友先交心,而不是单单为了点击率和只图朋友叫个好,就天天赶着走四方不好好看朋友家辛辛苦苦写出来的博文只是点个卯。自然这样的点卯也是一种难得的友情,谁不为友情愿意天天跑博客问好呢是吧?但是我的性格不是。
博客文字是博客们吐露的心声,哪怕是代言(例如转帖等),目的就是拿来跟朋友交流思想和观点乃至心情的,如果看都不看怎么见得交情的真伪?看了不好好回复说说体会感受那不亏了?所以每天我只能看很少几位博客,因为时间少,一般去了一家都有好几篇博文要补课,属于恶性循环,但是时间久了是彼此欣赏的终归会走到一起。

看你的诗读你的心,是一大快乐。这要感谢你的分享呢~抱抱飘妹~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我小时候和飘姐太像了!我也是一个哥哥,比我大3岁。我也是特别爱哭。我哥看到我快要哭了,就会说:“哭什么哭,谁怕你啊?” 我会答:“我才不是要你怕呢,我就是想哭吗,55555...."
=====================
知足吧宝贝儿,说起来你家哥哥比我哥哥愿意跟妹妹说话。我家哥哥这个时候基本就是拿眼睛撇或者拿眼睛挖你几下。。。我捏?就眼巴巴等着人家开恩~哼哼


我奶奶重男轻女,我哭不来她的同情;我妈妈比较公平,就事论事;我那经常出差的爸爸要是在家,那他是舍不得我哭的,有人会倒一点小霉,嘿嘿!
==========================
这倒是我运气好很多。家里的老人包括父母,都是护着女孩子的。哪怕心底里“偏心”,但是言行上绝对得护着小的和女孩子。因为这是家长老太太的“意思”嘿嘿


比较一下,我还是没有你幸运,我家大人都不说,”哥哥要让着妹妹“的话。老爸护着我的时候,也一定是强调,妹妹有道理。
=========================
“她是你的妹妹啊~”这是我们家大人对小的常念的经,以至于我家老二闺女,在还没有分得清你我的时候,遇到哥哥不友好的时候她就会跟哥哥说“她是你的妹妹啊~~~”奇怪的是这样的家风下长大的孩子包括我和闺女,都没有仗势欺人和胡乱撒泼的恶习。估计这就是我们现在人常说的“好孩子是夸出来~”受到恩惠才知图报他人。估计是这个理。


谈到交朋友,我不像飘姐那么会为他人着想,比较自我中心,时不时的就把朋友给得罪了,反正最后留在身边没得罪走的,都是比较大度能容我的人。我觉得也挺好,哈哈。
=======================
汗~~~~~~~~~~谁说我不是个你一样。大多我礼让三先。不过过三不过四。疆界不很清,但也有底线的。嘿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miao的评论:
回复piao11的评论:
小艾妈妈怎么了?怎么,还真生气不出来了?一直和她是好姐妹的,即便这次她护着白玫瑰的那篇转文,也没有什么影响友谊的事情。
游世界妹妹,问声好。
========================
是的,看来我们都是交友交心的人,每个人的社交圈子不同,不可能将友谊仅限于共同的朋友,各自为政扩大圈子和友谊比较“与时俱进”,但是记得不要刻意的顾此失彼就完美了。这就是我一再说的网友之间的文字涉及到观点不同思想不同的我们就事论事,不要扯上友情就好了,但是不能这样想的网友还是很多。
小艾妈掉井里是因为那友谊篇,但是具体的人事跟她无关。。。最终还是因为胆而小脸皮薄给整下井了~~~~我就当她是修身养性了。嘿嘿


蜜瓜:关于体重,以后要和你探讨,首先是怎样把一个好胃口变成挑食的呢?
=============================
老大,你这题目比较吓人。什么叫好胃口变成挑食啊?这二样矛盾吗?
挑食可以理解为挑好的大吃特吃。。。你说不是好胃口?真是的~~~哼哼
5忧 回复 悄悄话
你很幸运+幸福,我是家中老大,从小就向往有个哥哥,等下辈子吧。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飘姐姐我也有个哥哥,可他只比我大20分钟,所以我想撒娇的时候就是妹妹,想管人的时候就当姐姐啦。

给姐姐请安,在飘飘妹妹家看到姐姐的诗,出口成章啊,下次姐姐在自家写一大篇诗文吧。(^O^☆♪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miao的评论:

啊?我哪里挑食啊,我是节食,节得痛苦不堪啊~~~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了半天,也没明白到底是怎回事?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领悟力太低?~~~ 而且还扯到了P,越看越是一头雾水~~~是发生什么大事了吗?:)枫枫在哪儿呢,给我update一下:)
嗯,我觉得飘姐的文字很真,从哪儿看出来的呢?留言。飘姐的留言都是一笔一笔认真写的,从来不虚晃一枪。:)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我小时候和飘姐太像了!我也是一个哥哥,比我大3岁。我也是特别爱哭。我哥看到我快要哭了,就会说:“哭什么哭,谁怕你啊?” 我会答:“我才不是要你怕呢,我就是想哭吗,55555...."

我奶奶重男轻女,我哭不来她的同情;我妈妈比较公平,就事论事;我那经常出差的爸爸要是在家,那他是舍不得我哭的,有人会倒一点小霉,嘿嘿!

比较一下,我还是没有你幸运,我家大人都不说,”哥哥要让着妹妹“的话。老爸护着我的时候,也一定是强调,妹妹有道理。

谈到交朋友,我不像飘姐那么会为他人着想,比较自我中心,时不时的就把朋友给得罪了,反正最后留在身边没得罪走的,都是比较大度能容我的人。我觉得也挺好,哈哈。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修炼有二种大法,一个是上山,一个是下井。
估计小艾娘在修炼涅~~~希望早日修成正果~

小艾妈妈怎么了?怎么,还真生气不出来了?一直和她是好姐妹的,即便这次她护着白玫瑰的那篇转文,也没有什么影响友谊的事情。
游世界妹妹,问声好。
蜜瓜:关于体重,以后要和你探讨,首先是怎样把一个好胃口变成挑食的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的评论:
飘姐别太认真了,我也笑了那个屁的笑话,可是我没往别处想,我想一定有人也没想别的,都当笑话看了。
======================
是的,晓青妹子说得明白。我生气不是气笑话本身,而是笑话开篇的加注和某跟帖ID那么明显低级的拿屁来含沙射影网友和文字。。。
既然他人无礼在先,那就不能怪我“无以回报”。人跟人最要紧的是尊重,如果这一点都不讲究了,那就不是厚不厚道的事了,该认真就认真一回。换到平常,我不是叽歪的人,那笑话本身也没啥,但是这个时候用了,加上那些来来回回的宾主之间的某些回复并不是单纯的就笑话说笑话,而是傻子都看出啥意思。。。

另外,我知道跟帖粉不都是往深入想,跟着闹腾,这是我心中更难受,人家粉图什么啊?给你耍了当个屁了还跟着乐,对得起人家么?谁愿意被人当屁骂完了再放了啊?所以我说粉难做,最后给了面子人家,自己还落得个“屁滚尿流”的下场。这也太损了!我不受这气。嘿嘿。妹妹见谅。我是认真了。所以自己跟着挂了吗~~~嘿嘿


你要生气了就去我那里看看笑话,我又有新笑话放上了,看看能不能让你高兴一点。学会关爱自己,别人就是别人,不用认真。
========================
不气了宝贝儿~你那边的笑话真是好笑~干干净净或者污七八糟一目了然~谢谢妹子苦心。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的评论:
飘姐别太认真了,我也笑了那个屁的笑话,可是我没往别处想,我想一定有人也没想别的,都当笑话看了。你要生气了就去我那里看看笑话,我又有新笑话放上了,看看能不能让你高兴一点。学会关爱自己,别人就是别人,不用认真。
======================
谢谢晓青妹妹~我这就去~~~~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从不做表里不一二面人"

是偷懒吧。我就是的。筒子筒子。
两面人很辛苦的,象掉到井底的孩子她娘。
要是的脸是象皮一般的厚,也能过活的。
==================

修炼有二种大法,一个是上山,一个是下井。

估计小艾娘在修炼涅~~~希望早日修成正果~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哭死宝”的现象提醒我要争做“网络是儿妈”,遇见事要楚楚可怜,要眼泪汪汪地声称在豆腐上撞死~~学习修炼去了~~
==================

御妹说的是啊~
看来要在这网络上混好了得学着一点。。。哭死宝了~嘿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fengpiaoshi的评论:
飘呀, 亲, 先问你个好, 上班呢, 有空再写.
========================

宝贝儿,好好挖墙脚啊~别急挂着这边啊~挖好墙角升官发财了来给我分红啊~吼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别太认真了,我也笑了那个屁的笑话,可是我没往别处想,我想一定有人也没想别的,都当笑话看了。你要生气了就去我那里看看笑话,我又有新笑话放上了,看看能不能让你高兴一点。学会关爱自己,别人就是别人,不用认真。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飘姐别太认真了。真心与否,通过文字就能看出来,对于耍花腔的哭死宝,教育专家的告诫是--凭她哭去吧,大家该干嘛干嘛去。
===============
知音哪~孩子那法我也试过。三个孩子就吃饭没有一个人家说的那样要追着吃饭,他们说不吃就不给吃,二次就乖了。孩子的坏脾气都是大人宠出来的。我就跟一个筒子说过这话,人家跟你哭着喊着要上吊你就给人家送根绳子呗~~~~嘿嘿


恭喜飘姐从挖资本主义墙脚的事业中解放出来,体重增加了没?
=====================
这阵子不是感冒咳嗽什么的嘛?之前的裤子拿出来穿穿已经变为卡胯时装了(快掉下来了。。。吼吼)不过因为咳嗽,不敢游泳去了,停了快2月了~~~等咳嗽好了会继续,那时候估计还能瘦一点~~~嘎嘎。你就羡慕吧~

最后一句是幸灾乐祸地说滴哈!
============
7~~~~啥人涅~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从不做表里不一二面人"

是偷懒吧。我就是的。筒子筒子。
两面人很辛苦的,象掉到井底的孩子她娘。
要是的脸是象皮一般的厚,也能过活的。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哭死宝”的现象提醒我要争做“网络是儿妈”,遇见事要楚楚可怜,要眼泪汪汪地声称在豆腐上撞死~~学习修炼去了~~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飘呀, 亲, 先问你个好, 上班呢, 有空再写.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别太认真了。真心与否,通过文字就能看出来,对于耍花腔的哭死宝,教育专家的告诫是--凭她哭去吧,大家该干嘛干嘛去。恭喜飘姐从挖资本主义墙脚的事业中解放出来,体重增加了没?

最后一句是幸灾乐祸地说滴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owzilla的评论:
嗯嗯, 支持不瞎折腾, 一天忙忙活活够累了。 没必要哭着喊着地上赶着在一个网络世界玩cosplay
=========================

恩呢~谢谢宝贝儿~写博客一是即兴抒发情感,二是以文交友(或会友)如果为了写博客而写博客,再为什么点击率刻意的不择手段的出个什么招数,我也脚得不值得。字如其人,有一定的道理。
所以我喜欢跟不耍花花肠子的人玩。不然我真的玩不了。那样的朋友不交也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回复Youshijie的评论:
一定是游姐的网速比我快挤挤怎么样?喜欢飘姐的正气!更珍惜友谊!
=====================

我给宝贝儿买个新沙发~以后咱就不跟人挤沙发~
谢谢宝贝儿夸奖~其实现在正气真的不足了,因为写了反省曹操屁感觉得罪了很多的不明真相的乡亲们,心中“惶恐”着呢~~~嘿嘿

不过我倒是更懂得如何珍惜真正的友情了。谢谢宝贝儿~在家替我多吃几张春饼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飘飘姐我坐沙发了!
=====================
给宝贝儿揉揉PP~摔疼了吧~~~哈哈~

刚刚网好像真的掉了,我掉了差不多半小时才上来~

也给宝贝儿泡茶~~~还有爆米花哦~~~~今天在家吃了春饼了吗?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shijie的评论:
坐飘姐的沙发。“骨子里的那点叫骨气的讲究关键时候就彰显出来了。”
==========================
给游妹上茶。。。今天可以慢慢喝了~嘿嘿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嗯嗯, 支持不瞎折腾, 一天忙忙活活够累了。 没必要哭着喊着地上赶着在一个网络世界玩cosplay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shijie的评论:
一定是游姐的网速比我快挤挤怎么样?喜欢飘姐的正气!更珍惜友谊!
tenyu 回复 悄悄话 飘飘姐我坐沙发了!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坐飘姐的沙发。“骨子里的那点叫骨气的讲究关键时候就彰显出来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