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父母的金婚纪念派对【附上一组老父母的金婚纪念照】

(2011-12-13 10:07:24) 下一个

转眼快80高龄的老父母婚龄已经过了50年。在他们的金婚纪念时我和孩子们没能参与家人的祝福会。

今年,区市政府举办了一个特别金婚纪念派对,选择性邀请了全市50对婚龄50的、比较有特色或者知名度较高的老夫妇参加。实算下来,老父母是过了50年婚龄的“老金婚人”了。【加注一下“婚龄50以上是‘金婚’”~】。

那天电话回去祝贺的时候,挂着电话就听老母亲唠唠叨叨说了大半小时的纪念会上的趣事。参加的50对老夫妇个个精神抖擞,满面春风喜气洋洋,聚会餐饮等场面也很壮观,锣鼓鲜花热闹非凡,各级领导有关负责人等均到场一一接见祝贺、发表感言等。特别提到老母亲还表演了节目,演唱了自家保留节目锡剧双推磨等。

老母亲革命了大半辈子,可谓能文能武。这个双推磨其实是刚刚参加工作时,和父亲在工作队合作的一个“经典”节目。那个时候不论什么队伍,只要是干革命的同志不论好坏再不济5音不全的也都会这一手或吹拉或弹唱(好像是纳入政治表现考核中的项目)。母亲能言善道,更是擅长唱歌跳舞,到哪都是活跃分子,会唱多种地方剧,什么京剧越剧沪剧锡剧等没有叫到母亲说拿不起放不下的。我常常惊讶于母亲的语言能力,这些在常人听着就是“外语”的地方剧,老母亲唱的是韵味十足有板有眼。例如这双推磨绝对是老派梅兰珍翻版,唱起越剧,徐派(徐玉兰)金玉良缘唱的那叫一个绝。沪剧杨乃武与小白菜等,都是我很小时候通过母亲耳熟能详的。

老母亲从来至今,到哪都是十足的“明星”范的人物,而不像一个霜打茄子脸的“政客”。父亲则属于5音不全,但据说会写谱作曲吹拉弹,只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父亲碰过乐器,怪腔跑调的哼哼小曲倒是经常的听。整的我时不时的耳朵背眼睛疼。

我是相信父亲会写谱作曲吹拉弹的。因为我哥哥就有这样的艺术细胞,写谱作曲对他那是小菜一碟,高中时期,只要听听曲子几遍过后就能写出来,二胡板胡长短笛手风琴电子琴等更是无师自通随手擒来就能有声有色。遗憾的是哥哥遗传到了父母的这些优点,而父母将“缺陷”统统给了我。例如父亲的5音不全等毫无保留地传给我。母亲的能歌善舞更是一点也不舍得割舍于我。以至于至今我不会唱歌不会跳舞。很是“悲催”。

那时的革命同志都叫“干部”。父母开始工作时都是属于地方干部,后来父亲考入师范与航校(老父有二本大学毕业证书)才“脱离”了地方。不过在此之前,也就是那双推磨,已经将一对年轻人推呀拉呀推拉到了一起。一推一拉就是50多年。。。。


我的老父亲老母亲。父亲母亲同年的,明年就是80高寿了(老家风俗过九不过十)。



父母亲年轻时都是属于大眼美人帅哥,这年纪大了眉眼就不能论大小而是论慈祥了~母亲有一头品质极好的头发,快80的人了,也就仅仅是花白,照旧多而密。




  
这是去年母亲参加老同事生日,在表演清唱~~~为人豁达善良的母亲,走到哪哪里就会欢歌笑语~

  




父母都老了。这些张照片是老大儿子这次回国,老母亲记挂着带来给我看的,看着这些张照片。。。欣慰父母健在之余又好难受。老父亲老母亲同年的,老母亲精气神都强于父亲很多,而老父亲已经中风失语好多年。。。不能孝敬于身边,看着父母年轻不再的体态容貌,我好心痛。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

附上几篇有关父母的旧作。更多的叙亲情的旧作请见【一一叙亲情】栏目。谢谢。


我和我的妈妈(图文)
爸爸的肩膀(图片)
图文:眼睛鼻子像爸爸
母亲的特色(图文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1)
评论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这姐姐老父母的金婚纪念俺可不能拉下,恭喜恭喜!祝他们健康快乐!恩恩爱爱!有其父母必有其女,也祝飘姐一家人永远快快乐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谢谢林妹妹~~~~~~~~~~~~~·也给林妹泡壶好茶~妹妹慢饮~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伯的评论:
再一次感谢秦伯~~~~~~~~~~~~给秦伯泡壶好茶,请秦伯慢慢饮~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的父母金婚快乐,永远幸福。
秦伯 回复 悄悄话 我以前在文学城也转过这首曲子。
http://bbs.wenxuecity.com/music/568332.html
秦伯 回复 悄悄话 我刚才试了以下,最初几分钟无法上youtube,但现在却可以进去了。这个曲子的名字是“La Cinquantaine”,可以到处查到。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伯的评论:
下面的连接是Gabriel Marie的金婚曲
http://youtu.be/12L7OPZXqkU
=============

谢谢秦伯~~~~~
我去试了很久就是不会将这个视频整到我的文章里。。。
秦伯费心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丽风景的评论:
老年, 诗化的年岁。
恭喜老人家。 飘姐真是有福。
===================
谢谢美妹~~~替老人谢谢宝贝~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shijie的评论:
仰望飘姐的爸爸妈妈。没有什么比在有爱的温馨和谐家里成长更幸福的了。
祝福飘姐爸爸妈妈和飘姐,飘姐家人,
好人一生平安。
=========================

谢谢游妹~~~

喜欢这句好人一生平安~替老人谢谢游妹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飘姐姐的温柔时光:上有父母厚爱,下有儿孙感恩,

再祝老人安享晚年,预祝洋洋琪琪生日快乐!
===================
再谢燕儿~~~~也替扬扬琪琪谢谢小姨~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飘姐姐的温柔时光:上有父母厚爱,下有儿孙感恩,

再祝老人安享晚年,预祝洋洋琪琪生日快乐!
===================
再谢燕儿~~~~也替扬扬琪琪谢谢小姨~
秦伯 回复 悄悄话 下面的连接是Gabriel Marie的金婚曲
http://youtu.be/12L7OPZXqkU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老年, 诗化的年岁。
恭喜老人家。 飘姐真是有福。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仰望飘姐的爸爸妈妈。没有什么比在有爱的温馨和谐家里成长更幸福的了。
祝福飘姐爸爸妈妈和飘姐,飘姐家人,
好人一生平安。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的温柔时光:上有父母厚爱,下有儿孙感恩,

再祝老人安享晚年,预祝洋洋琪琪生日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臭臭的评论:
你父母好慈祥,祝贺高寿。
=================

谢谢臭臭宝贝的祝福~~~~~~老父母为人无论家人还是“外人”,都以真诚善良相待,也都一直这样的一脸慈祥。。。
我在努力向他们学习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的评论:
幸福的老人,祝福他们健康长寿!
========================
谢谢晓青的祝福~~~~~~~~~~~~~~~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娃2009的评论:
你这人太有福气了!父母80高龄还健在。你还在享受着父母深深无边的爱呢。羡慕死你了。另外,你终于正经了一会,不调侃着说话了,哈哈。
====================

谢谢福娃~~~替父母感谢你的祝福。

那啥,你不好这样的挤兑我嘛~其实这样很严肃的文字以前很多滴你没有发现罢了~哼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的评论:
WOW,祝福,祝福~~~

老人家看上去都很精神,完全不像80高龄,真棒!
================

谢谢飞飞~替父母感谢飞飞的祝福,我想父母如果看到这么多朋友祝福他们,他们会倍感幸福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猫食终日的评论:
好人有好报,飘大姐一家可亲可敬。老猫祝你父母身体健康,再享一个金婚!

================

谢谢谢谢宝贝表扬~替父母感谢宝贝祝福~~~真希望父母就这样继续走到下一个金婚纪念日~~~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真的很羡慕老人又健康又快乐了,何尝不是儿女的幸福和期盼啊

真心祝福老人幸福安康!
=====================

谢谢尼斯~~~你说的是,父母身心康健是我的福气~为此很是感恩~替父母谢谢你的祝福。同祝你和家人安康幸福快乐~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你父母好慈祥,祝贺高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老人,祝福他们健康长寿!
福娃2009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人太有福气了!父母80高龄还健在。你还在享受着父母深深无边的爱呢。羡慕死你了。另外,你终于正经了一会,不调侃着说话了,哈哈。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WOW,祝福,祝福~~~

老人家看上去都很精神,完全不像80高龄,真棒!
猫食终日 回复 悄悄话 好人有好报,飘大姐一家可亲可敬。老猫祝你父母身体健康,再享一个金婚!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羡慕老人又健康又快乐了,何尝不是儿女的幸福和期盼啊

真心祝福老人幸福安康!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沉鱼的评论:
谢谢沉鱼~~~~~~~~~~~~~~~~~~老父母外表看着很显年轻,估计是父母亲心情性格好的缘故。尤其母亲,直到现在还活跃在老年活动团里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翠花姐的评论:
送上千千万万个祝福给老人家,能够相伴到金婚多不容易啊!看二老身体都那么好,幸福啊!~~:)

================

谢谢翠花姐~~~~谢谢翠花姐的祝福。
翠花姐说的是,我很幸福!
我有点感觉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了~~~

我得珍惜更加的珍惜。。。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严惠姗的评论:
亲爱的一一:
你的父母尤其是妈妈,很健康,很快乐,真好呀!
父母都健在,是多么幸福的时光。愿你有空多回去看看他们。必须的。(理解你确实忙!)
他们到了这个岁数,见一次少一次了。一年不如一年了。

以前我还没多想,总觉得来日方长,悔呀!

================

亲爱的慧珊,谢谢你的理解和“忠告”。我现在不知道是年纪大了还是感觉跟父母相聚的日子太少了,我就是感觉一想到老父母渐渐老去的背影和一脸的慈爱,我很是心痛~十分的愧疚~甚至有一点逃避心理~~~不过我会如你所说,多回去看看老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知道飘姐大家闺秀的气质是从哪里来的了~~~

=================
一听瓜妹如此说。。。我的小脸立即白嫩很多~~~~相比较起父母,我的气质不及万千之一~~~真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寻ME的评论:
老人家的面相让人看着真舒服,一辈子的幸福安详都写在脸上了。

祝福~~~
===================

谢谢寻妹~值得替老父母骄傲的就是他们这一生无论是多么的荣华富贵或者路途坎坷,都用最好的积极的心态去面对。。。

是我最最敬重的榜样。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qy68的评论:
老人家真让人忍不住赞叹: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
==================

谢谢月儿妹妹~~~~~这句很符合现在的老父母。。。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丑女的天空的评论:
真得很羡慕!嘱咐他们
===========
谢谢丑丑~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看着还年轻呢,祝福你父母。
可别嘀咕父母没给你好基因啊。不说别的,就算“唱”基因给了你哥,“说”基因可全给你抢走了。:-)

===============

老师有所不知。。。如果如你所言我也就“无怨无悔”了,遗憾的是我哥哥占尽了“便宜”。他的口才和文字在我之上不是几个台阶而是好几层楼啊~~~

替老父母谢谢老师的祝福~~~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夢海星的评论:

問好飄姐!潛水讀你一段時間了。很欣賞妳的真沾髿猓海﹔

兩位老人家慈眉善目,看得出當年都是一表人才,是有福之人。

為妳的孝心感動,會對我父母更好些:)謝謝分享。

================
谢谢梦梦~~~~老父母年轻时都是很漂亮帅气的~现在老了更是慈眉善目~感动你的感动~我也想着以后要对老人更好一点~欢迎梦梦常来~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真慈祥!祝福老人家!
================

谢谢松松~~~~~~~谢谢松松祝福~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水的评论:
回复piao11的评论:
谢谢解疑, 这样就好理解了。

同贺你父母的金婚之喜!
================

不客气水妹~欢迎常来~~~~替老父母谢谢祝贺~同祝你阖家幸福安康~~~
沉鱼 回复 悄悄话 哇,这哪儿像80的人啊,看上去还年轻呢。到金婚真不容易。祝福祝福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送上千千万万个祝福给老人家,能够相伴到金婚多不容易啊!看二老身体都那么好,幸福啊!~~:)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一一:
你的父母尤其是妈妈,很健康,很快乐,真好呀!
父母都健在,是多么幸福的时光。愿你有空多回去看看他们。必须的。(理解你确实忙!)
他们到了这个岁数,见一次少一次了。一年不如一年了。

以前我还没多想,总觉得来日方长,悔呀!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知道飘姐大家闺秀的气质是从哪里来的了~~~

寻ME 回复 悄悄话 老人家的面相让人看着真舒服,一辈子的幸福安详都写在脸上了。

祝福~~~
zqy68 回复 悄悄话 老人家真让人忍不住赞叹: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真得很羡慕!嘱咐他们
wushu 回复 悄悄话 看着还年轻呢,祝福你父母。
可别嘀咕父母没给你好基因啊。不说别的,就算“唱”基因给了你哥,“说”基因可全给你抢走了。:-)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問好飄姐!潛水讀你一段時間了。很欣賞妳的真沾髿猓海‐r

兩位老人家慈眉善目,看得出當年都是一表人才,是有福之人。

為妳的孝心感動,會對我父母更好些:)謝謝分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慈祥!祝福老人家!
心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谢谢解疑, 这样就好理解了。

同贺你父母的金婚之喜!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水的评论: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小声嘀咕一下,你都50了,还有一个哥哥,这金婚到底是结婚多少年啊?"

我看到这也想笑呢。 父母结婚50年, 怎么可能有一个孩子大于50岁? 肯定是哪儿算错了。

===================

别笑宝贝~刚刚给小泥一嘀咕我还懵了~我父母参加金婚派对,但不是婚龄50整而是50多~

去谷歌查一下金婚注解,婚龄50以上属于金婚~~~~还有55岁什么婚60岁以上什么钻石婚~~

谢谢宝贝留言~
心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小声嘀咕一下,你都50了,还有一个哥哥,这金婚到底是结婚多少年啊?"

我看到这也想笑呢。 父母结婚50年, 怎么可能有一个孩子大于50岁? 肯定是哪儿算错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你应该高兴才对啊,尤其你妈到这个年纪还有如此生活的热情和健康的身体,实属很难得了。
祝福他们!

你爸妈年轻时一定都很漂亮帅气。

===================

谢谢一霖~~~~~很久没有看你去了~不要生我气啊~今天晚了明天去看你和亲们~~~
老父母年轻时很漂亮帅气呢~我下面连接的几篇文章中有父母年轻时的照片~~~爸爸可帅了~~~笑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静的评论:
慈父慈母,一看就是善良稳重的老人。祝福他们健康长寿!
飘姐也是有福气的,美丽善良都是家传的~~抱抱~~:)
===================

谢谢静妹~替老父母谢谢静妹的祝福。。。
父母果真是妹妹说的那样的善良稳重的老人呢~~~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你应该高兴才对啊,尤其你妈到这个年纪还有如此生活的热情和健康的身体,实属很难得了。
祝福他们!

你爸妈年轻时一定都很漂亮帅气。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阿飘
夏天回去有点热,大概我会春天走一趟,最近同过去在安徽的老校长联系上了 想去看看他 ~~~我们结伴就好了!
==================
我争取找时间跟姐做伴~~~好像忧主明年也回国哦~78月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日暮倚修竹的评论:
飘姐,陪着你鼻子发酸。记得小时侯不懂事,不愿意每年陪父亲回无锡老家看祖母,父亲沉沉地说:孩子,看一年少一年了。。。现在,我也常从梦中惊醒,怕哪天父母有何闪失,每次相见都怕是最后一面。。。明白姐姐分身无处的揪心,抓紧一切机会回去看看老人家。。。紧紧地拥抱你。
==================

谢谢修竹~~~~~现在不仅仅父母年纪大了,我们年纪也大了,念故旧了更别说父母在的就更是想家伴着担心~

前些时候老父母出门旅游,我担心的眼皮跳了好几天。。。又看到一个帖子说右眼跳啥左眼挑啥的更是担心~天天追着电话问好不好。。。唉~~~

再谢修竹~~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慈父慈母,一看就是善良稳重的老人。祝福他们健康长寿!
飘姐也是有福气的,美丽善良都是家传的~~抱抱~~:)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

谢谢小泥~这照片尺寸给自动调整了父母看着脸型没有原照好看了~5官看着也不好了~我自己挑了几次还是不行~父母的面相都很周正福相。。。照片没有照出特色~不过算不错了~

看你有的疑问我赶紧的修补帖子加了说明。老父母的金婚在参加这个派对时应该是过了婚龄50整(刚刚特意查一下,金婚是指50婚龄以上的)~这是市里第一次举办这样的活动,所以找老妈这样条件的不多好像“理所当然”。。。~吼吼

我爸妈按照现在人说法算是晚婚晚育吧~因为爸妈结婚后就分居二地。。。生了哥哥三年后才有鄙人飘一一~之后就“自动执行独生子女一个好二个了的政策了~”吼吼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你好桐儿,只是玩笑话哦,
你看我也一下子占了三板凳~~~~~
让无忧只好铺报纸一PP坐地上······

阿飘
夏天回去有点热,大概我会春天走一趟,最近同过去在安徽的老校长联系上了 想去看看他 ~~~我们结伴就好了!
日暮倚修竹 回复 悄悄话 飘姐,陪着你鼻子发酸。记得小时侯不懂事,不愿意每年陪父亲回无锡老家看祖母,父亲沉沉地说:孩子,看一年少一年了。。。现在,我也常从梦中惊醒,怕哪天父母有何闪失,每次相见都怕是最后一面。。。明白姐姐分身无处的揪心,抓紧一切机会回去看看老人家。。。紧紧地拥抱你。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anpan的评论:
祝福!祝福!
姐姐的爸爸妈妈都好年轻, 保养的很好, 老爸很帅气滴说 :)
================

谢谢谢谢~~~~老爸老妈年轻时都属于漂亮帅气的人,现在老了。。。看了照片其实很难受~~~~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雨101的评论:
老人家看着真年轻,很有夫妻相啊。飘姐的老妈看着就时尚。
===================

谢谢花花美言~看着老人不感觉年轻,但是说快80了这样的精神面貌还是值得欣慰的~老爸就现在这身板,走路腰板还是保持着军人姿态挺得直直的。。。吼吼

老妈是很时尚~一直都是~~~~~嘿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祝老人家万福。
飘妹子长的象爹。但皮肤是娘的。白嫩的很。
五十年也是一眨眼的事啊。

国内流行庆金婚,夕阳红,真是好事。
==================

谢谢4姐~~~~国内现在比较跟风搞活动。我想着是找个开活动的理由办的这样的活动。。不过老人家们都很开心。。。。因为场面够隆重气派~
jianpan 回复 悄悄话 祝福!祝福!
姐姐的爸爸妈妈都好年轻, 保养的很好, 老爸很帅气滴说 :)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老人家看着真年轻,很有夫妻相啊。飘姐的老妈看着就时尚。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祝老人家万福。
飘妹子长的象爹。但皮肤是娘的。白嫩的很。
五十年也是一眨眼的事啊。

国内流行庆金婚,夕阳红,真是好事。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回复tern2的评论:
你爸爸妈妈好年轻,不是一般的年轻!
========================================
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它好比老夫妻半世钟情

=============

是的是的~~~~爸爸妈妈年轻时也磕磕碰碰的,但是都抗过来了~我是很羡慕爸爸妈妈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rific的评论:
原来飘姐长得这么嫩,是遗传到了你父母的优良基因啊!看到你那慈祥的老妈老爸过金婚,满脸洋溢出的是幸福的笑意,真令人感叹,50年啊,该有多少让人回味的记忆,祝福他们幸福安康,寿比南山!
========================
谢谢苗苗宝贝~爸爸妈妈老了但更是相依为命了~爸爸妈妈18岁时认识的,相识相知到结婚至今。。。快60年了。真不容易。

替爸爸妈妈谢谢苗苗的祝福~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你爸爸妈妈好年轻,不是一般的年轻!
========================================
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它好比老夫妻半世钟情
terrific 回复 悄悄话 原来飘姐长得这么嫩,是遗传到了你父母的优良基因啊!看到你那慈祥的老妈老爸过金婚,满脸洋溢出的是幸福的笑意,真令人感叹,50年啊,该有多少让人回味的记忆,祝福他们幸福安康,寿比南山!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nydayr70的评论:
飘姐不要生气,昨天忘了来给你通风报信桐姐开大门了。还得怪你自己,最近没有上肉园包子之类好吃的,我又没有偷窥欲,不知道你上了那么多照片。还是在桐姐园子里才看到你,吼吼。

九月说的对,飘姐长得象父亲更多点,很端庄。前篇的照片我也喜欢,飘姐个子很高吗?我也是江苏人,苏州的,赫赫。
==================

哈哈~谢谢70宝贝~宝贝跑来跑去辛苦了~我其实前天偶尔晃去2妹家看到她开门了。。。今天跟你开玩笑呢~不过不是无意只想去看看的话,真的不知道那坏丫头悄悄的开门~~~以后得多监督她一点~吼吼

我长的像爸爸~就是现在,拿爸爸年轻时的戴帽子穿大衣的照片给孩子看,他们都说是“妈妈~~~~”嘿嘿

我不是很高也不算矮,166左右,就是虎背熊腰的不等称~~~吼吼半个老乡,我是江苏镇江那块地~
sunnydayr70 回复 悄悄话 飘姐不要生气,昨天忘了来给你通风报信桐姐开大门了。还得怪你自己,最近没有上肉园包子之类好吃的,我又没有偷窥欲,不知道你上了那么多照片。还是在桐姐园子里才看到你,吼吼。

九月说的对,飘姐长得象父亲更多点,很端庄。前篇的照片我也喜欢,飘姐个子很高吗?我也是江苏人,苏州的,赫赫。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飘姐姐长得象爸爸!好棒!~~

妈妈爸爸都很慈祥,现在知道你的好心态是从哪里遗传来的了。。。

而我的好心态是从桐儿姐姐那里学来滴,啊哈哈哈~~

==========================

谢谢9儿~给9儿搬个沙发~
我爸爸妈妈心态都属于超好的那样~尤其妈妈那叫一个大气豁达~快80了思维还是十分清晰条理也是十分的好~为人处事一如既往的与人为善和为贵~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楼上的两位,占沙发凳子太多了点吧,让俺只能铺张报纸一PP坐地上了。。。

看着真不象快80岁的老人呵,难怪飘看着也嫩的。

明年的探亲计划出笼了吗?我可能也要回去,大约7,8月份。
==================
给老大拿个羊毛垫子~~~~别受凉感冒了~

那啥,明年我回去也应该在78月份暑假中~争取见个面呗~我请你来江苏老家吃河豚~~~

对了替爸爸妈妈谢谢老大美言~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哈哈,杜姐好。
好滴好滴,你让飘姐给我删掉两个吧,hahaha。
=================

83!坚决83!算点击率呢~~~~吼吼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长得象爸爸!好棒!~~

妈妈爸爸都很慈祥,现在知道你的好心态是从哪里遗传来的了。。。

而我的好心态是从桐儿姐姐那里学来滴,啊哈哈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楼上的两位,占沙发凳子太多了点吧,让俺只能铺张报纸一PP坐地上了。。。

看着真不象快80岁的老人呵,难怪飘看着也嫩的。

明年的探亲计划出笼了吗?我可能也要回去,大约7,8月份。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老人家,面相真好!祝他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小声嘀咕一下,你都50了,还有一个哥哥,这金婚到底是结婚多少年啊?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哈哈,杜姐好。
好滴好滴,你让飘姐给我删掉两个吧,hahaha。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阿飘,刚才听你在我那儿听音乐看照片的感受,让我眼湿湿!!!

最好有机会多回去,免得像我那样后悔。

2012年你已经有回去看他们的计划了是吗?

===================

对不起姐~我这还没有缓过神~心里难受眼睛也是湿湿的~~~打字都是“双影”。。。

今天还打了电话,跟妈妈说明年回去看他们~~~

明年是一定要回去的了~~~计划中~

替爸爸妈妈谢谢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谢谢2妹~~~~给2妹上茶~~~~~老父母看着也真的很精神,尤其母亲,那走路还是一阵风,回家一起上街我得在后面紧着喊妈妈慢一点~~~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阿飘,刚才听你在我那儿听音乐看照片的感受,让我眼湿湿!!!

最好有机会多回去,免得像我那样后悔。

2012年你已经有回去看他们的计划了是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好一对慈眉善目的寿星夫妇!!!

看到这样风波一生的携手共度的伴侣,半个世纪后依旧笑意盈盈,多么好!

我们还有什么困难不能克服啊!

阿飘的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你一个人坐三沙发

让出一个好不好啊?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感叹:老父亲老母亲真是明星似的人物啊:)
噢,对不起,飘姐,俺3句话写了3个贴。hahaha
tern2 回复 悄悄话 你爸爸妈妈好年轻,不是一般的年轻!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别跟我抢。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