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看昨天跟小滴们逛街买的皮靴子(组图)

(2011-09-17 09:01:20) 下一个


一直的羡慕有儿女的妈妈哪怕儿女成年了也愿意跟妈妈逛街的妈妈们。上次看到米子跟儿子周游列国的文章里,跟我家老三一般大小的儿子们跟她那个亲密与和谐劲,我心中直冒酸水。因为我家这三个尤其小三,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愿意陪老妈逛街的,更被别说黏黏糊糊的和谐劲。平常我家小三,我这老妈哪怕是故意的想碰碰人家可爱的小肥脸,人家也是一百个不愿意,甚至如临大敌。搞得我很郁闷。幻想着是不是当初医院给抱错了,不是我亲生的。吼吼。

其实,说到陪我逛街,我哪里是要人陪?实话实说我是喜欢一个人逛街的主(还有这样嗜好的嘛?有的话拉拉手~)严格说是我陪他们逛街买衣物,但是就这样,人家还不满意,嫌我是累赘。这不这日陪三个孩子上街买东西,半道上小三儿感觉姐姐挑东西太“麻烦”,中途用退场抗议。蛮好!省我一把银子。买好衣物我就跟老大老二说“走,我们吃路边摊去~~”比利时的路边摊很有特色,吃喝不比进馆子省银子。一人一份吃喝也要好几十欧。不过看他们愿意“陪我”逛街,心下一高兴就忘记心疼银子。连我这老妈子也空前的点了一份“大餐”生煎三文鱼的盖浇意大利面。

那么这次人家给我这老大的面子,我买了啥呢?

我很少买鞋。看姐妹们秀鞋我都很是羡慕。不过我也很是会阿Q的,边看人家的鞋秀心底里会自言自语“虽说没秀,我也有好鞋呢~虽说不漂亮可也是名牌呢~虽说不是名牌吧可人家也贼贵呢。。。。”如此三番穷作乐,心下亦蛮舒畅。。。吼吼

话说上周三跟三个孩子说好,带他们去逛街。

在给他们挑东西的时候,我看上了这双深咖啡色的高及膝盖的靴子。老大立马说“妈妈这双好看,你穿穿试试,是小牛皮的呢~”一问售货员,果然是小牛皮,式样还是为今年冬季的流行设计的(我左看右看,除了里外三层是牛皮,其他也不懂跟十年前的设计有啥区别~吼吼)。

一穿一试,8得了!就跟定做的一样合适舒适。当时正好穿的是黑色无袖连衣裙,背的是只咖啡色的包包,这一“搭配”,没得话说就一个字“绝配”。想不拿下都难。去到收银台才想起来问问价钱。亏得是我能承受的,不然还真不好意思退回去,因为这双靴子,人家好几个服务生当我有钱人侍候着,你好意思不买嘛。吼吼。

就这样腰包里的苦力银子一下子见少了一把。不过蛮高兴的。总不能赚银子辛苦花银子还这样辛苦吧?我才不干这样的傻事呢。HOHOHO~~~

看靴子~




  
看着不咋地,穿着说好才是正道。这次没有真人,下次出门拽的时候一定不忘记捏一张对比一下。对了还配了个包包和钱包(我买东西比较喜欢配套。)下次真人再一起秀了好8。
  


瞧瞧细节~



好了展示完毕,赶紧的收起来。别给你们“看坏了”~~~吼吼




继续看看下图,这是去年买的一双靴子。这一双去年的我看着比这次买的好多了,比较正统。感觉这次买的靴子稍微有一点“野”。我个人比较喜欢正统的玩意。


这双也是小牛皮,中跟。现在年纪大了,鞋盒子里见到平跟了。换到十年前我的鞋基本没有平跟的,穿着平跟的鞋都不会走路。以前我说过,我这人衣柜里没有牛仔服,记忆中就穿过一次(还是为了去海边特意买的,就穿过那一次牛仔裤~)也没有运动鞋。大多运动鞋都是有休闲鞋替代,后来迫于现实,为了偶尔的运动买了运动鞋,但也基本不穿。

这一双是去年减价时陪闺女买鞋,闺女帮我看上这双,试试很合适就是不减价。我这人怪了,大多是减价时去看东西,但是临到买的时候,大多领回家东西都还是不减价的。不是一回了。为了不使闺女“失望”(因为闺女总说我不买东西。)我就买了这双鞋。不过至今没有穿过二回。太正统了没有机会穿嘛。




瞧人家这皮软的~


好~看完了赶紧的收起来,别给谁看上了那就麻烦大了~吼吼。




说到平跟,除了上次秀的一双老大红的休闲鞋,这还有一双。牌子虽说不合适我们老年人了,但是颜色合适啊穿着舒服啊~所以就买了。自然不是今年的货。是存了好几年的了。大概是前年的。

记得很清楚,这双鞋是三儿陪我去买的。那一次让三儿过足了“老板瘾”。买的所有的东西,都有小三过目说好才买。这双人家拿的说好。。。一试还真的很好就买了。软皮面的。同样的式样还有仿皮的,不过穿着就不很舒服。奇怪的是仿皮的价格不见得便宜多少。我就奇了怪了,这仿皮的跟真皮的差不多价格,我买仿皮的吃饱了撑的啊~加上我这人穷讲究,鞋盒里基本没有仿皮的鞋。

这双鞋穿着特点,光脚穿的话开始舒服,走时间长了捂脚,需要配个小袜子才舒服。



下图这一双中跟小牛皮鞋,花了老鼻子银子。也是上当的来的。说起来我这人比较“脑残”,从小到大没有改正过,那就是买东西之前会计划很好,甚至暗暗下决心很多回“这次买东西要记得看价钱啊~”可是临阵几乎都“食言”,大多是拿着去付钱才知道没有看价格(有同样弊病的朋友们请举手,相互的安慰一下~)这一双就是这样“蒙来的”因为是减价时去捡便宜的,可是领回家的都是不减价的。说实话这比较郁闷。减价时我也想买到又便宜又好的东西,但是不很容易。尤其买鞋,基本减价时没有得到很大便宜过。

这双鞋的特点是,穿了合脚,鞋子将脚包裹的很紧密但是很舒服,走远道没有感觉闷热不舒服过,再怎么穿回家擦擦晾着收起来还是新的一样。这你看看,不知道穿了几回了,可是现在拿出来看看还是新的。算算起码5年历史。所以买一双好的鞋子,你不要舍不得银子。算着还是合算的。




这颜色失真了,下面的那个颜色比较真实。虽是深咖啡色的,但是颜色很“鲜亮喜庆”。我的鞋基本就是二个颜色,黑的咖啡的。其他都是少少的即兴购买。






看到蜜瓜说的防寒靴子,我想起来我也有,只是穿的机会更少,好像就穿了二次。不过穿着倒是很舒服的,看着跟高,走远路时间长也不搁脚。还是一如既往的深咖啡色。
下图是我唯一的一双内有防寒毛的靴子,可以当高筒靴子穿也能翻下来当中统的穿,很多年过去,还是很时尚的说。



内里是很厚实的仿毛~



穿个小短大衣这样搭配也很酷的~



都拉直了就是高筒靴子~看完了赶紧的收了~别给那谁看上~吼吼




下图这双是太极拳鞋。前年回家时妈妈送我的。穿着很舒服合脚,但是平时不舍得穿,怕国内的质量有问题,一穿给穿坏了就可惜了。所以就这样藏着。时不时拿出来看看,随后再收好。。。只是试试过,一直没有舍得穿着走出家门。







贴这图太费劲了。下次再继续~~~会争取上些个真人的~



感谢兄弟姐妹们捧场!



==========================

看鞋逗乐
不忘支持反家暴!敬请兄弟姐妹们再次点击此处支持反家暴。叩谢!


===============

相关文章博客链接
足球队员 小帅

自制养身膏(组图,此方滋阴补血气,对常年头疼效果好)

摆显一下偶然得来的“古董”和自制的养生膏【组图】

转眼这就到中秋【新败了一件稀罕物】

如何看待家暴中的受害人

昨儿狠狠地破费了一把买了新车(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6)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8得了!看这傻子大姐读的傻乐傻开心的~~~

阿飘你真有趣!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买鞋不能网购。鞋一定要穿了走几步试试才能定夺取舍。很多时候就这样买回家穿时间久了还不舒服呢~

这第一双也是没有拉链的。我这人虽说大象吧,但是胳臂腿啥的还可以说得过去,所以一般的鞋只要码数对基本就能对付,这一双虽说没有拉练,但是穿上很舒服还能抹下来半截当中统(跟那双防寒靴子一样能转换为中统,皮质比较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宝贝回来啦~~~~~~~~

抱抱大小宝贝~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2妹乖宝宝~学习工作第一重要,网上暂时放放也很好~没事上来玩玩就是,老姐支持你~~~~~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JPLL的评论:
一看就是机灵鬼~
哦,你家老姐赤脚你穿老姐皮靴子是吧?到时候人家奥巴马一看你家老姐赤脚脑子一发热也脱了鞋子,你是不是就换上奥巴马的靴子?真是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听你的下次不上真人就不秀~~~~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谢谢林妹美言~鞋穿着舒服不如姐姐妹妹夸得舒服~~~吼吼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很会买东西,每一双看着都很大方。尤其是第一双靴子。我有一双类似的,网上减价买的,很漂亮,但边上没有拉链,大象腿死活塞不进去啊,还不能退,很悲剧~~

我其实很少在网上买鞋子的(不试试怎么行呢),马失前蹄一次,还就是不行。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么多漂亮的鞋,哪怕是穿小鞋也一定不忘记反家暴,支持!

飘好品位,赞N下!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全看上了,飘姐麻烦大了,快找个保险箱藏起来吧。厚厚~,
还是最喜欢第一双,下次不上真人兽那是绝对不行地。

我在家伸着爪子没见你来,咱可不干在悬崖上干熬的傻事,这不摩爪直接挠进来了。嘿嘿!

XJP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放心吧,姐姐!哪天我们要去接见奥巴马,我一定光着脚丫子去,好让您摆显。话说回来,我真羡慕您经常都有穿靴子的机会。我在一个没四季,常年赤脚的地方,只有出国旅行时才能有机会摆显一番。不然,真装鞋了,您赤脚跑,我穿回那双?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hahaha,对不起飘姐,心疼你啊:)
我最近实在是太忙了。接的活是个烂摊子,一不小心就越改越糟。
谢谢飘姐,等我忙过去了,再打开留言。我这个人控制能力太差,不想分心啊:)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好看,又实用的鞋子还要抱怨~~~~
过来问姐姐好, 我们回家了,这些天忙着上班上学, 现在才有时间过来请安, 祝姐姐全家吉祥如意~~~~
你们这里真热闹!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2妹留言关闭。。。是不是设置错了啊?害我差一点摔死在宝贝家后院~~~~你得赔偿我精神损失~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还是喜欢最后那双红色滴,美艳啊~~

强烈要求上真人真脚片片~~
====================

那啥,白妹啊,我是不是可以将你这句话理解为上“果照”涅~~~~

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时空倒转的评论:
握手!俺也喜欢一个人逛,而且有机会就逛。逛了就想买,不愿空手回家。
===================

时妹你这哪里是“逛街”啊~你这是跟“衣控”“鞋控”一样的“逛控”。。。。吼吼

其实,我逛街都是有目的的去,但是最终回家的时候大多将“目的”给搞丢了抱回家一些跟“目的”不沾边的东西~嘿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JPLL的评论:
好漂亮的鞋子,双双都想占为己有,哈哈哈••••••那双咖啡色中跟的我也有一双,是那年在德国买的。女人买随身物品,样样都藏着一个故事。您说是吧?
=============================

谢谢谢谢~一看就是真心话啊~感动滴我眼泪鼻涕哗哗地。。。。。那是不可能滴~吼吼

不过还是真的很开心你和我有一样的购物心结,都有一个动人或者动心的故事~我的鞋基本都有一些故事,不会随便掏银子买一些没有必要的鞋收藏~

最最遗憾的是,跟你“撞鞋”了~

万一哪天我们一起“接见”奥巴马时都是穿的这鞋。。。不敢想象牙~哈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姐姐啊不是看俺要跟你要鞋不敢回复了!哈哈!周末快乐!
========================
宝贝小瞧你家老姐了~有我不敢的事情么?吼吼

那啥,我跟宝贝有时差呢~一般文章发在我的晚上,发的早的话就跟贴跟兄弟姐妹们逗逗乐然后下线,最早再来大概都在第二天的晚上或者再后一天的上午(例如今天这样~~~)。你家老姐没有很多时间来跟宝贝玩,请宝贝见谅~不过我大多会争取多来的。。

抱抱腾宇宝宝。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我有一双和你那中跟深咖啡小牛皮(翻毛靴前面的双)几乎一模一样的鞋,连颜色都一样。
我的皮鞋也多是很老套的颜色,黑或咖啡,鞋码也差不多,稍小一点,所以不会“看坏”你的鞋,哈哈。

==================
没话说了~你这双不就是我的么~我说呢,没有看坏啊怎么就不见了呢~~~感情人家打飞的去你家安营扎寨了~横~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5姐,不是毛豆了,是“老豌豆”(老顽童)了~~~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俺在国内的时候也穿过高跟鞋健步如飞
==========================================
俺当学生的时候还穿过高跟鞋追公交车~~厉害吧?~~不用太崇拜哈~~
=========================

彻底服了!
不服不行啊~做学生时候我压根不穿高跟鞋,最高跟还是哥哥给我在苏州买来的一双现在看看是老年妇女穿的深蓝色一脚蹬的中跟正装鞋~当时穿着哪舍得跑啊?整个一小心翼翼呢~

跟着2妹膜拜一下二位前辈~~~

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飘姐,你昨天买的皮靴子怎么跟我床底下藏的那双看起来一模一样啊,我得看看我家那双少了没有。
对了,你那滋阴补血的秘方看成分就知道好。要是你真跟花雨邮寄的化,别忘了署上俺的名字。
========================

一看就是捣糨糊的小可爱~哦~你这样一说害我也跟着去床下看看。。。是不是也少了一双呢~吼吼

那啥,感情我熬膏子我邮寄给花花然后写你的名字再然后得赃直接给你。。。
我倒~
我忙乎老多时候然后直接被你开了没我啥事是吧?
你狠!

筒子们,看到没?交友要慎啊~~~

吼吼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喜欢最后那双红色滴,美艳啊~~

强烈要求上真人真脚片片~~
时空倒转 回复 悄悄话 握手!俺也喜欢一个人逛,而且有机会就逛。逛了就想买,不愿空手回家。
XJPLL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鞋子,双双都想占为己有,哈哈哈••••••那双咖啡色中跟的我也有一双,是那年在德国买的。女人买随身物品,样样都藏着一个故事。您说是吧?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啊不是看俺要跟你要鞋不敢恢复了!哈哈!周末快乐!
5忧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一双和你那中跟深咖啡小牛皮(翻毛靴前面的双)几乎一模一样的鞋,连颜色都一样。

我的皮鞋也多是很老套的颜色,黑或咖啡,鞋码也差不多,稍小一点,所以不会“看坏”你的鞋,哈哈。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刚刚从外面回来, 8 得了。 地地道道的 毛豆奥 (Model)。
tenyu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你家不要得打包给俺送过来吧!俺在等待ing.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顶礼模拜2位啊:))
tern2 回复 悄悄话 飘姐,你昨天买的皮靴子怎么跟我床底下藏的那双看起来一模一样啊,我得看看我家那双少了没有。
对了,你那滋阴补血的秘方看成分就知道好。要是你真跟花雨邮寄的化,别忘了署上俺的名字。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俺在国内的时候也穿过高跟鞋健步如飞
==========================================
俺当学生的时候还穿过高跟鞋追公交车~~厉害吧?~~不用太崇拜哈~~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俺在国内的时候也穿过高跟鞋健步如飞,现在回忆起来好像做梦一样。现在不行了,穿上高的基本上不会走路了。

而且以前穿的高跟,最多是那种扁高的,细高的还真没有,那个老担心卡窨井盖上或者钉在别人的脚背上让人索赔,呵呵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米子你别说,我的鞋没有一双细高跟的。只要是细高跟的哪怕再好看我也不会买。因为我穿鞋真的是要舒服第一,能走远道并列第一,因为不会跳舞,所以没有合适跳舞的细高跟~就我这身板,穿精巧的高跟估计“四肢健全不到今天”~~~

那啥,看坏了也不给你~~~我留着当古董玩不行啊~~~吼吼
mizi 回复 悄悄话 飘姐,我可就看上最后那两双有跟的了,那双翻毛的好看,最后那双跟虽看着不细巧,可鞋帮很秀气。

和你一样是37.5 或38的,要让姐妹们看坏了的话,正好,那就归我啦~~~

周末快乐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fengpiaoshi的评论:
谢谢谢谢~其实我也是没得玩了拿鞋子说事。。。上次看流坛活动秀鞋子,看了那么多的兄弟姐妹们秀鞋子,那叫一个“开鞋铺”的,我只有仰视和羡慕的份,这次孩子们陪着买到一双合脚的靴子,还真的很开心,感觉不显摆一下说不过去~~~吼吼


都是真心话。欢迎常来玩~~~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忘了说了, 鞋子都很不错--说的是真心话.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fengpiaoshi的评论:
是的是的~一般的话有时间有必要上街买个东西,我大多能一个人去就一个人去。又经济又实惠(小滴们不跟着要少花很多的银子呢~~~吼吼)

也祝你好!周末愉快~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氓七七的评论:
哈哈~这次你个流氓倒是说对了~这里的人基本上说的都你是以为是奉承的“不是大实话”的真心话。

再说了本来这些靴子就是一般的人穿的嘛,这一般的人不穿一般的鞋难不成穿流氓样的?跟流氓您的绣花鞋比漂亮?不能的嘛~~~吼吼

您也秀几双二般三般的给我等一般的稀罕稀罕?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拉拉手, 我也是一个人逛街的, 只有一个人我才没压力, 想看什么看什么, 想多久就多久, 放松而享受.
祝好.
流氓七七 回复 悄悄话 这里怎么没有人说实话呢?
外形一般,不过看起来是不让脚受罪的鞋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回复piao11的评论:

找到了,你藏中间。你这双防寒靴真棒,防滑,还高跟,一看就很舒服的样子。俺就想买这么一双,买不到啊。有跟的一般底部很平很滑,没跟的,俺,俺个矮,要么很贵很贵。。。

心在流血中,眼在红肿中。。。

===================
老大穿几码的啊?平常我穿38顶多这样的靴子或者高帮皮鞋要大一号39就行,但是这双标码40,可穿着也就是3839的意思.。。。

如果不幸跟你脚码巧合了,那么就给你留着吧~~~吼吼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找到了,你藏中间。你这双防寒靴真棒,防滑,还高跟,一看就很舒服的样子。俺就想买这么一双,买不到啊。有跟的一般底部很平很滑,没跟的,俺,俺个矮,要么很贵很贵。。。

心在流血中,眼在红肿中。。。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玉垒关的评论:
还有,必须说一下,你真漂亮。。。。。。。。。。。。
==============
知道玉儿是说蜜瓜,我答应你给你传话到她府上~吼吼

刚刚又贴了一双蜜瓜说的内有毛的靴子,你看了别吱声就是~不然我怕老大蜜瓜知道了会有想法~吼吼~
玉垒关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必须说一下,你真漂亮。。。。。。。。。。。。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玉垒关的评论:
拉拉手~
正因为看了“大爱”才狠狠心拿下了~~~


生闺女?我倒~我家闺女宁肯不买鞋也不要我陪着逛街~都是跟小朋友一起去~~~吼吼

那啥这一次是连哄带骗得逞的~嘎嘎

不知道看了这一说后还想生闺女不?

实事求是说,我家老大陪我逛街次数最多,也最有耐心,只要答应陪你去从来不会有怨言。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飘姐的这几双鞋都不错哈。俺的感觉是,鞋子一定要好,穿着舒服才行,否则长了老茧或者鸡眼啥的,灰常灰常不合算,后遗症会持续很长时间。

俺今年春天打折的时候买了一双靴子,也蛮舒服的,好像是欧洲的牌子,俺村冷,买完了穿了俩月,就气愤了,因为里面没有夹棉或者植毛,穿着冷啊,稍微一降温脚就有感觉,惹得俺一双破雪靴都没敢扔。

俺要是住在欧洲多好啊~~~
==========================
哈哈~蜜瓜啊~你买靴子一定要搞清楚买的是什么时候穿的。我这些都是“四季”能穿的,可以配各种群、裤,你说的那个内里的有棉毛的,那才是冬季的防寒靴子~这些都是面子活的所谓的靴子。真的到了你那嘎达穿估计会冻坏了脚趾头~吼吼

买鞋我基本是宁缺8烂~所以鞋柜都没有高层的~嘿嘿

对了给你贴一双我的毛靴吧。。。很少穿~
玉垒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悲剧就在这里。。
不过,听说有生儿子的秘诀。那么反过来,估计就是女儿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nydayr70的评论:
谢谢~那个大头大脑的靴子才是真正意义上的靴子,现在很多的所谓的靴子做的太精细太单薄的已经失去靴子本质的意义了,遗憾的是我的脚码小了一些(38码),如果人高马大的穿上40码的靴子,那才叫靴子~~~吼吼

那双白的我也很喜欢的~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玉垒关的评论:

涅个,你能决定吗???

怯怯地问一声。。。

玉垒关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双靴子和那双白色的平底鞋都大爱。很喜欢。。

还有,看了你的文章。。。。我决定了。。。一定要生女儿。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飘姐的这几双鞋都不错哈。俺的感觉是,鞋子一定要好,穿着舒服才行,否则长了老茧或者鸡眼啥的,灰常灰常不合算,后遗症会持续很长时间。

俺今年春天打折的时候买了一双靴子,也蛮舒服的,好像是欧洲的牌子,俺村冷,买完了穿了俩月,就气愤了,因为里面没有夹棉或者植毛,穿着冷啊,稍微一降温脚就有感觉,惹得俺一双破雪靴都没敢扔。

俺要是住在欧洲多好啊~~~

sunnydayr70 回复 悄悄话 几号的啊,那靴子有点象男人的,大头大脑的?嘿嘿。那白色休闲鞋还不错。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哟,文章才上城墙,我就已经坐到五楼了。

最范你这句:【赶紧的收起来。别给你们“看坏了”】

哈哈,白玫瑰说得真没错,太可爱了你!
=================


哈哈哈~你家老姐小气鬼么你不知道啊~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又来一个捣糨糊的。。。

这也看上?我买的鞋基本也就是老太太看得上的,你个“小姑娘”凑啥热闹?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拉拉手。不过我是不得以才喜欢一个人逛的:省时间。来了就逛,只逛熟店,逛完就撤

我来回来去看了好几眼~罪过~别看坏了
===============
没事看坏了咱再按质论价讨回来~~~吼吼

那啥,你那叫逛街啊。那叫赶任务。不带这样的。我喜欢没事有时间的时候一个人逛街,哪怕看看也好。一般的话看上的东西当时不买回家后基本不得安宁,会找个理由再去买回来~不过这样的机会不多~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雨101的评论:
给我一眼看中了。。。几号的?
================
7 ~~~不带这样的~藏着掖着今天好不容易拿出来显摆你就。。。我容易么我~

38
这鞋号不好听你还是不要看中的好~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小二,给沙发上的林妹上鞋~~~~~~~~~~~~~~~~~~
8对,是上茶~~~~~~~吼吼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哟,文章才上城墙,我就已经坐到五楼了。

最范你这句:【赶紧的收起来。别给你们“看坏了”】

哈哈,白玫瑰说得真没错,太可爱了你!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飘姐俺都看上啦,没给你看坏吧?

孩子们也常帮我指点,趁他们愿意陪逛,享受好时光。。。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拉拉手。不过我是不得以才喜欢一个人逛的:省时间。来了就逛,只逛熟店,逛完就撤

我来回来去看了好几眼~罪过~别看坏了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给我一眼看中了。。。几号的?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赶上沙发!?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