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小子的艳福谁能有(图文)

(2011-08-09 04:22:53) 下一个

前一篇写米子来比利时家中小聚时没有提到我家小小子。说起这小小子真实是有福气。怎么个有福气还是听我啰嗦几句。

我也不记得在哪一篇博文中提到过我不会用小剪刀剪手指甲的,当时被这个米子妹子绕着弯子好一顿评判,说我这做妈妈的老大个人不会剪指甲,那肯定的连孩子们都给带着的指甲都不会剪。其实这是大大的冤枉我,我家小滴们的手指甲现在不说,就小时候那不是我剪谁给剪?

那现在这小小子的手指甲一不留神的长的老长的。那日满月,听他爹娘说这小子的指甲一个月都没有剪,我一把抓过来细瞧瞧,不得了,十根指头上的指甲跟个过去的老先生一样很有范的长的老长,其中一个大拇指甲还嵌在了肉中,将个小指头整的红红的,好像快发炎了,我一碰小子不是皱眉头就是撇嘴吧,我就忍不住教训大小子“你眼睛平时不看孩子小手小脚的啊?这指甲长的这样了也不会给剪剪?”

老大很委屈地跟我说“不会给他剪呢~不敢呢~”
还没有等我再开口,老大立马当人当众跟我说“那么晚上去你那边你给剪剪吧~~~”

你儿子奶奶的!你这不是给我出洋相么?哪壶不开提哪壶。

可我嘴巴上也不能不给自己这面子,顺口死扛着“好吧,那晚上可得快一点过来给孩子剪剪~”

我心里当下是这样想的,我老人家用刀片劈指甲劈了几十年了,大不了我就用刀片给小小子也劈一下呗!这一点技术还是有的。

总不能当着众人的面和那些很期盼的直勾勾的眼睛们说我不会是吧,不过真的没有指望有大美女大老远的在美国“飞过来”帮这小小子剪了指甲。

那天晚上,正赶上米子来家,屁股还没有坐稳当,大小子一家三口十分隆重的带着有关孩子用的大包小包的来了,我拿出他们带来的小指甲剪子(可没真的敢用我的刀片),抓着小东西的小指头抖抖霍霍的使不上劲,没整一会就满头满脑子的汗滴滴答答往下掉。

心中着急,对着杵在一边同样紧张的老大骂开了“你个猪头不知道你娘不会用指甲剪啊!”

老大一如既往十分木讷万分诚恳滴说“我们都当您什么都会呢~~~~”

得!这马屁别说人家是拍,这是人家说大实话呢~吼吼。

可。。。。拍的可真不是时候啊。你说练手吧可也不见得非拿自家孙子练手的嘛是吧?还是骑在虎背上的这种?

天无绝人之路啊!这句老话我感叹了很多年,如今我不得不再一次深深地感叹一回。

就在我老人家骑虎难下时,侯在一边冷眼“看笑话”的大美女米子慢悠悠道“姐啊~还是我来吧~~”

别说,这慢悠悠轻飘飘的一句话,将我整的跟如雷贯耳一般傻了眼。那谁?不是忽悠我等老少玩儿吧?咱这孙儿虽说不咋地,可人家宝贝着呢。

“别穷担心思了,这在我可是小菜一碟。保证不会出问题。”估计美女看出我的不信任立马信誓旦旦。

没得话说了!

随后大家也就知道了,咱家小小子就那样的将个小手给大美女那样握着好久,生生地将个“处握”给痛失了。用现在流行语这叫“艳遇”再或标题这样“艳福”。

HOHOHO~~~~


您就是我家奶奶请来的米子“奶奶”么?木法,大美女米子妹子你可得将就着,这就给“被奶奶”了。嘎嘎~
 



我很怕疼,“米奶奶”您可要轻着点~~~
 


额滴娘哎~原来我奶奶她老人家请来的“修甲工”那技术真不是盖地~

这大老远美国来的“修甲工”伤不起啊!
 


感谢筒子们捧场!


那啥,不能总忽悠大家乐,得来一点适用的东东。筒子们知道用苹果手机的最大优势是什么吗?要不要我告诉你?不知道的话请跟帖。我可以告诉大家使用苹果手机最大的好处就是。。。。


===============
旧文连一连

人生缺憾~
  • 秀秀后院的果实(图)
  • 你的美丽和精致是那样的触目惊心(附图)
  • 没有闺女的父母真正伤不起!!!(片片)
  • 不可救药那样爱上了粗俗的你(图)
  • 夸夸我家这位年轻的爹(组图)
  • 美色美味还有我和小宝的大头照(手机作品)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宝宝也!
    JSLUVLL 回复 悄悄话 等BABY甜睡的时候剪就容易多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7啥7呀,您这奶奶是不会“剪”指甲嘛,就会“削”指甲,还说我误导,赶紧学吧,离亲自验收还有段时间呢!

    待俺不薄那是另一码事哈,和这剪指甲木有关系!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默默啊~你不是早就“被奶奶”了吗?

    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老师,不是我批评你,我这是千方百计的弄个“标题党”玩玩,你还说没有达到标准~你这样会伤到我的小自尊滴。

    那啥,话说回来了,我唱歌跑调写字跑题也不是这一会了~是有历史的了,不过特点还是有的,跑再远,我会记得跑回来~

    嘿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灰狼太太的评论:
    一听狼太这话~我的汗那是一个哗哗地流啊~~~不愧是狼太,说话的架势都跟他人不同,给你这一提示,想不当杀手都难啊~我这就差一点给你“被杀手”了~

    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握爪握爪~~~我可是正宗滴天枰座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哈哈~不好意思啊妹子,你在这边我就跟你说了,电脑这玩意家里不少,就是不怎么会摆弄,我生生地就没有弄明白怎么的将那台电脑里的照片给倒到我这台电脑里来~~~就只能翻拍了~这技术已经不错了~嘿嘿

    那啥你别愁上了,人家那头发前一阵给他娘给剪了,用我老大口气,那叫一个“难看S了~~~”拍了几张照片,过后上来给你稀罕稀罕~~不过说到剪发你老人家就别愁了,那可是我的强项~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7~~
    老大,说话要负责任。我说我不会剪指甲了吗?你可别误导广大群众~想我带您老人家不薄啊~是不是哪里得罪您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樱儿的评论:
    好的好的,一定听樱儿姐姐的多上片片~昨天特意去拍了几张过后再整一组上来给姐姐看看~~小子现在2月不到可精神了,都能够跟你说话笑出声那样了~托着他还能站立在你手上~~~真是奇怪~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哈哈~你也有这样的经历啊~
    确切说我是不会用指甲剪,拿东西夹起来没数,10次有九次会夹到皮肉,自己用是一次也不会给落下,越是小心夹到的次数越多,所以不敢用那玩意。。。我给小的们剪指甲大多用那种小指甲剪刀~不过小滴们一点点大就会自己剪不用我剪,这功夫脱掉了~~~嘿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olo的评论:
    谢谢谢谢~~~给您上茶了~虽说。。。晚了一点,但是正宗的新茶热水泡的~

    这几天比较少上来,加上网站时常抽风,回复得好好的就会给弄个下马威~有时候回复到一半就落下了~
    欢迎朋友常来~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图文并茂的,太有意思了!

    “米奶奶”~~~ 我也好想这样“被奶奶”一下啊!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写得好玩。居然最后还给套上了,不能说标题党。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趁着小家伙睡着的时候下手啊。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额滴娘哎~原来我奶奶她老人家请来的“修甲工”那技术真不是盖地~

    --哈哈,飘姐活得真潇洒,语言也有生气。才知道你也是天平座女人,握爪!!
    mizi 回复 悄悄话 飘姐,你这翻拍技术,可把咱这一清二楚的原版照给整成了印象派的了,不过,谁让咱这么稀饭“印象派”呢?喜欢!该接着忽悠功臣iPhone了吧?

    咱这“初握”岂止是那小手,还有那两只小脚呢!老实说,咱还真担心你家那大小子和大小子媳妇有没有把咱这“修甲工”的技术给学了去,你可别说下回是你剪的,你一说剪指甲,咱眼前晃悠的就是那恐怖无比的刀片,还好意思说自己都不记得是哪篇博文里写的了,提示一下,和着你那“老奶奶”级的头痛粉一起写的。咱可是过目不忘,谁让你尽整些个别人都没见识过的东东呢?

    对了,看着这小家伙这么老多老长的头发,咱提前愁上了,谁让咱都当上米奶奶了呢?
    5忧 回复 悄悄话
    立马学会剪指甲!!!

    我会来亲自检查验收!嘿嘿
    樱儿 回复 悄悄话 飘,趁清闲的时候,多点作品啊,起码宝宝的片片多上点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想起当年给我家宝宝第一次剪指甲,没练过手,也没有这好福气请外援,直接赶鸭子上架。结果哆哆嗦嗦,哆哆嗦嗦----架子塌了----幸亏那工具钝。
    solo 回复 悄悄话 The baby is sooooo cut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