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穿新鞋登高(图文)

(2011-08-30 14:49:23) 下一个

歇了二天,其实还不想动。这人一懒了吧就懒了。没得理由。一定要找个理由,估计就是那谁血压这一高兴脑子就跟着缺氧,不大灵光了。

你说一早上的一边洗脸,这脑子里的灵感一闪一闪的,就想着好多要写的东西,恨不得腹稿统统都打好,可是等吃好饭饭,那些翩翩的“腹稿”就跟着下了肚不见了踪影。害我继续酝酿了二天,今儿晚上看着三儿的“小船”,我这才又来了一点灵感。这就赶紧的来“记录在案”。

弄的跟大作家一样,写东西要靠灵感了。

先看片片~再废话。如果有废话的话。

先看看今天餐桌。还是那句老话,民以食为天。而我,天地都是食。

那大西瓜吃完了,就又去买了一只。比上次还大。我准备连续跟踪报道一下,看看到底能够吃几天。反正没得玩了。就玩这个也不错。HOHOHO~~~




那谁说看我家的片片要歪着脑袋。。。我这就正着再来一张。



今儿吃到了朋友送的世界排名第一的“垃圾食品”松花蛋。不知道这排名的是什么组织也不知道都是些什么名角合计比划的,不过就看这什么“第一垃圾”几个字我就冷笑了“还垃圾呢~那是你没得吃!”“那是你不识货!”“那是你不会吃!”

再说我才不管是不是垃圾呢。有的吃就好。更好的是现在还精神抖擞的活着还能吃。那就,哪怕是垃圾吃吃又何妨?更何况这东西是我爱吃的还是好几年没有吃到了的。




吃完垃圾,那就百无禁忌了。

穿上今儿给我家三儿买的一双鞋拽一下。今儿陪三儿去学校买书,回家的路上转道他最心爱的“滑板专用商店”。以他的话说“妈妈,我们不买就看看~~”

7~~~骗谁呢?在家念叨的我耳朵出老茧了,谁说跟同学去看过好多次又来了新衣服新鞋子了。。。可好看了~~~?

我心里想着,你老妈带你快将这家店门槛踏烂了,基本有什么新玩意就冲过去~这才买了几天內就又要去?不过想想人家也蛮可怜的,平时也不讲究穿很多哥哥不穿的给他的旧衣服也没有意见,人家跟你在家孵小鸡一样一天假也没度,这快开学了要一身新的难不成过份?

不过份!

老妈我大胳臂一挥“带你去买!”想想又跟小子出馊主意“跟你老爸说说请你家老爸也给你买几件呗~~~”还好,他老爸给我一忽悠,好像答应周末带他再去买几件。男孩子嘛,我就喜欢他们穿的帅帅的。

这样买完书就带人家去这家商店。。。。。

看看人家的鞋。这是鞋么?是鞋哦。还是名牌鞋。HOHOHO~~~

他老妈的脚放在里面就跟玩具船似地~





唉~看看人家这鞋就知道人家长的不是一点高大了。老妈我老了哦~~~~~

不过倒是喜从心来。

家有三儿初长成了嘛。吼吼。



===========================

相关博文和链接


就这么跌跌撞撞地长大(3)爸爸妈妈

就这么跌跌撞撞地长大(2)外婆的辽河湾

就这么跌跌撞撞地长大(1)“她会走了”


 我为什么说打人是无能的表现
 

不小心找到了“真爱”

我是如何面对破碎的婚姻的(下)

女人 请自重!

请客的西瓜怎么切(图示)

今夜终于得手(图)


我的那点私心和私情
我是如何面对破碎的婚姻的(上) 
 
种什么种子,开什么花一一谈择偶
良友良伴 相扶共度人生旅
没有存款和收入
照样能打离婚官司!(上)
没有存款和收入,照样能打离婚官司!(下)
 
女人 请自重!
放下你的鞭子
女人对家暴说“NO”
情感虐待(译文)

视频:目睹家庭暴力的少年(女)

天空之城—美特拉(希腊游记图文之一)

尊严这东西 怎能因为环境的改变而丧失?

如何对家庭暴力取证(和保护令注意事项)



================

点击此处支持反家暴谢谢!


“对家暴说不”管理团队重组声明

点击此处查看(供您参考)认识和理解家庭暴力的文字、资料,以及求助信息、渠道

点击此处http://groups.wenxuecity.com/groupview.php?gid=1384申请进入对家暴说不封闭式群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时空倒转的评论:
谢谢时MM喜欢。受宠若惊~我这都是没事找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樱儿的评论:
不错不错~

降压的另一个意思就是“加压”嘛~~~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老大眼神有问题。
那可是楼梯啊不叫登高?
原本我想标题穿新鞋走新路的。一想这鞋也不是我的嘛~还是留给三儿走新路吧~~嘿嘿
时空倒转 回复 悄悄话 绝了。两天没登陆,今儿抽空来看看,被标题吸引。打开一看,又是飘姐的。一如即往,文美图美。赞!
樱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haha,降压,降压。打错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穿了新鞋,没见登高。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谢谢妹子~
那串葡萄也就孤独一会会~
没等人家反应过来孤独我就将它们藏到肚里热腾腾滴去了~~~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快了~你也快有船乘了~~~~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这叫过年?还天天过年呢~也不怕你家老姐“贫血”~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下一站的评论:
谢谢谢谢下一站~~~~我只会写这些家长里短~
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人事情,写起来真实亲切~其他我也不会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樱儿的评论:
姐啊~我我我我这还“加压”那~~~我哭死~

明天给姐看看为了“加压”我买了啥~花了一大把银子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的小兔的评论:
哈哈哈~可爱的小兔~
看来好孩子们的思维都差不多~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白羊的评论:
谢谢白羊~~~欢迎你常来坐坐。

也祝你阖家安好~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好鞋好脚。
那串葡萄看着挺孤独的。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笑, 笑, 还是笑 -- 看看人家这鞋就知道人家长的不是一点高大了。老妈我老了哦。

俺老了, 可儿子的脚和俺一个 SIZE!!!
tenyu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家里天天过年啊!
下一站 回复 悄悄话 特家常,特亲切
樱儿 回复 悄悄话 飘,可也该喘口气了。孩子们都大了。希望你尽快加压。
风中的小兔 回复 悄悄话 不卖,就看看。怎么和小兔一模一样!!!!7------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幸福啊,小日子过得很红火。
祝福。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玉垒关的评论:

小二,给玉儿上皮蛋~~~~~~~~~~~~~~~~·
玉垒关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沙发。。。想吃皮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