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兄弟姐妹们都安好吗?

(2011-08-28 11:57:48) 下一个



连续跟踪巫婆,确无能相助亲人。只愿亲人们阖家安定。。。。

最美好的祝福给兄弟姐妹们。

祝愿兄弟姐妹们,阖家安好!


注,
因为不知道或者不能记住兄弟姐妹们的居家之处,只能在此牵挂着。敬候佳音~



===========================

相关博文和链接


就这么跌跌撞撞地长大(3)爸爸妈妈

就这么跌跌撞撞地长大(2)外婆的辽河湾

就这么跌跌撞撞地长大(1)“她会走了”


 我为什么说打人是无能的表现
 

不小心找到了“真爱”

我是如何面对破碎的婚姻的(下)

女人 请自重!

请客的西瓜怎么切(图示)

今夜终于得手(图)


我的那点私心和私情
我是如何面对破碎的婚姻的(上) 
 
种什么种子,开什么花一一谈择偶
良友良伴 相扶共度人生旅
没有存款和收入
照样能打离婚官司!(上)
没有存款和收入,照样能打离婚官司!(下)
 
女人 请自重!
放下你的鞭子
女人对家暴说“NO”
情感虐待(译文)

视频:目睹家庭暴力的少年(女)

天空之城—美特拉(希腊游记图文之一)

尊严这东西 怎能因为环境的改变而丧失?

如何对家庭暴力取证(和保护令注意事项)



================

点击此处支持反家暴谢谢!


“对家暴说不”管理团队重组声明

点击此处查看(供您参考)认识和理解家庭暴力的文字、资料,以及求助信息、渠道

点击此处http://groups.wenxuecity.com/groupview.php?gid=1384申请进入对家暴说不封闭式群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长裙随风舞 回复 悄悄话 特别佩服你呀,根本看不出50岁的样子,皮肤太好了,五官也很紧致,头发黑亮,绝了,怎么保养的呀,有啥诀窍不,一定要分享呀,要是不打搅你的话,我愿意电话交流,然后作个笔记啥的,呵呵!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漂妹子:明年四月到荷兰开世界华文交流会。会后有六天的欧洲游,计划中有比利时。也许我们可以见面?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祝飘中秋快乐,阖家幸福!
寻常女子 回复 悄悄话 恭贺探花女
清清泉源 回复 悄悄话 飘大姐啊,俺今个就两个字你就老奶奶加倒牙,估计要是俺不是因为腼腆减去了那第三个字,你就要成老祖宗加掉下巴了,呵呵,强迫俺当小弟,俺也就屈从了,谁要俺头发短呢。飘大姐快乐!
mizi 回复 悄悄话 飘姐,来你这儿报个平安,我已经顺利到家了。

家里遭了点小灾,不过和那些还在断电(都40几小时了)、地下室进了几尺水的朋友比,真的觉得自己这点小灾都不算什么了,也都不想再去和保险公司计较了。

这飓风虽然没有原来预报的那么恐怖,我也正好躲过了风眼,可还是觉得在这些自然灾害面前,人力真的就是很渺小。地震、飓风来时,真的就是听天由命的感觉了。所以该享受、能享受时,一定得好好享受。

你那肥也别减了,不过为了那几个不高,忌口还是要的啊(不许说我啰嗦)。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老大这边一年四季无雨!

有风,下沙。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樱儿的评论:
樱儿姐啊~好吗?都好吗?

想看什么片片喊一嗓子我给姐姐上~

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哈哈哈~抱抱妹子。。。。一见你说你家是“重灾区”我就放心了~

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ilin的评论:
shilin,你的留言看到了,删除了,你个小傻瓜将个电话号码也放在这,我给吓的,这可是谁都能见的,怕给你带去不必要的麻烦,我删了。

给你E妹了~查收。
晚上给你电话~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这还小妞那?将个美国整的快哭了还小妞呢~

老大那边可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谢谢妹子~

妹子好就好~

抱抱~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5姐好~
那还小姐那?不知道哪个脑子晕乎了起的这名字。。。换我就叫巫婆。

昨天网不好,我发了就修改,可是没有改的成,说都没有说明白,我就不敢动了,怕一修改就给丢了~就干脆这样挂着了。。。反正这边的兄弟姐妹们也不是一天的在我这连看带猜的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清泉源的评论:
还清哥呢~不怕我老太太牙倒了~俺可是奶奶级别了~不准小瞧我~

嘿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大哥好~安好真好~~~
樱儿 回复 悄悄话 好啊,飘。谢谢。希望大家安好。今天上片片吗?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报告老大,俺觉得俺家就是重灾区(莫停水莫停电也莫断干粮)。可俺心爱的西红柿们经Irene大小姐这么轻轻一摸就都美晕乎了,现在再也不愿意朝天长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人家那叫“小妞”,咋给人整成“巫婆”鸟。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借飘姐姐这地问候大家,祝大家全家安康!!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紧跟, 小导师 -- 刚刚搞懂 什么是 -- 连续跟踪巫婆!
清清泉源 回复 悄悄话 飘啊,管谁叫老弟呀?就不怕菜园子给人砸咯?叫清哥,要不要教你怎样发音呀。别以为呆在不要紧就还真的不要紧了,要紧得很滴。
清清泉源 回复 悄悄话 杜老大啊,...叫着别扭,但有人给你出头了不叫不行,但愿老上海滩码头上的袍哥不要来讨说法。对了,你要搬来西部,俺大排筵宴三天,俺这嘴说话的不行,吃东西的大大的行哇。你说要飘上片?肿么这不专业呀,要说上菜!
jk 回复 悄悄话 祝愿兄弟姐妹们,阖家安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清泉源的评论:
给老弟上茶~~~~~~~~~~~~~~

你说的太好了,有灾有难时瞅谁谁亲~不过你楼下的这位不是“那谁”,是大姐呢 ~以后见到了得叫大姐或者老大(怎么听着跟黑社会似地~估计看谁喊了,我喊着感觉亲热你喊就不一定了~嘿嘿)~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听下来这回没甚大事,都快过去了

阿飘有快乐才好,赶紧上片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清泉源的评论:

呵呵呵,写得有趣 也问候清爷好~~
俺也是,遇到有灾有难时瞅谁谁亲。。。
正想着 要搬到你们西部去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给老大上茶~~~~~~~~~~~~~

没事就好~没事真好。

这些时候我就想着城里在美国的兄弟姐妹们是否阖家安好?想写一点开心的事情于心都不安的样子~

这国内国外的天灾人祸,此起彼伏的~
清清泉源 回复 悄悄话 俺们洛杉矶还好,要说蛛丝马迹,游泳池里的波纹感觉上略为粗了些。其它都好,呵呵,就等着大地震了。问候楼下的好,有灾有难时,瞅谁谁亲。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哎呀~~~太不容易了

首先向阿飘报告俺们这旮瘩都好

我也去信问三个纽约那边朋友的情况,都好着。。放心了

MS
暴雨已经快过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