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夜终于得手(图)

(2011-08-22 14:41:35) 下一个

  哈哈~做贼原来是这样的爽。其实这也不是头一回。嘿嘿。

  上次朋友说了吗,减压喝苞米须熬的汤会很有效。

  现在这不是着急减压嘛,老话病急乱投医,我现在是有体会了。谁说吃啥能减压我都会坚信不疑的试试。

  朋友说了喝小米粥有利降压,我就去买来小米熬粥,喝的那是一个稀里哗啦。

  朋友又说喝芹菜熬汤水拌蜂蜜效果好,我就买来芹菜熬啊熬的熬了一锅汤,已经喝了好几天。喝到今天这脸快变成芹菜色了。

  总之,朋友说我看着靠点谱的肯定会试试。

  这不,朋友说苞米须熬汤水喝有利降压。我当时就心急上火想着“难不成真的要去再做一次贼再干一把贼的营生?”

  这个苞米须在比利时要弄到不难的。如果开车开个3.5分钟你转转脑袋说看不到苞米地的,那简直就是神话。比利时人民那叫一个喜欢种苞米啊。其实他们种的这样的苞米不是人吃的,是给“猪马牛羊”备的越冬的料(好像是)。

  不过那种苞米啊真才叫“人吃的”,特有嚼头,也特糯性。那什么劳什子美国的水唧唧的甜苞米跟这不好比。自然这是我这样的老土口味。

  反正,这样的苞米才是我在国内吃过的那口味。很喜欢。在比利时是拿钱买不到的。所以到了苞米上市的季节,我总会心心念念去“顺”点回家煮了吃。

  只是觉得孩子大了这样的背着人家地主顺东西的行为给孩子耳濡目染的不好,一旦我内心有这样的意思泛起时,我会假麻麻的但也确实是很难为情地先问问孩子们“想不想吃这样的苞米?想吃妈妈就去掰几只(其实是我想吃)~~~”时,孩子们说这不好不好去掰,没法只能灰溜溜依依不舍而去。

  今天,适逢5年一次的车检,我叫上老大儿子帮我开车(因为最近血压太高还是不敢冒冒失失开车去人生地不熟的车检站)路过一大片苞米地。妈妈咪呀~机会来了。

  对身边的老大儿子说,妈妈要去掰苞米。。。

  我用脚趾头想想也会知道儿子反对的,赶紧的又说道“这是偏方,那苞米须熬汤水喝了降压的,在外买不到这样的东西只能。。。”

  哦~这样的啊,那我下去掰吧。

  得!大功告成。脑袋大心思少的大小子给蒙着了。不过也不是全蒙人家嘛,确实不仅仅是想吃苞米嘛,那胡须真的是能熬汤喝了降压的嘛。是吧?吼吼。

  看成果

  
新鲜的很的苞米一个个饱汩汩的正是吃的时候~
  

  
为了喝苞米胡须水,我连叶子也没有舍得全扒掉~看看煮熟的苞米。好吃啊,一气吃了二根,不敢多吃了。吃多了也长肉嘛不是。8过瘾。明天准备一天就吃它。哼。



  
对了,车检站对面就是一家家的新鲜海货批发站,看了忍不住就拉着老大直奔进去。我知道老大跟我一样就好这一口海鲜。加上最近不是不让吃肉肉了吗,这就改吃大鱼大虾大口青。。。

  
拿回家冰冻了起来,准备以后烧汤煮粥抓一把慢慢吃。



  
挑了几样自己爱吃的买了~花去一把银子。能吃个好些天~值。




  
还有一整条去骨三文鱼。拿回家做了生鱼片~不是说了家里有专门吃寿司用的盘子么?这就派上用场了。











  
吃完了这些后就轮到水果了。将那个10几公斤的大西瓜给剁了~


  
好甜哪~



  吃好喝好~呼呼去了~~~
 

    感谢兄弟姐妹们S扛着捧场~






================

点击此处支持反家暴谢谢!


“对家暴说不”管理团队重组声明

点击此处查看(供您参考)认识和理解家庭暴力的文字、资料,以及求助信息、渠道

点击此处http://groups.wenxuecity.com/groupview.php?gid=1384申请进入对家暴说不封闭式群组>>>



===========================
相关博文和链接


不小心找到了“真爱”
我是如何面对破碎的婚姻的(上) 
 
种什么种子,开什么花一一谈择偶
良友良伴 相扶共度人生旅
没有存款和收入
照样能打离婚官司!(上)
没有存款和收入,照样能打离婚官司!(下)
 
女人 请自重!
放下你的鞭子
女人对家暴说“NO”
情感虐待(译文)

视频:目睹家庭暴力的少年(女)

天空之城—美特拉(希腊游记图文之一)

尊严这东西 怎能因为环境的改变而丧失?

如何对家庭暴力取证(和保护令注意事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下一站的评论:
那我肯定要信一下的。
这边朋友给的方子,哪怕当做试验我也要试试,反正这些农作物茎茎秆秆的东西吃喝不坏人。。。也好像不会有副作用。权当感谢朋友的关爱了~

下一站到底怎么说再说吧~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天也有梅花的评论:
对了比利时好像没有这个须须买哦~

不过,我跟其他“偏方”合作喝一阶段看看效果,如果好我请家里人给我国内邮寄过来~~~

谢谢花妹~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天也有梅花的评论:
花花小妹啊~我这边有新鲜的玉米吃啊~就是自己家没有种,我今年说了,明年将后院子里的边边角落都给种上~~~还是去这家顺种子~~~因为吃了好几家,这家的最好吃。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shijie的评论:
老大,这好像不是我的作品哦~~~嘿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Wiserman的评论:
再谢老大!这书我去狗了一下~~~~其实对我这样的郎中来说,这些东西,除了医生处方给我的,基本上常年我自己不买药不看药书也不管养身保健~都是跟着感觉走的~

现在这不是一下子说血压高了,我这可是有家族史的,所以血压不高觉得很奇怪哦~这一下子高了吧~好像才安心~~~吼吼。

不过我还是会做好自我保健工作的。

老大,你要常来玩哦~

老大这称呼,在我这边不分男女老少,二种情况下我会喊(以前好像说过),一说跟熟悉的朋友逗乐~二是跟不熟悉还十分感觉有缘分的朋友逗趣~~~

仅此而已
老大别在意。不是它意更不是恶意。。。吼吼
下一站 回复 悄悄话 喝苞米胡须水, 中国人无论南方人,北方人都信这个偏方,效果呢?估计信则有,不信则无吧
夏天也有梅花 回复 悄悄话 飘飘,别太上心你的血压,一个是要吃药,另外再加上食疗,再就是放松心情。只是可怜了你了,吃不到新鲜的玉米。但是玉米真的是好东东。玉米须在药店是有卖的呢,不知道你那里有木有。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飘姐,上你家来就要流口水。你的西瓜怎么样切得这么整齐好看的?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被楼主如此称呼,真要自省了。呵呵!
今介绍一书参考,里面有很多保健医疗的资料:

“生活中来”,黄天祥编
北京科技出版社发行

可邮购从: 希言书店, WWW.THECHINESEBOOK.COM (在NYC)
PH: 888-699-2665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你不喜欢吃估计是没有吃到好吃的。。。这样的玉米真的很好吃,不是美国超市买的那种水水的那种~

这药今后跟我就是长期合作伙伴了~嘿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芹菜水还得继续喝,这是好东西,平时也经常炒着吃的。。。比水好喝就是。
这苞米好像就是国内那种,很糯很好吃。就是不好弄,超市买不着得“偷”才行~明年我准备自己种,可以多种一点~
mizi 回复 悄悄话 飘姐,不爱吃苞米,所以这回没给你馋S;你喝啥汤、减不减肥的都没关系,只要你那血压别那么老高兴着就好。每天一片药,一定要记住,行吗?你就别指望着能摆脱这药的领导了啊! 
tern2 回复 悄悄话 那玉米是中国那种口感的吗?看着好馋人。这里的玉米很甜一咬一包水。我以前在济南工作的时候,那一样很筋道有滋味,嫩玉米就你照片上那个样子。
鱼片切得也漂亮。

吃饭前后不能进你的BLOG,切记:)
tern2 回复 悄悄话 stop喝芹菜熬水了,you would be an green-eyed monster.
再怎么拍打猪蹄汤也弥补不了:)))

我LG三十几岁的时候血压就处于临界上一点,但他感觉头晕。以前试过一些偏方,但他还是有时感到头晕。前俩年,一个华人医生要他吃要控制。正象你说的,一天一小粒。都吃了三年了。去年他尝试着药量减半,好象还是有不舒服,就依然1pill/day.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1.我觉得吧,如果血压一直老高兴着,还是应该按照医嘱来吃药!
吃西药了~一天一粒早(血压),一天一粒晚(血脂)

2.南瓜玉米小米等只能是辅助作用。
啥啊我现在是当主食了~嘿嘿

3.“顺一把”时如果抓一现行,咋“拌”?
回复参照给花雨的“批示”。。。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Wiserman的评论:
报告老大,这效果还有待那啥~~~~因为昨天晚上刚刚烧好喝了一次~

如果有效再来汇报。

不过就算真的血压降下来了,我也不敢说就是它的功劳。因为直说是苞米胡须的功劳,你叫那些药啊芹菜啊啥的情何以堪么?嘿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雨101的评论:
其实咱也是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的。。。
一边掰着一边跟大小子说快点快点别给人看到了~
老大小子说啥“人家才不会管你呢~要是要是人家防偷还会种在马路边上伸手可拿啊?”

想想也是哈~
这玩意人家给猪马牛羊吃的你人拿几个算啥呢~嘿嘿
这是小康啊?
唉~原来社会是真的倒退了哎 ~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你就是一个捣蛋鬼!
鉴定完毕!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是的是的。。。
那次去看医生,一测血压老高,医生就采取紧急降压,那次医生给我吃了一颗什么,跟我说头会疼,我问为什么,他说利尿的、帮助心脏减负的。。。。

谢谢京燕~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横塘雨眠的评论:
哈哈~谢谢。你不说我都看着不像一说还真的像生肉~以后解馋有办法了,就看这样的生肉一准没有了食欲。。。吼吼


你这一说一枕头,我电话回家试试,这应该不难办。谢谢告知。
欢迎你常来指导~~
先给你来一盘西瓜解渴。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ury8585的评论:
谢谢谢谢再谢谢!看到这样的关心很感动。

血压是这样的,大概二周前去看西医了,药吃着了,一天一片,从现在起,这药跟我是长期合作伙伴了。估计甩也甩不掉了~~~吼吼

这些所谓的“偏方”也就是辅助吃喝。因为我的血脂高,医生不让吃肉肉了。其实也让吃,说少一点没事,处了降血脂药~还有辅助食品。

应该很快就降下来了,因为以前我血检指标都很正常,这次可能与打工时吃太多腌制和熏的咸肉有关(我估摸着)。

再谢朋友,欢迎你常来指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哈哈~不好意思啊老师,没给地主抓现行,倒给你抓了~~~

那啥,血压其实下了不少了,就是没有恢复正常。

那个西瓜的切法和吃法在我家是有故事的,今天给你得瑟~你要记得来看批一下哦~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啊~
你这真是很很幸福啊,那好东西我好几年没有口福了~~
你不会是说西瓜吧?西瓜咱也是应季水果,不会月月有的吃~你千万不要不平衡~吼吼

至于那啥海鲜,你说对了,在我这边的城里,能够一年吃倒头。。。换着吃就是~你移民比利时呗~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给林妹上苞米胡须汤一小盅~~~~~~~~

林妹慢慢品~~吼吼
5忧 回复 悄悄话
1.我觉得吧,如果血压一直老高兴着,还是应该按照医嘱来吃药!

2.南瓜玉米小米等只能是辅助作用。

3.“顺一把”时如果抓一现行,咋“拌”?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喝苞米胡须水”后的效果如何呢?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做贼还有这么吆喝的?俺都是偷偷摸摸、鬼鬼祟祟地。

好东西真多呵。飘姐家的伙食早过了吃小康的阶段了。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真炫目啊!!一个月也吃不上这么多好东西唉。

一一哈哈,同意tenyu的说法。飘姐别撑着,悠着点!~~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打针时护士让人做深呼吸,说扩张血管好找到静脉,您试试?有一种降压药是利尿剂,我看您这西瓜皮不错。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头一回见到西瓜切成这副样子吃的.猛一看还以为是生肉呢.
国内的中药店有卖干玉米须的,价钱非常便宜,大约几块钱人民币可以买一枕头了.
liury8585 回复 悄悄话 血压高吗?如果高的话,一定要去医院,吃降压药的。所谓的偏方或中药都是骗人的,有的只是辅助作用。要想根本降压,一定要吃西药的。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顺了人家东西还到这儿来显摆。:-) 祝你血压早日下去吧。
您那西瓜切得可不一般,也有点道道?
tenyu 回复 悄悄话 真炫目啊!!一个月也吃不上这么多好东西唉。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美味健康,糯玉米的味道很是思念。。。

不行,看得我很饿,吃去了。。。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先坐上沙发再说。。。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