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没有闺女的父母真正伤不起!!!(片片)

(2011-08-03 14:18:59) 下一个

老大小子家的小子快50天了~跟个比利时的天一样一天一变。


前一阵天天喊着热(连续干旱近二月)这一阵倒好,阴雨连连气温难升,大夏天的晚上还恨不得开个暖气才舒服。自从当了个“甩手奶奶”后,平时这老大家二口子是怎么的整这小的我是眼不见为净,有空想起来了跑去他们二口子的面网看看小照或者小消息,看到开心的笑笑,看到不舒服的立马电话过去给上上课,倒也蛮惬意。

这不,今天闲着也是闲着,又跑去面网看孙儿小照。一看,额滴娘哎~

这没闺女的人家真正伤不起啊!!!

老少爷们瞧瞧,这二个大小孩在家不嫌忙乱,生生地将个大胖小子给整成这副模样~这叫什么事儿嘛~





     


      


     40天【奶奶来看我咯~耶~~~】
     

     

     
     



     
  下图。倒叙一下。刚刚满月时,适逢网友妹妹大老远在美国来比利时度假。。。这是美女阿姨给小子拍的片片,我不会将照片拿到我的电脑上来,就手机转拍一下,效果也不错。有关这位美女阿姨我会另开一篇【精致的女人】与朋友分享她的美好和精致。敬请朋友们关注。


   瞧这小眼神,炯炯地~整个一“刚刚满月的小子你伤不起!!”
    


    阿姨,给我瞧瞧您的照相机好吗~~~~
    

    不给看拉倒~瞧着感觉那小自尊给伤的不轻~
    


     最后来2张比较近的片片~小子快50天时留影~
    

      平时这小子大概除了睡觉就是这样乖乖的~
      

  

      
   

  我知道这年头老少在家都是“受气包”,出来再没个发泄的地方,叫人怎么活么?所以,我飘一一豁出去了,吐血奉献一盘处女作【炸馓子~】供你们批判一下。老少别客气,这馓子真的不是给大伙吃的,是给大伙批判的~ 别跟我说看着像鸡翅膀~在围脖我这小自尊已经给伤的不轻了~也别告诉我说看着像“油条”,就这样在屋里给老少见天声讨了好几天了~那自尊不是给伤了~而是真的给伤了!发誓以后再不炸馓子了改炸油条~~胡怕胡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雨101的评论:
我倒~

我只以为我孤陋寡闻。。。

不想这藏有一个“大户”,竟然不知道什么叫油馓子?这这这,叫我怎么解释呢?这样吧你以后叫当这就是油馓子!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等会再写一下你在这边家中的“辉煌史”~那啥,你这一走小小子那手指甲长了又要犯愁了~嘿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咬吧咬吧~~~~真是可爱的不得了~嘿嘿~

那啥,丽雅妹子回家要跟闺女们上上课,叫咱闺女加油哦~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4姐说的不对。人家那是没有出生的时候就陪她娘天天上网了~~~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静的评论:
谢谢静儿~~~~~

这小子可讨喜了。只是至今我没有看到他现场表演这些可爱的表情~~~都是在大小子二口子的博客偷来地~吼吼
mizi 回复 悄悄话 飘姐,这小子可是日长夜长啊,就那么几天,好像又大了一圈,忒精神了吧?你家大小子了的结实劲好像他都得了啊!

多上照片啊,谁让咱都“被奶奶”了呢:)总不能为了还当阿姨,咱不称你飘姐、而是飘姨?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可爱, 可爱, 真可爱。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忒可耐了。。。反正他也不会抗议,当爹娘的想怎么打扮就怎么打扮!

那个小油条胖乎乎的也挺可耐。(啥是馓子?没听说过!)好吃是硬道理,不用在乎名分。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原来是飘姐的宝贝孙儿,咬一口不太舍得,那就捏一把小脸蛋吧,太可耐了。~~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小子忒精神。
才50就这样了,到了100一定陪飘妹子上网了。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这小小子,太太太好玩了,呵呵~~亲一个亲一个~~姐姐好福气:)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下一站的评论:
如果真就这样搞定了那真是我的福气~~~借你吉言就看下一站了~嘎嘎~~


欢迎你将这儿当做你茶余饭后的下一站,常来逛逛~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ian的评论:
恭喜恭喜!再有四个月你就是闺女她娘了~其实孩子是闺女好打扮。。。我家闺女小时候那身上穿的头上扎的。。。。给我天天整的光光鲜鲜~可来劲了~不过丫头长大了难侍候,要好看挑吃挑喝挑穿戴~可讲究了。

你家的宝贝估计像卷发的爹~闺女像爹么~混血孩子更是~见过的混血孩子大多长相偏向“混血的那一边~”

欢迎准妈咪常来玩~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玫瑰妹子好~是我老飘家的小子呢~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谢谢老师吉言~原来这就是“花翎”啊~还是老师会言语~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樱儿的评论:
婴儿姐姐好~姐姐别客气这就给姐姐使劲的玩玩~~~~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林妹妹好~这可不敢说,现在的小子就看我家的几个就知道他们爱吃喝个啥了,这样的点心,实话实说了吧~他们不是很来劲,说太油腻。。。。我倒~我这也不是天天做天天当饭吃,油腻个鬼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我倒~老大,踢馆不带这样踢的~~
说实话,估计是面粉搞错了,我一不留神拿的好像是低筋面,这玩意好像得高筋的才行~下次再试试~我就不信有我整不出的玩意~嘿嘿。到时候去请老大来拍案叫绝!

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uicuier的评论:
翠翠儿好~这双小鞋估计是小子他娘给整的~这都大夏天的了还穿这玩意~你就不难看出那小二口是怎么整我孙儿的了~~~嘎嘎~

欢迎翠翠常来玩~
下一站 回复 悄悄话 老大这家就搞定了,多省心,有苗不愁长,一天一个样,有福气的奶奶
elian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婴儿混血是很明显可以看出来的。我的女儿再过四个月就出世了,不知她该长什么样。Daddy的卷发还是妈妈的直发呢?鼻子已经看出来是不小。14周的超声波里面鼻子很尖,很长。新生儿头应该很长,很难看哦。怕怕。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好可耐的小宝宝,原来是飘姐家的,亲一口~~~
wushu 回复 悄悄话 这模样绝好啊。从小就顶戴花翎。。。
樱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好玩了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戴帽子的小家伙太可爱了,长大了一定会大嚼飘版油条馓。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真的不是油条啊?看在俺可爱的小宝份上我就当馓子吃了。
cuicuier 回复 悄悄话 小宝的棉靴太潮了,狠喜欢,嘿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别~~~~知道老大好这口~特意上盘“炸油条”给老大啃~~~再上一壶茶,老大,您老人家慢慢啃~~~我呼呼去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那小小子长得真“熟”,象半岁的小人儿,可爱得狠不得去“啃”了腮帮子两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