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的晚餐 减肥餐+叮南瓜(图片)

(2011-08-15 12:17:44) 下一个

小得瑟几句 自从血压老高兴着后就没有再临时工。因为还在继续老高兴着,所以平时亦不敢大劳作。睡到自然醒后爬起来洗洗涮涮小锻炼一下就是看看书,逛逛自家后院,累了靠椅上一躺看看网,跟着鼠标四处游手好闲着。如果不是心疼老少姐们爷们看了心烦,恨不得一天换个几次板报。因为心里有很多的唠叨要唠叨嘛~

言归歪传

喊了好几天的减肥减压了。其实这减压减肥的开头的几天最关键也是最艰苦的。因为完全不按以往的饮食套路走。尤其对我这样的不很在乎条理只在乎随意吃喝的人来说。难得的我又是一个食肉动物,你叫我一下子少吃还要是那种基本不加盐没有滋味的少吃,这跟要我小命也差不多。在我就是“慢性自杀”。我不干的。

以前我就说过,为了什么多活几年而叫我艰难困苦地衣食居行,那还不如痛痛快快吃吃喝喝的少活几年。

对,就这样既定了。所以,我这靠十天,基本上虽说不是大鱼大肉,但是所谓的“减压减肥餐”一点也不马虎。照样有鱼有肉,甚至比之前更加的精致了。

那天秀了大南瓜,立马DD“DanaD”就给我出了一个微波炉叮南瓜的方子。我当时就“蠢蠢欲动”。坚持了一天,今天赋予行动。

刚刚吃完了今天的减肥晚餐和叮南瓜,我立马想着好东西不能自个偷偷享受,这就来给大伙嘚吧嘚吧摆显摆显片片。


今天晚餐主食做了炒面,炒饭(中午剩下的),白斩了几只鸡腿,凉拌黄瓜(自家院子里产品),生煎大排三大块。最后叮了小半只南瓜。。。


这一盘是我滴~




叮南瓜~什么都没有放,就是将南瓜切成片片装盘放进微波炉叮个5分钟的样子就好吃了。DD说少放几颗盐巴,我没有敢放,这吃口就不是很好,淡而无味。按照我的口味得放糖才过瘾。可是不敢啊~~~~



很面~凉的比热的好吃~细嚼慢咽时会有另一番淡淡的香甜味。不错。明天白天我试试加一点糖~白天吃,少吃一块试试~嘿嘿






    谢谢捧场!



=========================

于己相关的文字和链接

女人 请自重!
放下你的鞭子
女人对家暴说“NO”
情感虐待(译文)

视频:目睹家庭暴力的少年(女)

天空之城—美特拉(希腊游记图文之一)

尊严这东西 怎能因为环境的改变而丧失?

如何对家庭暴力取证(和保护令注意事项)




====================

“对家暴说不”管理团队重组声明

点击此处查看(供您参考)认识和理解家庭暴力的文字、资料,以及求助信息、渠道

点击此处http://groups.wenxuecity.com/groupview.php?gid=1384申请进入对家暴说不封闭式群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哈哈好可爱的姐姐!!我家里种的苦瓜大丰收!送点给你。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宝贝~到哪儿买苦瓜啊~我这儿好像没有呢~再说为了减肥叫我天天吃苦瓜我不干。。。万一将个脸吃成苦瓜脸咋整?

嘿嘿

宝贝儿~我不是饭票的票呢,我是飘啊~飘逸的飘。。。吼吼

tenyu 回复 悄悄话 票姐姐你也在减肥啊?我也在家啊减肥啊。用的苦瓜。你也试试看。很管用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ulia42163的评论:
那啥,小妹这件花美美好看~嘿嘿~

这那谁,做奶奶轻松可不是我的功劳~这功劳得归人家老大小子嘛~~你也加油~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天也有梅花的评论:
有啊梅花~只是得去偷!

走出门不远有一大片地里有,只是没有想到去整那玩意。。。今天半夜我试试看能不能整一点回家~~吼吼

谢谢小妹~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naD的评论:
谢谢DD~今天早上煎了几块加了糖的(撒了几粒不敢多放)晚上我就试试放盐的~~~
完了一定来汇报~~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miao的评论:
抱抱淼儿。。。。降压药就一颗,一大早吃。余下的就是注意饮食了。这几天新鲜劲没过去,还在整这些“减肥餐”呢~
那啥淼儿啊~昨天在你家跑回来使劲想想,这新婚法好像不是我们想的那样,我又得瑟了几句我的疑惑。。。之后琢磨琢磨感觉蛮有道理的~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我倒~

老师啊,您有没有见过我家的饭盆啊?那个盘子比28锅盖还大一圈~那个刀叉可不是袖珍的是正常尺寸呢~

我晕~~看来以后写东东还得标尺码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樱儿的评论:
谢谢樱儿姐姐知音啊~
我说嘛这几天血压咋滴都不降呢~原来是饮食习惯改了啊~吼吼

这些时候没事做就跟博客飚上劲了~
谢谢樱儿姐姐喜欢~我会努力的~

今天整豆浆喝,一会做豆渣包子~姐姐来吃啊~
julia42163 回复 悄悄话 飘奶奶,我也曾有过高血压,不过现在好了-- I don't know why。 不过我从来不胖。看了你的杀虫偏方,我想起小时候外公常说的一句话“万宝全书缺只角”,就像你一样。 偶现在可是对飘奶奶五体投地,咋这么轻轻松松就做了奶奶呢?
夏天也有梅花 回复 悄悄话 血压高确实是不好的事情,据说喝玉米须煮的水,可以降压的。不知道你那里有没有啊?
DanaD 回复 悄悄话 你一定要试放盐的,一点点就可以了。这样,一块放盐,一块放糖,比较一下?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哦,吃饭用叮的了?也太小口了。:-)
“这一盘是我的”够袖珍,有毅力。
樱儿 回复 悄悄话 有时改变饮食习惯会让人有种烦躁的感觉,如果你烦了,就上片片吧。反正我喜欢看。(当然,也别累着)加油啊,飘,坚持就是胜利。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小坏蛋~你就挤兑我吧~

再努力半点,我也就是好女人了~哼~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啧啧,跑过来同情一下飘姐,怪可怜的。抱抱!~~~
登录后才可评论.